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ERP有哪些功能特點,電商erp系統都有哪些功能?

2021-03-04 05:33:53 字數 4292 閱讀 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商erp,就是把傳統erp中的採購、生產、銷售、庫存管理等物流及資金流模組與電子商務中的網上採購、網上銷售、資金支付等模組整合在一起

電商erp系統都有哪些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包含商品管理、訂單管理、庫存管理、採購管理、財務管理,其他功能則各個廠商均有不同,管易雲支援按需購買,同時也支援二次開發,比較靈活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管理、商品管理、採購管理、訂單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其他功能,我發現管易雲這款軟體有個稅控對接的功能,其他品牌沒有這個功能

電商erp具體有哪些功能

4樓:億看

可以對接**天貓或者網上**的erp系統。雖然這些網上**自帶會有訂單和庫存的管理,但是功能很簡單,達不到客戶的需求,所以電子商務erp出來了,首先就是他能從網上**上擷取到客戶下的訂單,自動在erp系統中生成系統裡的訂單。強大的電子商務erp可以在系統裡面做出庫動作,然後網上**上面也自動發貨了,會有物流資訊顯示的。

這樣方便我們管理出貨,同時也會出來想要的報表。

電商erp系統的功能有什麼?

5樓:日事清——知識工作者的瑞士軍刀

erp系統的整合性,推動了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三流合一的實現。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三流合一的實現降低了企業的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夯實了管理基礎,增強了各部門間的協調一致性,為企業的戰略發展方向提供了有力的資料支援。

erp系統在設計的過程中融入了眾多優秀企業的管理思想及企業自身的特點,其本身就是乙個規範化系統。比如日事清的電商管理模組,內建了詳細的操作流程,操作人員需按照系統已設定的管理規範進行操作,只有遵循同一標準、同一流程,正確的操作才能完成本環節工作,這樣就使得企業被強制性進入標準化軌道。

企業應用erp後,資訊資料統一,並且成為企業的共同財富。領導能夠及時掌握各個層面的資訊,同時每個部門、每個崗位猶如在乙個部門內工作。

電商erp系統有哪些亮點

6樓:廣州啟匯營銷策劃****

****越來越多,多數商家為節約建設**成本,都會選擇購買電商erp系統來搭建屬於自己的網上****。

erp管理系統軟體開發的優勢:

具備高效的管理功能

內建多種管理模式

除了傳統營銷模式,更有滿送、**、秒殺等營銷手段,豐富經營模式。

內建有效的優化

擁有極其豐富的功能,雖然功能強大,但是商家也不用擔心技術問題,即使不懂技術也沒有專業的技術人員都可以進行操作使用。

跨境電商erp一般包含哪些功能?

7樓:hi我是

***suite雲erp系統是一套比較適合跨境電商企業的erp系統,這套系統的主要功能模組包括財務管理系統、訂單管理系統、人力管理系統、**計畫管理系統和庫存管理系統,

另外這套系統支援多種語言和多種貨幣結算,並且還能對系統進行二次開發,你可以進入網頁鏈結了解一下***suite雲erp的具體功能特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易倉科技****

跨境erp一般有訂單管理、產品管理、採購管理、倉儲物流管理、客服管理、財務管理、資料包表等功能,易倉erp更有細分功能200多個,適合各種賣家的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erp有針對單行業的,也有通用性的erp。不管是何種erp,都有不同的人群。單量區別,倉庫區別,場景區別,平台區別,分銷,零售,門店,國內,外貿等等。

並不是定製乙個erp就能解決整個行業所有商家的痛點。

安利乙個市場標桿erp,全渠道erp 服務超好,五星好評.看..我賬戶..聯絡...試用15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功能應該是打單發貨吧。用erp首先就是為了處理訂單發貨的問題。我個人最開始就是因為單量比較多,平台上沒辦法批量操作,所以找朋友推薦了一下,他們說速脈erp可以用一用,我已經用了半年多。

目前了解到他們有打單發貨、倉儲採購、財務、客戶管理、另外乙個比較特別的是掃碼打單。

一般企業需要的功能他們都有包含,以上僅供你參考,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電商erp一般包含刊登上架,客服,訂單處理,倉庫管理,對接第三方海外倉,和國內物流,還有採購和財務等等公司各個環節需要的功能。

跨境電商業界現在erp功能都類似,但價效比比較高,又首創很多提公升銷量功能的erp應該屬」數字酋長「了。並且數字酋長是純粹的第三方服務商,這個非常難得,可以確保資料資訊的安全。市場上很多erp都是賣家做的或者賣家投資贊助的。

數字酋長的客服響應也是最快的之一。

12樓:lord丶弛少

在跨境電商日常運營中,店鋪上了規模的賣家都會遇到比如多店鋪賬號管理壓力大、產品刊登數量龐大、人工上傳速度慢,編輯優採購不合理、供貨關係管理費心費力,物流管理繁瑣、庫存經常缺貨,利潤統計資料不對,財務部門對不上等等這些問題。歸根到底,這都是因為在跨境電商平台中,平台自帶系統只有基礎功能,而這些基礎功能是無法滿足大小賣家的使用要求的。

這個時候,跨境電商erp應運而生,各種erp層出不窮,各有特色,功能各種各樣,都是彌補平台系統所不具備的功能。因此,選擇使用跨境電商erp來批量化管理店鋪是節省人力時間成本、規範化管理的最佳選擇。

那麼問題來了,市面上這麼多erp,賣家應該怎麼選擇呢?對於不同層次,不同規模,不同大小的電商店鋪來說,選擇都是不同的。沒有調查沒有研究的話,隨便選擇一款erp都會有所不足,不能滿足自己的要求。

比如某個erp,即使某個功能很強大,但有其他侷限性,店鋪管理的其他需求無法滿足,那麼這就不是最合適的選擇了。現在市面上使用比較多的erp有 客優雲跨境erp 、全球交易助手、芒果店長、通途、店小秘、馬幫等erp系統,價效比方面各有好處。下面逐一介紹這些erp的特點,不同的賣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erp。

客優雲跨境erp:

全球交易助手:

芒果店長:

芒果店長erp在18年11月之前是可以免費使用的,操作頁面比較簡約,具備基本的店鋪管理功能,操作簡單易上手,適合剛起步店鋪數量不多的小賣家。因為是網頁版的erp,所以儲存空間有限,可以免費使用1024mb網路空間。收費方面目前有幾種收費方式,分為vip1每年1680元、vip2每年3600元、vip3每年9888元、至尊vip每年19800元這幾種。

對接平台有wish、速賣通、amazon、ebay、lazada、京東國際、cdiscount、tophatter、walmart等等,不一一例舉了。

馬幫erp:

馬幫erp是由乙個十餘年電商經驗團隊打造的erp,對賣家的實際需求理解深刻,沒***金和**收費,頭三個月只需4-13點的手續費,目前提供訂單管理、物流管理、商品管理、客服管理、採購管理、倉庫管理、銷售管理等全流程的管理服務,入駐條件是賣家每月銷售額要在25w美金以上,同時sku不能低於一萬。收費方面是每年3800元。

店小秘erp:

店小秘對接的平台眾多,基本上知名的電商平台都有對接,功能齊全,收費方式也很人性化,有幾種收費**,無論大小賣家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功能的**。店小秘的特點是速賣通平台可以自動延長收貨期和亞馬遜平台可以設定定時跟賣。目前店小秘收費是vip1每年1260元,vip2每年2520元。

通途erp:

速脈erp:

收費方面速脈erp也是分**的,系統按功能和對應單量收費,不限店鋪繫結。但是速賣通店鋪繫結是需要在速賣通服務市場購買授權服務(每個店鋪30元/月,216元/年),這個不包含在系統的使用年費裡面,其他平台沒有店鋪授權服務費用,年費最低**是1200元。

、上面介紹的這些erp就是目前市面上賣家使用比較多的主流erp,價效比方面各有好處,都有各自的優勢,適合不同規模的賣家使用,當然除了這些,還有其它品牌的erp系統,有興趣的賣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賣家可以根據實際店鋪運營中需要用到的功能來選擇合適的erp,來提高工作效率。

電商erp系統有哪些?

13樓:一瓣心香

***suite erp系統,

基於saas模式研發的雲erp系統,

功能設計與電子商務有針對性,

你可以進入頁面網頁鏈結了解這套系統的功能特點,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erp有針對單行業的,也有通用性的erp。不管是何種erp,都有不同的人群。單量區別,倉庫區別,場景區別,平台區別,分銷,零售,門店,國內,外貿等等。

並不是定製乙個erp就能解決整個行業所有商家的痛點。

安利乙個市場標桿erp,全渠道erp 服務超好,五星好評.看..我賬戶..聯絡...試用15天

跨境電商erp一般包含哪些功能跨境電商ERP有哪些功能和模組

suite雲erp系統是一套比較適合跨境電商企業的erp系統,這套系統的主要功能模組包括財務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 人力管理系統 計畫管理系統和庫存管理系統,另外這套系統支援多種語言和多種貨幣結算,並且還能對系統進行二次開發,你可以進入網頁鏈結了解一下 suite雲erp的具體功能特點,希望可以幫到...

上海電商ERP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電商erp有哪些好用的?

erp是為了增加效率,方便操作店鋪才開發出來的。使用軟體去操作店鋪,在保證正常功能都能使用的前提下,比較重要的問題就是如果軟體出現一類漏洞或者想根據市場發展增添新的功能的時候,別人的和自主研發出來的,優缺點就很明顯了。我們就是自主研發的,會及時的更新,以及根據客戶需求不斷增添新的功能。而且,erp只...

哪個電商erp使用起來比較高效,電商erp軟體哪個好哪個訂單處理能力比較強

我在杭州做帽子生bai意,16年圖du便宜用的乙個小品牌,當時zhi銷售來了好幾次,講的dao可好了專,後來在使用中出現了各種問屬題,技術也解決不了,後來就切換了管易用到現在基本沒出過什麼問題。做生意花錢不怕,就怕花錢了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帶來一堆麻煩事兒。答值28000 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望採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