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質點的運動方程為r42ti4tt3j注

2021-03-04 05:38:33 字數 2075 閱讀 60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向量:v=dr/dt= -2i +(4-3t²)j t=1時,v= -2i + 1j

加速度向量:a=dv/dt= -6t j t=1 時,a=-6 j

t=1時 r1=2i +3j t=3時 r3= -2i - 15j

1---3s內 △r= r3-r1= -4i -18j所以平均速度 v'=△r/△t= -2i -9j

2樓:符雙玉鄂心

搜一下:一質點的運動方程為r=(4-2t)i+(4t–t∧3)j注:r

ij我向量符號沒標。1.求質點在

大學物理,物理,理工學科 前三題詳解,詳解!!!!!

3樓:神級人氏

好多,第一題,直接根據電勢的疊加原理即可計算出電勢,至於圓盤的可以轉化為無數個圓環即可。第二3題,都屬於一維對稱問題,可利用高斯定理。

機械專業(理工學科)學的是哪本大學物理書,求大神推薦下!順便推薦一本習題集!謝謝各位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推薦,大學物理有

好多出版社都出,我上大學那陣就看到過3,4種不同作者,不同出版社的而且不同學校,不同老師選的教材都不一樣。

我上學那陣是我老師用的是清華的。

習題集嘛,個人感覺沒必要,大學物理比中學物理稍微深了那麼一些你要是中學底子好,基本就沒問題了。只不過計算方法都是用微積分算。

所以你要是高數過關就成。

我原來大學物理課都沒怎麼上,考試前兩天大致翻了下書,隨隨便便就考個7,80分

陝西理工大學物理學專業怎樣

5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個人覺得陝西理工

大學的物理學專業不是很熱門。陝西理工大學簡稱「陝理工」,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漢中,是一所涵蓋文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歷史學、理學、工學和管理學的多科性省屬普通高等學校,也是全國首批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之一。

陝西理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公認最牛皮的專業),學校基本大部分大佬和高層幹部很多都是機械的。除此之外,電氣,土木,漢語言文學,材料,生工,都是學校比較好的專業。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請問在大學學習物理學是什麼樣子的

6樓:站起來遛遛

首先可以告訴你,物理學是大學裡最難學的專業,其次是數學,大學理工學科專一般都要學習屬《大學物理學》課,但這門課實際上比物理學專業的差遠了,卻被大家公認為最難學的課,你就想想物理學專業有多麼難吧!

至於枯燥,要看你的感覺了,難不一定就枯燥,學入門了很有趣的!

有想象力的人適合學物理學,大物理學家費公尺講過,物理學家就是小飛俠!

勤奮可以彌補天分的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大學其實就是大概學學而已 到了大學完全是要開始進入社會了 大部分人到大學也僅僅是拿那張畢業證書而已 你大可不必覺得會很難很枯燥

華東理工大學應用物理學專業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應用化學專業的,只不過不是你們學校的,華東理工大學的應化還是相當有名的,是傳說中的全國4大應用化學專業高校之一,我是07級的今年畢業,概括的說化學就是個高風險高回報的專業,應化更偏理一點,相對於其他工科,更適合女生學,不過就業來說,肯定比不過男生,而且我周圍的女同學,有不少都不打算以後從事化學工作,原因很簡單,我們就業大多去工廠,工廠的環境肯定不好,相對來說對身體也不好,一般化工類企業都是倒班,所以女生就不愛去。你說的學習難度,在大學學的課程相當的多,但只要你認真、努力,通過考試是一點問題都沒有,不過大學想把大學裡的課程想全學好、學懂、學通,還是很困難的。還有你提到前景,就業肯定沒問題,尤其是你們學校,只要你能吃得了那份苦,整個化工行業的前景也是很樂觀的,我就挺喜歡化學的,選擇了繼續深造。

理工學科,大學物理,靜電場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守恆,重力勢能和靜電勢能的變化就等於動能的變化,算一下就知道了。

機械加工中的r4的直徑是多少

r 表示半徑,4為半徑 4mm 直徑 2 半徑 2 4 8mm 機械加工圖紙上直徑42h8中h代表什麼?有時候是大寫h的,懇請老師賜教 h h代表公差帶代號,表示下 上公差是0,公差帶寬度要根據基本尺寸查表。其中小寫字母表示 軸類 所有像軸的,有可能是方的或其他形狀 大寫字母表示 孔類 所有像孔的,...

一均質圓盤的質量為m,半徑為r,沿地面純滾動,已知質心處的速度為v,求該圓盤的動能

圓盤動能 質心的平動動能 圓盤對質心的轉動動能ek 1 2 m v 2 1 2 j w 2j m r 2 2,w v r 聯立解得 ek 3 4 m v 2 質點系的質心是質點系質量分布的平均位置。該圓盤的動能為 3 4 m v 2。解 本題利用了動能的性質求解。圓盤動能 質心的平動動能 圓盤對質心...

方程36一4x除90的解是多少

x 9由 36一4x 除9 0得 36一4x 0 4x 36x 9 x等於9是方程36 4x等於0的解嗎 是的36 4x 0 4x 36x 9 已知關於x的方程3x a 1的解比關於x的方程4x a 0的解大1,求a的值。可以將後面乙個x設成y,這樣理解起來就不困難了。即 已知關於x的方程3x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