請問愛滋病,四周為陰可以排除嗎,HIV四周為陰,從概率上來說可以排除多少

2021-03-04 06:27:01 字數 2031 閱讀 3750

1樓:這幾年都很糟

我個人認為基本上可以排除,因為百分之九十的人三周內都能檢測出抗體,如果你非要認為自己是特殊人,那也沒辦法。為了確保萬無一失,三個月檢測為陰則可完全排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危性行為,已經可以完全排除了

3樓:檢測

你好,**概率沒有任何意義,對於個體來說,染上就是百分百,染不上就是零的概率。大部份感染者的樣本都是六周以內。如果我們願意相信科學的話。

乙個是視窗期內不要發生高危,六周檢測是陰,就可以完全排除了。而且對於滿六周來說,任何愛滋病檢測試劑都能檢出來,絕對不會漏掉。但對於不滿六周來說,就不敢保證,因為還處於視窗期。

以目前的醫療水平,發生最後一次高位行為之後滿6周,如果檢測為陰性,則可排除感染可能。別忘記採納哦。

4樓:愛滋病諮詢

到了三個月再複查下,如果是陰就可以完全排除了。

hiv四周為陰,從概率上來說可以排除多少

5樓:mango菁菁

從受到愛滋病病毒感染, 到體內產生出愛滋病病毒抗體,這一段時間稱為視窗期。在視窗期內,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血液檢測查不到愛滋病病毒抗體,結果呈陰性。視窗期的長短個體有差異, 一般2周到3個月,對於視窗期,我國目前主要有兩種觀點,一是北京地壇醫院曹教授提出的六周論、二是各疾病控制中心認可的三個月。

在視窗期雖測不到hiv抗體,但體內已有hiv,因此視窗期同樣具有傳染性。唾液採集器天貓早發現早**

hiv四周檢測為陰性,能排除多少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周為陰,是個很好的開始,廣州八院的李醫生說是70%(她支援3個月論),但較主流的說法是98%。相信你也看了不少相關的說法,目前主流說法是elisa(酶聯法)6周排除,快速法應適當延長到8周。但按我個人恐艾經歷,就算6周陰了,還是忍不住去查3個月,自己心理脫,更重要的是,為了對自己和身邊的人負責。

放心,等到6週再去檢測吧,6周的排除率是99.8%,檢過你就好受多了,3個月再去走走過場,心理脫。然後好好生活,拒絕高危。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恐起來難受,但過後卻是難得的財富。祝你陰到底。

7樓:隔間望月

hiv四周檢測為陰性,能排除98%,可還有2%呢?再說,陰性和陽性是有和無的概念,概率是統計學概念,對特定乙個高危人員來說,概率沒有意義。視窗期最長可達90天,所以建議你在三個月後再查,或者現在就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愛滋病自願諮詢檢測室諮詢,他們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幫你分析感染的可能性,還為你保護隱私。

高危性行為後去檢查,四周陰,能否排除愛滋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危性行為四周後去檢查為陰,尚不能排除愛滋病,如果2個月後查為陰性,可以100%排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完全排除,愛滋病潛伏期是6個月,建議6個月後再去複查一下

10樓:煙台小公主

醫生說沒有,那就是沒有

我四周檢查愛滋病陰性 可以排除嗎

11樓:捜愛滋病艾友網

一般4週後檢測是陰的,後面轉陽的可性就非常低了,不用太擔心,問題就不大。4周排除率是84%以上。

建議6周複查,3個月再複查一次.

hiv檢測四周陰

12樓:candy風雨彩虹

四周陰基本就可排除了,8周(兩個月)為陰的話就可100%排除了。有的愛滋病恐慌者整日擔心,結果身體隨之出現類似愛滋病的症狀,全是心理作用造成的。為保萬無一失,你可以在乙個月後再測一次,tmall上的愛 衛準確率高,操作簡便,無創傷取樣,可以嘗試下,就算是多一重保障也好,結果為陰的話你就不用整日擔心了。

13樓:小費

3個月就完全可以排除了!

20週是140天,都快要5個月了,您不必害怕了。

如果您繼續懷疑,那就是恐艾症了。

五周用愛滋病試紙自測為陰,可以排除愛滋病感染嗎

視窗期是指從感染hiv開始,到體內產生抗體並能用現在常規測試方法檢測出來之前的這段時期。通常為3個月,少數人可能會更長。處於視窗期的hiv感染者也具有感染性。因此建議定期檢測,間隔為3 6個月 視窗期內檢測結果通常為陰性。aware天 貓可在家自測不用抽血簡單方便 試紙上有兩條線。上面為質控線也叫對...

愛滋病真的6周能排除嗎,愛滋病六周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可以排除。這是一條 分割線。視窗期6週後的hiv的檢測陰性就沒有一例轉陽的案例。這就已經證明目前視窗期定在6週是科學的。憑藉著不斷進步的檢測手段,今後,hiv檢測的視窗期完全還可以有繼續宿短的可能。不能6個月才排除,六周只能排除6.7十吧 愛滋病六周檢測為陰可以排除多少 目前無論三代還是四代試劑六周...

高危性行為後去檢查,四周陰,能否排除愛滋病

高危性行為四周後去檢查為陰,尚不能排除愛滋病,如果2個月後查為陰性,可以100 排除。還不能完全排除,愛滋病潛伏期是6個月,建議6個月後再去複查一下 醫生說沒有,那就是沒有 高危性行為四周後檢查愛滋病陰,能排除嗎 高危後2 4周做初檢,滿4周結果是陰性,則可排除感染率為百分之九十八左右 滿六周後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