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L冰箱壓縮機工作時總共多少W功率呢

2021-03-04 05:38:33 字數 2112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90公升的冰箱壓縮機的功率很小,功率應該在80瓦左右。

190公升冰箱壓縮機多少瓦

2樓:day忘不掉的痛

1 一般壓縮機上都有標籤,仔細看看.

2 、看冰箱後面的銘牌,壓縮機的功率是多大,產品資料的標況製冷量和cop(製冷量/cop=功率)。

190的冰箱壓縮機一般都是在112w-125w之間,r12a的用qd75 r600a的用qd91y。

3樓:昂

誰也不知道你冰箱的牌子和型號,你可以開啟後面板找到壓縮機上面標明有功率製冷計型號

4樓:乘風踏浪會有時

若使用600a冷媒,壓縮機功率在80-90w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冰箱100w左右,現在的冰箱都是100w以下的

冰箱在壓縮機工作時的功率一般是多大

6樓:長虹美菱股份****

在壓縮機銘牌上就有壓縮機型號,額定電壓,額定電流,額定功率,絕緣等級,所適用的冷媒種類等資料,您可以檢視下。

電冰箱的壓縮機功率多少w,怎麼分辨?

7樓:浩瀚

可通過幾種方法來判定:

1、經驗法。一般單開門電冰箱壓縮機功率在150瓦以下,多為120瓦。雙開門電冰箱壓縮機在200瓦以下。櫃式電冰箱壓縮機在300瓦左右。

2、檢視標牌。壓縮機上或者電冰箱背面的標牌上會標註電壓、頻率、功率等引數。

3、檢視說明書。找到說明書檢視。說明書丟失,可根據電冰箱型號從網上查詢對應的說明書資料,從而判定壓縮機功率。

4、實際測定。在電冰箱工作時,用鉗形交流電流表,掐住電冰箱供電迴路火線或零線任意一根,觀察電流數值,比如讀數是0.55a,那麼壓縮機功率為:

220v x 0.55a=約120瓦。若手頭沒有鉗型電流表,可在電冰箱供電迴路(零線或者火線上)串聯乙個2歐姆5瓦的電阻,在電冰箱工作時,用萬用表交流10伏當測電阻兩端電壓,比如測得為1.

1伏,那麼電流=1.1v 除以2歐姆=0.55a,再220v x 0.

55a=約120瓦。

8樓:鐵血凡人

壓縮機上一般很少標功率,壓縮機型號一般以排氣量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鉗形電流表測電流,壓縮機一般只有一張不乾膠銘牌,沒了只能用表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的功率,基本上就是壓縮機的功率(只有乙個小燈泡也耗電)。

11樓:幻魔皇

很多進口品牌個別國產品牌無功率標註 參照冰箱標籤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標識牌吧。你仔細找一下,現在冰箱的冰箱門上都有標識。

電冰箱壓縮機功率到底多大?

13樓:

一般冰箱抄壓縮機在100w左右.

1.5p空調與1p的空襲

調的區別bai:

1.5p空調的製冷

du量3500w,製冷功率約為1200w,累計zhi工作一小時耗電1.2度。dao

1p空調的製冷量2500w,製冷功率約為800w,累計工作一小時耗電0.8度。

原創:空調型號的含義

空調的主要引數

製冷量和制熱量:空調調節室內氣溫的能量。例如50機的製冷量5kw,制熱量5.8kw。

製冷功率和制熱功率:空調的耗電量。例如50機的製冷功率1.86kw,制熱功率1.81kw + 輔助電加熱功率1.5kw。

能效比:空調製冷量與製冷功率的比值。例如50機的能效比是5÷1.86=2.69

賣場所稱空調的「匹」數,例如「1匹」、「1.5匹」、「2匹」等等,是一種約定俗成的說法,指空調的製冷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功抄率的哪些引數使用者不關心

襲,維修工也不必太刻意關心,由冰箱容量也可以大致估計壓機功率,要求不太嚴格,大點小點就是製冷時間長短快慢的問題,具體型號上網查查就知道了,二手市場的翻新冰箱我看都是東拆西裝稀里糊塗按個壓機都能用

工業冰水機工作時壓縮機燙手怎麼回事

由於氣體經過壓縮會在增壓的同時公升溫,所以製冷劑經過壓縮機的增壓,會變成高溫高壓的液體,再經過散熱風扇變成高壓 中溫的液體,然後進入後面管路 管路變粗 通過中文 高壓液體汽化來吸熱,從而達到製冷的目的。所以,壓縮機高溫是正常的。冷水機製冷壓縮機發熱自動斷電是什麼問題 製冷系統冷媒發生了洩漏或者是冷凝...

冰箱清洗後,再開機不製冷了,壓縮機工作,靠近冰箱可以聽到管道裡有水流聲,望高手解答

第一 說明系統管路等有洩漏製冷劑現象.解決辦法,冰箱整體系統管路打壓找 洩漏點 如有條件可用氮氣最好 洩漏點修補好後,真空必須抽淨!以免充氣後造成冰堵!你所聽到 管道裡有流水聲,那說明空氣由 洩漏點 已經進入管道裡,應立即停機,以免不正常開機損壞其他零件。第二 這種情況如果樓主不是專業人員 還是找售...

冰箱不製冷,發報警,壓縮機工作很短時間就停了,求問什麼原因

冬季冰箱不製冷主要是室內溫度太低,而冰箱溫控器檔位調的太低,或者是沒有把 版冬季溫度補償權開關開啟造成壓縮機不啟動而不製冷。在一般的情況下,把溫控器的旋鈕調到最高檔壓縮機能夠正常啟動說明就是以上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 1 把冷藏室內的溫控器檔位調到較高的檔位上,有冬季溫度輔助開關的應把開關開啟 2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