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化學方程式的等號,怎麼樣輸入化學方程式的那種長的等號

2021-03-04 05:47:54 字數 3323 閱讀 1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長一點,如果有反應條件,要確保反應條件能全寫在等號上。如果有可能的話能否請你給我打乙個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有這個功能,注意排版就可以

怎麼樣輸入化學方程式的那種長的等號

3樓:sky永恆的印記

在word中,不能直接輸入長等號,但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實現長等號的效果。 1、輸入等號=,並選中;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字型對話方塊,選擇字元間距選項卡,在縮放處輸入500%即可,如圖所示;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化學方程式條件等於號上點燃和符號下標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方程式條件等於號上點燃:

1、開啟電腦上的world文件,並新建乙個文件,具體如圖所示。

2、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插入」按鍵,具體如圖所示。

3、選擇「公式」中的「插入新公式」,具體如圖所示。

4、選擇「公式工具」中的「運算子」,具體如圖所示。

5、點選如圖所示的符號,具體如圖所示。

6、化學方程式條件等於號上點燃,具體如圖所示。

化學方程式符號下標:

1、開啟電腦上的world文件,並新建乙個文件,具體如圖所示。

2、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插入」按鍵,具體如圖所示。

4、選擇「公式工具」中的「上下標」,具體如圖所示。

5、在虛線格仔裡面寫上想要的符號及其下標,具體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在word中,上面方程式,反應條件

可以用文字框輸入;氧在右下角的2可以通過下標來實現,其具體操作步驟:

1、輸入:mg + o2 === mgo;

2、選中2;

3、按ctrl +  = 組合鍵,即可將2設定的下角標;

5、在頁面上拖動滑鼠,繪製乙個文字框;

6、輸入文字:點燃;

7、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格式----形狀輪廓----無輪廓;

8、用滑鼠拖動文字框,將其放置在等號的上面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的公式編輯器吧,直接打好像打不出來

7樓:山好大的山

在搜狗中有,按搜狗輸入法選單中遭到表情&符號點選進入特殊符號如圖:點選就可以出現↑↓

8樓:道甲嚴遠

用搜狗word裡的話找幫助

如何在word文件中的化學方程式等號上輸入字

9樓:竹非竹

利用word文件的文字框功能輸入字,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軟體2007版word軟體。

1、首先在電腦上利用插入公式功能先輸入好化學方程式。

2、然後在插入的選單中,點選「文字框」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點選「繪製文字框」選項。

4、然後將文字框繪製在等號上方,並輸入反應條件。

5、然後設定剛剛插入的文字框的形狀輪廓為無輪廓。

6、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達到提問者的要求。

10樓:泡影果果

工具:word

步驟開啟word文件,依次點選「插入」→「公式」→「插入新公式」→公式編輯器

單擊公式編輯器,在鍵盤上輸入「2kclo」(注意大小寫),在要輸入氧後的「3」時,可單擊公式編輯器中的「下標和上標模板」,然後在下拉列表中的選擇第二個按鈕進行輸入(如圖所示),然後再按一下鍵盤上的向右移動游標鍵(注意:在要改變後面輸入內容的格式時,可通過鍵盤上移動游標鍵完成),接下來來完成方程式中最麻煩的一步。

單擊「矩陣模板」中第二個按鈕,然後在上面的方框中輸入催化劑氧化錳,其中「o」後的「2」輸入方法同上。再按一下鍵盤上向下游標鍵,把游標移到下乙個方框,再選擇「底線與頂線模板」中第二個按鈕,在兩個方框中加了雙橫線了,然後再選擇「希臘字母(大寫)」,模板選擇「△」,氣體符號也可在公式編輯器中的「箭頭符號」中選取。

11樓:泛黃了的背影

插入文字框在word文件中的化學方程式等號上文字框邊框顏色設為無色 就可以了

12樓:三重石

可以用word2007中的公式功能,在插入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字框,文字框邊框顏色設為無色。

如何打化學方程式的等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將反應式兩邊配平,即各種原子數量相等就可以畫上等號

15樓:赫連秀花郯丙

稍微長一點,如果有反應條件,要確保反應條件能全寫在等號上。如果有可能的話能否請你給我打乙個最佳答案

mathtype 如何輸入化學方程式的長等號?

16樓:hello_小泰

我也在搜化學長等號怎麼打問題,嘗試了他們說的先2行1列矩陣的方法也可實現,但是發現在math type中是無法輸入空格的(為了讓等號更長),用個折中的辦法就是在上面輸入漢字後再敲入空格,然後再把漢字刪除就可以了。目前只研究出個方法,有其他的也請告訴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mathtype輸入化學方程式的長等號的方法如下:

1、開啟mathtype輸入相應的公式後,選擇矩陣模板中的「2行、1列」模板。

2、將游標放在上面的輸入框中,選擇底線與頂線模板中的「雙底線」模板,在等號的輸入框中入相應的文字。

mathtype是一款專業的數學公式編輯工具,理科生專用的工具。mathtype公式編輯器能夠幫助使用者在各種文件中插入複雜的數學公式和符號。數學公式編輯器工具可以輕鬆輸入各種複雜的公式和符號,與office文件完美結合,顯示效果超好,比office自帶的公式編輯器要強大很多。

本軟體為綠色封裝方式,直接點選就可以在office裡面找到ole物件並且執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呂字型,下邊框中輸入=,上邊輸入字,尺寸可以調整。望採納。

電子版中,書寫化學方程式時的「等於號」怎麼寫?

19樓:23百小度

word中,工具—自定義——命令——插入——符號,將「符號」拖至工具欄,單擊「插入符號」,出現「符號」對話方塊,在「字型」中選擇「普通文字」,「子集」中選擇「製表符」,裡面就有化學方程式中的長等號。以後要用什麼符號,在裡面選就是了,非常方便。

powerpoint類似。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中直接按「=」鍵就可以了。

化學方程式的結算,化學方程式計算是怎麼樣的?

第乙個答案就很好的啊!化學方程式計算是怎麼樣的?1 設 根據題意設出未知量。答題細則 設未知數時不帶單位。2 寫 寫出反應的化學方程式。答題細則 化學方程式要配平。注意反應條件 氣體和沉澱符號的標註。3 找 找出已知量和未知量的關係。答題細則 正確計算各物質的相對分子質量。已知量為純淨物的質量且要帶...

初中化學方程式怎麼配平,初中化學方程式如何配平?

一 最小公倍數法 配平方法是 求出方程式兩邊相同原子前係數的最小公倍數,然後用該最小公倍數除以各自的原子個數,所得的值就是對應物質的係數。二 用奇數配偶數法 用這一方法配平的化學方程式的特點是 某元素在式子裡出現的次數較多,且各端的原子總數是一奇一偶。配平方法 選定該元素作為配平的起點,先把奇數變為...

寫化學方程式時怎麼區分用等號和可逆號

樓主你好!當反應趨向反應完全時,用等號連線反應物和生成物 當反應可逆或者反應不完全時,用可逆符號.望樓主採納 化學方程式中用等號或者可逆號的規則 用等號表示此反應進行完之後就結束了,例如 氫氣與氧氣點燃生成水,並且用等號是在配完平之後才可以的!有可逆號是進行反應之後它還能夠恢復回反應之前的 此變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