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疊起來人舉旗成語,十人疊起來乙個人舉旗成語

2021-03-04 05:44:47 字數 1933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樹一旗 [bié shù yī qí]

比喻與眾不同,加成一家。

猜成語10個人疊在一起,1人舉著旗子,旗子上面寫著字

2樓:葉安

獨樹一幟 [dú shù yī zhì]

[釋義] 樹:立;幟:旗幟。單獨樹起一面旗幟。比喻獨特新奇,自成一家。

[出處] 清·袁枚《隨園詩話》:「所以能獨樹一幟者;正為其不襲盛唐窠臼也。」

十個人疊加上面站乙個人手裡拿著旗子猜一成語

3樓:紅河溪

獨樹一幟: dú shù yī zhì。

成語解釋:單獨打起一面旗號。比喻風格新奇;自成一家。也比喻自立門戶。

成語出處:清 袁枚《隨園詩話》:「所以能獨樹一幟者,正為其不襲盛唐窠臼也。」

成語造句:蘇軾也擅長書法,他取法顏真卿,但能獨樹一幟,與蔡襄、黃庭堅、公尺芾並稱宋代四大家。

成語使用:動賓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褒貶解析:屬褒義成語

近義詞:別具一格、匠心獨運、標新立異、獨闢蹊徑反義詞:如出一轍、步人後塵、蹈常襲故

英語翻譯:have a style of one's own

4樓:木一鴿

答案是:

異軍突起

[讀音][yì jūn tū qǐ]

[解釋]異軍:另外一支

軍隊。 比喻一支新生力量突然出現。

[出處]漢·司馬遷《史記·項羽本紀》:「陳嬰者;故東陽令史……少年欲主嬰便為王;異軍蒼頭特起。」

[例句]郭公莊中學女子籃球隊~,戰勝了去年紫禁杯獲得者光明女子籃球隊,被譽為「南郊黑馬\」。

[近義]獨樹一幟 別開生面 別樹一幟

5樓:邸憶世寧

以「程腔"、標新立異。

獨樹一幟

dúshù

yīzhì

【解釋】樹、依樣葫蘆。

【近義詞】別具一格,正為其不襲盛唐窠臼也。

【出處】清·袁枚《隨園詩話》卷三。一般作謂語:立,自成一家;不能寫作「豎」:「元。

【辨形】樹、蹈常襲故、步人後塵

【例句】程硯秋在京劇旦角中~;幟。」

【結構】動賓式、獨闢蹊徑:旗幟。比喻獨特新奇。單獨樹起一面旗幟、匠心獨運

【反義詞】如出一轍猜成語。獨字有麵旗子——獨樹一幟、白在唐朝所以能獨樹一幟者。

【用法】含褒義、定語;聞名於世

十人舉一異旗打一成語

6樓:y神級第六人

獨樹一幟

[拼音]dú shù yī zhì

[釋義]樹:立;幟:旗幟。單獨樹起一面旗幟。比喻獨特新奇,自成一家。

[出處]清·袁枚《隨園詩話》卷三:「元、白在唐朝所以能獨樹一幟者,正為其不襲盛唐窠臼也。」

[例句]其內容豐富、特點突出、影響深廣,在中華武壇上獨樹一幟。

「重疊的人最上面那個舉乙個白色的旗子,旗上寫了共」打一成語

7樓:啊紅啊

生死與共:【基本解釋】:形容情誼極深

。生死與共:【基本解釋】:形容情誼極深。

英文翻譯:go through thick and thin together

【出自】:《深情憶念周伯伯》:「幾十年來,***與我父親生死與共,休戚相關。」

【示例】:讓我們在這鬥爭的風暴中,~呵,走向勝利!

◎賀敬之《放歌集·勝利和我們在一起》

出 處《深情憶念周伯伯》:「幾十年來,***與我父親生死與共,休戚相關。」

【拼音讀法】:shēng  sǐ  yǔ  gòng【近義詞組】:生死之交、相依為命

【反義詞組】:離心離德、同床異夢

【使用方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十人十一足的技巧,求 十人十一足 訓練技巧!!

左 中 右各一名稍快一點的隊員,跑步容易跌倒,不要跑步前進,大家腳要協調,然後要多練,走時最好喊口號。平時也要多練。找一些最好個頭相同的人,因為步子大小相同 不用跑的,走的整齊就好了 跑的時候每個人記住自己的腳步,需要練習 一起喊1.2 最決的是 10個人 11足 這樣排列 代表個子高的 有力氣的 ...

海賊王第十人是誰,海賊王第十人是誰

老沙不可能,女帝也不可能。加上wt說以前是敵人。從這條線索,能判斷出是小馮。小馮在推進城中和路飛的友誼,相信大家都為之動容。那麼路飛閉關修煉完了之後,依照路飛的性格,不會拋棄朋友,所以路飛會再次 光臨推進城,救出小馮。各位弄清楚一點,如果女帝加入到草帽海賊團,那麼女帝的國家怎麼辦,女兒國是籠罩在75...

求解 (十人中只有一人算出)將1 2 3 4

2元 7元 9元 3元 4元 7元 6元 5元 1元 1元 8角 2角 1 8 9 7 空 7 6 5 1 4 2 2 3不用,每個數字只能用一次,不是必須用一次就有這樣的解 7 十 2 9 3 十 4 7 6 一 5 1 8 一 6 2 此題無解 放棄吧 3 6 9 5 4 7 2 1 1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