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老電影?嘲是溫室或者是

2021-03-04 05:33:53 字數 6042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蝙蝠俠與羅蘋》裡面的毒藤女有食人花。

2樓:超哥

異形奇花,一步美國電影

英國電影和美國電影的區別是什麼?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以商業型電影居多,標誌好萊塢~以精彩的劇情華麗的特效居多……比如《2012》《盜夢空間》等

英國電影看得少了,大多看bbc的迷你劇之類,歐洲的電影(英國法國等)給人的感覺就很文藝了,感情就表現得比較細膩,比如《傲慢與偏見》。

另外一些在好萊塢活躍英國演員也有明顯的英倫氣質,比如《泰坦尼克》的、凱特·溫斯萊特,裘德洛等。

當然還有就是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的區別了

4樓:秀愛

1.英國電影體現溫情,人間情感的較多,比如最近《別讓我走》;美國電影表英雄主義較多,一般都是有乙個英雄帶頭人,這樣的例子很多比如最近《阿凡達》,《蜘蛛俠》等

2。英國電影體現團隊的較多,看主演就能看出來,主演都是乙個團隊那樣集體出現的;像《海盜電台》

3,英國電影多展現英國歷史人文,豐富的文化底蘊體現在那些藝術作品裡,比如一些電影著重展現英國一些田園風光,人們細微的生活方式;美國電影一般配合人物體現的景象都是雄偉壯闊的天空或高層建築等

4,英國歷史電影較多,美國反映戰爭比較多

5,英國喜劇電影,體現了人與人既漠不關心又熱情過度的英式幽默;比如simon pegg系列《殭屍肖恩》,《熱血警探》;美國喜劇多迎合觀眾,寫一些觀眾喜聞樂見的故事

6,英國電影人與人情感上賦予深層愛與關懷;美國電影裡面賦予親情力量較多

7,英國電影寫實性強,色彩清淡,線條流暢;美國電影有一些濃墨重彩

我總結就這些,有些電影一時想不起名字,希望對你有幫助,樓下勿copy~~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電影很有內涵,一般年輕人看了都一知半解的,很有英國式的浪漫,文化底蘊濃。需要一定的知識和功底。不然翻譯不到位的地方很難理解。

英文要好。我最近看過且認為不錯的英國電影【國王的演講】【英國病人】【憨豆的大災難】。

美國電影真的很好,無論是什麼題材的電影都拍得超有味道,一些動作片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男性很適合看,科幻片後期製作精美,超炫的。經典影片數不勝數········我們學的英語發音是以美音居多。 【一線生機】【怦然心動】【戀戀情深】

6樓:happy曉妍

do you know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e accent

英國人說話不帶"er"音的。

美國人說話特別重「er」音。

有一部電影,美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靠後,只能發個全點的資料了

◎譯  名 先知,末日預言

◎片  名 knowing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英國

◎類  別 劇情,動作,科幻,驚悚,神秘

◎imdb評分 6.7/10 (17211 votes)

◎imdb鏈結

◎片  長 121 mins

◎導  演 亞歷克斯·普羅亞斯 alex proyas

◎主  演 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蘿絲·拜恩 rose byrne

錢德勒·坎特布瑞 chandler canterbury

《機械公敵》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與尼古拉斯凱吉合作的驚悚靈異電影,一張來自地底的紙條,將揭發世界滅亡災禍的真相!

《機械公敵》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與尼古拉斯凱吉首度合作,這也是尼可拉斯凱吉自2023年獲奧斯卡影帝以來第11部拿下首周票房冠軍的電影。

一位教授在無意間發現了最驚駭人的末日預言,這會真的是宇宙間最後乙個預言嗎?儘管沒人人相信他所發現的這個可怕預言,但他仍企圖力挽狂瀾,阻止它發生!

2023年,在波士頓一所新開辦的小學,老師要求一群學生畫出他們想像中的未來,然後把所有的畫都放進時空膠囊中上鎖,預計儲存50年後才開啟,但是其中有個神秘的女孩,在她的紙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數字,她說是有個看不見的人輕聲告訴她的。

過了半個世紀後,另一代的小學生開啟時空膠囊看內容,卡雷柯斯勒(錢德勒坎特布瑞飾演)拿到了當年小女孩寫滿數字的紙條,結果是卡雷的天體物理學家父親約翰柯斯勒(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得到了驚人的發現:這些數字準確地預言了過去50年的每一場重大災難。約翰繼續抽絲剝繭,發現這些數字還預言了另外三場災難,其中的最後一場就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末日。

約翰試圖警告相關當局即將有災難發生,但是官方卻不予理會,而他在發現卡雷可能和這個謎團有關之後,也開始愈來愈害怕了。他找來當年寫下預言女學生的女兒黛安娜韋倫(蘿絲拜恩飾演)和孫女愛碧韋倫(蕾拉羅蘋森飾演),協助他阻止這場世界末日的大災難發生。

影片背景設定在美國波士頓,但是拍攝地點卻選在澳洲墨爾本。片中最重要莫過於「時空膠囊」的設計。構想回溯到2023年的世界博覽會,主辦單位突發奇想,把寫好的字條放在罐子裡埋起來,讓後代子孫去開啟來看。

當年用的是金屬材質,造型上是類似子彈,製作設計史蒂芬瓊斯伊凡覺得這種造型的軍事意味過於濃厚,於是他還參考了其他的時空膠囊設計,比如2023年的不鏽鋼材質古典造型,較符合他心目中的形象。

延伸閱讀

影片幕後花絮

兩位製片人帶著這部劇本,找上《機械公敵》的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原因是他拍攝的前作《龍族戰神》手法和風格,都符合製片的要求,於是兩人認定普羅亞斯就是導演的不二人選。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和蘿絲拜恩

尼可拉斯凱吉是影史上最多才多藝的男藝人之一,也是好萊塢頂尖的動作明星。

關於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

亞歷士普羅亞斯出生於埃及,他的父母分別是希臘籍和埃及籍,他在2歲那年搬到了澳洲。

8樓:0o0依依

英文名: knowing

中文名: 先知/預知/預難大逃亡/末日預言(臺)/地球毀滅密碼(港)/災難先知

·劇情介紹

在2023年,為慶祝一所新成立小學的奠基儀式,一群學生將自己的繪畫作品封藏在時間膠囊裡並深埋入基石之下。但其中的一名神秘的女學生,似乎聽到了耳邊的各種私語聲,她將整張繪紙填寫上了數排無規則的數字。

很快時間流逝到50年後的現在:一批新時代的學生從地下挖出並開啟時間膠囊,來檢視裡面的內容。之前那位女學生留下的神秘數字資訊被其中一位小男孩caleb myles拿到。

而碰巧的是,caleb的父親、教授ted myles(尼古拉斯·凱奇飾演)揭秘了乙個驚人的發現,即這些編碼資訊竟然毫釐不差地預言了過去50年裡每個重大災難所發生的日期、死亡人數和其它匹配數字。正當ted更進一步地揭開了這個莫名檔案的神秘面紗之時,他發現這之中還預示了未來的三件重大要事,最後一件暗示了一場全球規模的大毀滅……

這部引人矚目的超自然驚悚片刻畫出這個男人在面臨周圍的混亂,對於宇宙最終秩序的信仰抱有懷疑。在已故的神秘預言作家的女兒diana whelan(羅絲·拜恩飾演)和孫女abby的幫助之下,ted不顧一切地與時間驚魂落魄的亡命賽跑,直至最後留給他的是最終的災難和最終的犧牲。

9樓:玖月

又名: 預難大逃亡 / 末日預言

2023年在美國馬塞諸塞州列辛頓,乙個時間囊被埋進時代廣場,裡面有學校裡孩子們繪下的未來圖畫。50年後,凱奇的兒子很榮幸在時間囊裡發現一張密布數字的紙,他相信這些數字中有某種含義指向未來。凱奇開始研究這些數字組合,竟發現它們與那些已經發生的災難驚人的吻合,而其中的某些數字更有可能預示著那些將要發生的災難……

10樓:聖堂

先知

11樓:快手肖恩

《先知》

你真是大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新**也能忘啊

尼古拉斯凱奇的

《先知/遇難大逃亡/末日預言》

13樓:聖地牙哥的早茶

這麼新的**你都忘 還給這麼多分 有點大方啊 這部**還可以 獨立電影

結尾的情節有點拖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 尼古拉斯。凱奇 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我是尼古拉斯 凱奇的影迷,他的電影都很不錯,建議去看看他的《空中監獄》和《變臉》

16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斯.凱奇 的 先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 垃圾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先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很好的哦 推薦!

什麼電影-美國

20樓:王丰子

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

絕世天劫

外文片名:

armageddon

更多中文片名:

世界末日

最後決戰

大決戰參考

21樓:臭小子帥帥

《隕石大衝撞》

我記得cctv6演過

22樓:宮崎聖司

布魯斯·威利斯主演,麥可貝導演的《世界末日》,很不錯的一部**

美國災難電影.

23樓:黑夜之星晶石

1、《驚天大**》

2、《撒哈拉沙漠阻擊戰》

---------------------

片名:驚天大**(earthquske)

導演:蒂伯泰克斯

主演:芬汀麥克恩 麥可哲林克

災難:**

上映日期:2005

國家:俄羅斯

劇情介紹:

一場空前的大**在睡夢中突然來臨,公路下陷,橋梁斷裂,地鐵出軌,高樓坍塌,海嘯來襲,無數生命在瞬間化為烏有。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核電廠因**出現了火災,出現核洩漏的危險!這是生死的考驗,人性的考驗,人類的智慧型和潛能在一瞬間中爆發,團結,友情,及時地阻止了災難的再次發生,拯球了世界,帶來了明天的希望。

影片看點:

本片依2023年南亞大**海嘯時世背景真實改編,氣氛緊張,場面逼真,情節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你再次目睹**帶給人類的無盡災難和痛苦,同時又將啟迪你「人定勝天」的自然規律和人性深處的奧秘。

片 名: sahara

譯 名: 撒哈拉 | 撒哈拉保衛戰 | 撒哈拉阻擊戰 | 撒哈拉1943

導 演: ( brian trenchard-**ith )

主 演: (詹姆斯·布魯斯 james belushi) ( alan david lee) ( simon westaway) ( mark lee) ( michael massee) (大衛·維斯頓 robert wisdom)

上 映: 2023年04月25日

劇情介紹:

根據四十年代經典戰爭片《撒哈拉》重拍而成的電視電影,由詹姆斯.貝魯西取代漢弗萊.博加特,飾演美國陸軍中士喬甘特。他帶領一輛坦克,突破德軍隆公尺爾的部隊包圍,終於跟英國的盟軍會合。他們九個人在穿越撒哈拉沙漠時,第一要務是尋找水源補給,否則將會渴死。

幾經艱苦,終於尋獲一口古井,不料德軍的大批人馬亦以這口古井為目標。甘特中士不顧雙方的兵力懸殊,決定憑著機智和鬥志跟敵軍周旋,從而幫助聯軍順利攻占了非洲的戰略重地吐布克。導演布賴恩.特倫查德-史密斯成功地掌握住小兵立大功的緊湊氣氛,戰爭場面也拍出高度娛樂效果。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的右上角,私信 答案我發私信給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實一下 是否無誤 謝謝直接回答會被遮蔽請理解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泡王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鄭夢瑤方子健朱永媛 導演 道格 艾格 lee 型別 喜劇愛情網路電影 時長 64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銷魂玉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 李翰祥 型別 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 95分鐘 年代 1979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好像有霸王花和五福星的演員,具體叫什麼,忘了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之計畫,遂搶走彩衣,收為門下。彩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