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關於http協議論述正確的是

2021-03-04 05:47:54 字數 1427 閱讀 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b http是無連線的、無狀態的、物件導向的協議

2樓:匿名使用者

http基於tcp協議是面向連線、無狀態的、物件導向的協議

關於http協議,下面哪個說法是正確的

3樓:夕雲吖

請求頭里的cache-control是no-cache,是瀏覽器通知伺服器:本地沒有快取資料

若響應頭中的 cache-control:max-age=259200則 是通知瀏覽器:259200 秒之內別來煩我,自己從緩衝區中重新整理

關於http協議,下面哪個說法是正確的

4樓:會跳舞的小地瓜

1.10 書寫程式時應遵循的

規則從書寫清晰,便於閱讀,理解,維護的角度出發,在書寫程式時應遵循以下規則:

1.乙個說明或乙個語句佔一行。

2.用{} 括起來的部分,通常表示了程式的某一層次結構。{}一般與該結構語句的第乙個字母對齊,並單獨佔一行。

3.低一層次的語句或說明可比高一層次的語句或說明縮排若干格後書寫。以便看起來更加清晰,增加程式的可讀性。

在程式設計時應力求遵循這些規則,以養成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

1.11 c語言的字符集

什麼是http協議它的作用是什麼?

5樓:9點說史

http協議全稱hyper text transfer protocol,翻譯過來就是超文字傳輸協議,位於tcp/ip四層模型當中的應用層。

作用:在瀏覽器與伺服器間傳送文件。

超文字傳輸協議,是基於應用層(tcp/ip參考模型)的通訊規範;是從web伺服器傳輸超文字到客戶端的傳輸協議,無狀態的傳輸協議;不僅能夠保證正確、快速、高效的傳輸超文字文件,而且可以確定資源載入順序等。

在web開發中,頁面快取控制、資料傳遞、文件語言引數設定等等,都離不開http協議。http協議是整個web應用的基礎,深入理解http協議,是每個php開發工程師必須掌握的知識。

擴充套件資料

http 協議的特徵:

1、http 協議簡單,請求乙個網頁時,只需傳送請求方法(get/post/…)和資源路徑(uri)。

2、http 是無狀態協議,本身對事務處理沒有記憶能力,但是有專門的技術為http請求提供會話能力:cookie/session。

3、http 採用問答式互動模型,每次連線只處理乙個請求。

4、http 是標準的c/s模型。

5、http 允許傳遞資料物件型別豐富,由報頭content-type標識。

6樓:匿名使用者

www的核心——http協議

關於http協議下面哪個說法是正確的

請求頭里的cache control是no cache,是瀏覽器通知伺服器 本地沒有快取資料 若響應頭中的 cache control max age 259200則 是通知瀏覽器 259200 秒之內別來煩我,自己從緩衝區中重新整理 關於http協議,下面哪個說法是正確的 1.10 書寫程式時應遵...

下列關於熱現象的論述中不正確的是A根據熱力學第一定

a 根據熱力學第一定律,物體從外界吸熱後溫度可能不增加 故a正確b 給自行車輪胎打氣時,打氣筒的活塞壓縮空氣做功 故b錯誤c 布朗運動是固體微粒的運動,是液體分子無規則熱運動的反應 故c正確d 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可知熱量能自發的從高溫物體傳到低溫物體,但不可能自發的從低溫物體傳到高溫物體 故d正確 ...

關於世界氣候的論述,正確的是

b正確,只能在乙個大洲分布而不能在其他大陸分布,說明該大陸和其他大陸完全不同,只有南極洲符合該特點。南極洲屬於寒帶,有冰原氣候和苔原氣候兩種。a熱帶氣候有四種 熱雨 熱草 熱荒和熱帶季風 帶氣候西岸地中海東岸 帶季風 錯 c極地氣候除了南極洲外還有格陵蘭島,溫帶氣候複雜,分類不統一。基本可以分西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