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的外事僑務科是幹嘛的?謝謝

2021-03-04 05:35:27 字數 785 閱讀 2938

1樓:安巨集偉安瑩

**部門一般都要上下級對應,也就是說上級有的業務部門,下一級也要有相應的職能部門與之對應。有些地方**,特別是區一級的**,由於部門職數的限制,只能把上級幾個部門管理的業務賦予到乙個部門,以便於上下級的溝通。旅遊局之所以和外事僑務放在一起,是因為在若干年以前沒有真正的旅遊業務,旅遊管理這項職能在剛剛誕生之初,是外事僑務工作的乙個分支,後來國家和地方**越來越重視旅遊工作,才誕生了旅遊局。

從這一點上看,旅遊和外事僑務還是有一定淵源和相近性的,很多地方是放在一起的。

旅遊外事局是個什麼樣的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主要主管旅遊、外事、僑務工作的市人民**工作部門,

旅遊局是事業類的單位,性質類不一樣.

看當地旅遊及外事如何,多又發展得比較好的話,是個很不錯的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外事局要看當地是怎麼規定的,一般有行政編和事業編,什麼的都有,具體你要諮詢報考部門,畢竟是大事,不要再這提問,讓一些不確定的回答耽誤了你的前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旅遊事業管理為主。

外僑局是什麼意思?主要幹什麼?和旅遊局有什麼樣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而這沒多大關係。外僑局實際上是僑辦,是專管歸僑的機構,但他們有海外關係,是旅遊必須依靠的部門。

6樓:匿名使用者

豬 是丹江旅遊外僑網

廣電局是幹嘛的,中國廣電局是做什麼的?

廣大老百姓作對的乙個部門,阻礙中國文化發展的乙個部門,把百姓都愚弄成傻子的乙個部門。反正就是乙個特殊環境下產生的乙個畸形部門 管理廣播電台,電視,電影等傳媒業的國家機關,每一部電影電視拍前要把劇本送給人家審批,不批,你拍攝不了,拍完還要把母帶交上去,人家看完沒問題才讓你上映,老百姓才能看到。廣播電視...

什麼是交通物流,交通物流局具體工作是幹嘛的?

物流是指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以最低的成本,通過運輸 保管 配送等方式,實現原材料 半成品 成品及相關資訊由商品的產地到商品的消費地所進行的計畫 實施和管理的全過程,物流構成 商品的運輸 配送 倉儲 包裝 搬運裝卸 流通加工,以及相關的物流資訊等環節。交通物流是指以交通運輸 包括鐵道 民航 公路 水運...

科魯茲自動大燈開關旁邊這個是幹嘛用的

這個是調節儀錶盤燈光亮度的。滿意請採納。科魯茲車燈開關旁邊的按鍵是幹什麼用的 這是乙個調整開關旋鈕。這個調整開關作用是 調節儀錶盤內燈光亮暗的,開啟大燈的時候,才能調節。車燈是車輛夜間行駛在道路照明的工具,也是發出各種車輛行駛訊號的提示工具。一般分為前照燈 尾燈 轉向燈等。組合前照燈在汽車的前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