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好多函式不知道功能,請問怎麼查

2021-03-04 05:38:33 字數 709 閱讀 1371

1樓:【雨夜楓神

裝個msdn,不用聯網!留郵箱,我給你發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windows下,要裝個msdn 2001版的··

要是在linux下,查man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msdn吧,不過要聯網才能查好像

如何檢視c++中各函式的功能?好像是用msdn,具體怎麼找或怎麼使用請求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vc和msdn,在vc中選中要找的函式,按f1就行了,會搜尋此函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清c++和msdn是兩個概念,msdn只是mfc的幫助文件,而mfc是微軟在標準c++封裝的圖形介面的庫,在msdn中,類都加以個c,比如:cwnd,就是乙個視窗類。你可以在每個類的頁底,點選「hierarchy chart 」可以看到整個mfc的類的樹圖,按照這種方式去找!!!

學習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vs2005以上。方法:現在**區選定關鍵字(就是你要找的),然後按f1,然後就ok了。

有一點要注意一下,如果想縮小範圍的話,待按完f1後,msdn的左視窗欄(搜尋欄),可以選擇你具體的需要的部分,如c++,c#或是platform之類。自己多多嘗試就可以了。

c 中random函式的功能有哪些 怎麼用啊

首先初始化隨機種子,一般使用當前時間,再在需要使用隨機數的時候呼叫rand 函式。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新標準c 不建議使用rand 函式產生隨機數。你可以去看看default random engine這個類。時間的隨機生成數 eg,int x rand...

家裡有好多銅錢古幣,不知道怎麼鑑別

雕母又叫祖錢。用銅塊或錫 鉛塊直接雕刻成錢模,鑄錢時用祖錢作模,翻鑄母錢。這些母錢頒發到各地,各地則用母錢制範鑄幣。祖錢的雕製需要十分精良,目前所見雕母都是金黃色的銅質,是質地優良的銅材。銅雕母的錢文很精美,字口深峻。雕母錢不見刀痕跡象,比同版流通的錢稍大些 厚重些。雕母錢被製成錢模後取走,工匠用熔...

前幾天不知道臉上怎麼長了好多痘痘,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

常規 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 西藥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 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二 中藥 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 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缺點是見效慢。三 雷射 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 使用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