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冰箱壓縮機工作20分鐘,停機15分鐘正常嗎

2021-03-04 02:30:41 字數 4095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這樣容易使壓縮機過熱。減少使用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間有點長了 等兩個小時以後再看看開停比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慢慢的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美菱bcd 209kns冰箱工作15分鐘停機15分鐘,正常嗎?

4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冰箱正常

bai開停機時間比du1:1或者1:1.1,你

5樓:家電老王莊

好像不太正常,應該是停機時間大於開機時間的三倍才對,我指的是常溫下也就是環境溫度在25度左右。

6樓:美菱吧

冰箱正常開停機時間比1:1或者1:1.

1,你這個開停機時間是正常的。新冰箱第一次執行時間是需要2-3小時,還要注意空機執行,不能放東西在冰箱。當冰箱停機後,才可以放入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成 一般和開門次數 和裡面放的東西有關係 若是多的話 相對載入多點 但1hz 也不會那麼誇張 正常現象 只要發熱量不是太大 就是冰箱屁股那裡 轉動不是很吵 都成 這玩意 麼啥技術含量

8樓:兜風小牛

和我新買的海爾鑽石王子bcd-216sdcx情況差不多啊!對了,我的是用的萬寶的壓縮機,你的呢?

西門子冰箱壓縮機工作15多分鐘停20分,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copy正常一是要看冰箱

bai內的溫度是否在正常的範du圍內,正常情況下,冰zhi箱冷凍室的溫dao度應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4-8度之間為宜。二是要看你把冰箱的溫度調節的是否在正常的範圍內。建議你用乙個溫度表放入冰箱內實際測量,根據實際測量的溫度高低來調節冰箱的溫度在正常的範圍內即可。

三是壓縮機的開停機時間比例與季節環境溫度高低有很大的關係。你說的壓縮機工作15分鐘左右,停機20分鐘,應該是夏季環境溫度較高時的情況。夏季壓縮機的開停機時間比例一般在1:

1到1:2之間,春秋季在1:3以上,冬季壓縮機的開停機時間比例應該在1:

5到1:10之間。

10樓:

看看工作效率是不是降低了,沒折開修過吧?如果沒有,請檢查空壓油正常否?油也正常的話,應該沒問題.應該算正常,因為空氣被壓縮必然要產生100度以上的熱量

壓縮機工作20分鐘點停機20分鐘正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隔熱密封狀態、容積大小、溫度控制的高低、食物佔用空間大小、環境溫度和通風條件等,都影響冰箱執行和停止的時間(耗電多少)。

廠家的耗能資料可作參考,居家條件不同會略有差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的也是這麼大的冰箱嗎

看樣子你的比他的耗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你家和他家的冰箱工作環境溫度是否相同。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放在通風處 能不能正常扇熱 。是否避免陽光直射。如果都不是那麼你要找廠家看看了

新買的冰箱,開機正常後,每次壓縮機啟動到關閉時間20-30分鐘,間隔15分鐘左右啟動一次,正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夏天壓機啟停比最少要1:2,冬天1:3以上,根據你描述的情況20:15=1:0.75起碼要停個40分鐘以上才好

15樓:劉海支

是正常的,冰箱開機後到達設定溫度就自動停機了,當溫度公升高後又開始工作。這就象你說的開開停停。如果密封不好,開機時間就長點,停機時間就短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是在不放心致電4008228228,小天鵝全國統一服務**,讓技術人員上門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環境溫度越高開機時間越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新買的冰櫃不停的工作是正常嗎

我家新買的冰箱,壓縮機每20分鐘就啟動一次,每次工作15分鐘,請問這正常嗎? 20

19樓:一路有錢賺

正常。冰箱壓縮機開停機時間長短:

1、與季節環境溫度有關,夏季開機時間長而停機時間短,開停機比例一般在1:1到1:2之間,所以冰箱開停機時間在正常範圍內,放心好了。

2、與冰箱內的溫度設定調節的高低有關。正常情況下,冷凍室的溫度應設定調節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4-8度之間為宜。如果溫度排程的低,壓縮機的工作時間相對就長一定,但停機時間也長一些。

另外還與放置的食品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冰箱內放置的食品在三分之二效果最佳,太多會影響溫度傳導,導致溫度不均衡知;太少會加快冷氣的流失,縮短壓縮機的停機時間。如果冷藏室空置的位置較大,可以放置一些空飲料瓶。

20樓:獨立斜陽

普通(非變頻)冰箱就是間歇工作的,所以沒問題。

21樓:藍梓軒

這種現象是冰箱正常工作程式,請放心使用。

22樓:cp遠航

你說的太對了與其長時間嗡嗡響真不如不用了,我用的海爾一年機器就壞了換了之後二十分鐘就啟動,每次啟動時間半個小時,人家說也是正常

三星對開門冰箱壓縮機工作二十五分鐘,停機十五分鐘,正常嗎?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bai您好:

請問您的機器是du什麼型號的?如果zhi是變頻壓縮機,dao它可根據回冰箱冷藏室或答冷凍室的需要來改變轉速,以滿足其製冷量的需要。當新放入大量食品時,壓縮機會自動高速執行,迅速降低食品溫度而有利於食品保鮮。

當不長開冰箱門時,壓縮機會保持在最低的轉速下低噪音執行。由於變頻冰箱根據條件實現高速低速的轉變,因此在冰箱執行的大部分時間是以低速運轉的,在同樣條件下變頻冰箱的執行時間要比非變頻冰箱時間長,但由於大部分時間是低速運轉,因此不會增加變頻冰箱的耗電量,反而更節能。

如果是非變頻的壓縮機,一般啟動和停機的時間比例在1:1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您新放入食品或者機器剛通電,啟動時間都會有所延長,屬於正常。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4樓:微信百曉生

60分鐘/(15分鐘+5分鐘)*5分鐘=15分鐘。這是一小時的工作時間

回15分鐘答*24個小時=360分鐘。這是一天的工作時間360分鐘*31天=11160分鐘 。這是乙個月工作時間 。11160分鐘=186小時

130w的用電量是7.69個小時一度電

186小時/7.69小時=24.18度電

現在這個季節,冰箱壓縮機工作3分鐘停機15分鐘再工作這樣正常嗎

25樓:冰晶紅寶石

你是新買的冰箱,且冷凍室沒放東西、保鮮室放了點蔬菜。這樣工作是正常的。冰箱達到設定溫度就會停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停,速度停,冰箱再這樣工作有燒壞壓縮機的可能。

出問題了,趕緊停用,你的熱保護動作了所以壓縮機工作3分鐘停機15分鐘。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達到1;5,說明冰箱的保溫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或者壓縮機製冷功率比較大。

28樓:手機使用者

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估計這個情況會不同,使用一段時間看下,不行找售後吧。

29樓:李盤慶

這款冰箱應該是不錯,保溫相當好,保溫好停機時間才長。省電。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你查一下你的門封條是否好

我家新買了一台松下冰箱,裡面沒放東西,調到四檔,壓縮機工作15分鐘,停機20分鐘,然後又啟動,如此

3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時間有點過了,可能是壓縮機功率小,整體正常

32樓:韓舍童緣童裝

正常不可能一直工作啊

你好,風冷冰箱工作十分鐘停機半小時機子正常嗎

把溫控器調到最大值試一下啦。若還是這樣,檢查各室的製冷效果如何,不好就 廠商客服,派兵上門檢修啦。風冷冰箱工作15分鐘左右停機8分鐘左右正常嗎?你的既然風冷冰箱應該是機械版是智慧型的了,它的感溫和溫控系統是比較準確的。冰箱啟動和停止都是它們按照設定溫度進行自動執行,這些和儲存食物多少及室外溫度有關。...

新買的海爾冰箱開機2小時停機20分鐘請問正常嗎

新冰箱需要一定的時間運轉,才能使冰箱內部達到溫度平衡。應該多少時間,沒有一定。所以,不能就此判斷是否有質量問題。正常的,主要看下面結冰情況 海爾冰箱工作2個小時才停機,正常嗎?5 1,新冰箱 需要一定的時間運轉,才能使冰箱內部達到溫度平衡。應該多少時間,沒有一定。所以,不能就此判斷是否有質量問題。2...

美的冰箱20分鐘起動一次正常嗎

正常。1個小抄時內啟動2 3次那完bai 全是正常的,使用者要看看du設定的溫度,設得越zhi低啟動越頻繁 dao,室外空氣溫度越高一樣是啟動越頻繁,如果室外是零下18度,那冰箱根本就不會啟動 因為冷凍室是 18度 至於噪音大那也沒辦法。其次才是箱門密封的好壞。門密封越好,啟動次數就越少。新冰箱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