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提前知道寶寶是否有發燒?用哪種體溫計好

2021-03-04 05:32:20 字數 1486 閱讀 7574

1樓:幸福的等待

: 被車撞了 都是外傷 對食物沒有什麼禁忌,買點牛奶核桃露什麼的就行了

2樓:

信賴的一直是fever scout藍芽智慧型測溫貼,貼在孩子**上很柔軟不會過敏,24小時監測孩子的體溫,很放心。

3樓:

腦萎縮跟精神**症在一定的程度上是有一定的相關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體溫計量的最準確。

5樓:長得高遭雷劈

**上很柔軟不會過敏,24小時監測孩子的體溫,很放心。

寶寶發燒了:這4種體溫計用哪種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測量體溫,根據工作原理,常用的型別有玻璃水銀體溫計、電子體溫計、紅外線體溫計和藍芽體溫計四種。

1、水銀體溫計:**便宜,測量準確,但測溫時間長(需5分鐘以上),易破碎,禁止用來測量5歲以下寶寶的口腔溫度及肛道溫度。

2、電子體溫計:數字顯示,自動記錄,蜂鳴警告功能,測量時間約1~2分鐘,但可能會隨電池電量減少折影響,準確度會下降。此外,電子體溫計使用一定期限需要定期進行校準才能保持測量精確度。

3、紅外體溫計:(a) 額溫槍測量速度快,但準確度差,測量準確度受外界環境溫度的影響比較厲害,且額頭表皮溫度相對就比較低一些。(b) 耳溫槍:

測量速度快,準確度也高,但精度容易受耳道中耳垢、或中耳炎等因素的影響,此外,由於嬰幼兒**很嬌嫩,不建議使用耳溫槍。

4、藍芽體溫計:比如藍芽智慧型感溫衣,微細熱敏感測器直接固定在寶寶衣服腋下特定位置,可實現腋下自動定位測量及不需要探溫時間,完全傻瓜式工作模式,使用中無需人為干預,可實現24小時實時體溫連續監測功能,具有自動發燒報警功能。此外,藍芽智慧型感溫衣跟普通衣服一樣,可正常穿著,寶寶完全不會有不舒適感,不會產生牴觸行為、哭鬧現象。

7樓:醜亮操鳥

快捷又方便的紅外線體溫計和耳溫計,因為價錢幾百元,而比較不為家庭使用.

最準確的是使用時間最長久的玻璃體溫計,而且也不麻煩呀,小孩子你讓他把體溫計夾著,你再抱著他,三分鐘過後就可以讀秒了.

電子體溫計只是比較方便讀數而已,沒什麼不一樣.

貼在額頭的體溫紙準確度不夠,不用它.

奶嘴體溫計適合吃奶的嬰兒,你的孩子也用不著.

所以,還是用傳統的玻璃體溫計吧!

8樓:小情人

我選擇藍芽體溫計,因為沒有輻射,對寶寶得身體不會造成傷害,智柔溫柔貼這個產品非常不錯,可以說運用了所有先進技術,技術人員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創始人也是清華大學畢業。浙江智柔科技****於2023年01月13日成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電子產品、軟體的研發及銷售;醫療器械及醫療監測、檢測系統的研發;醫療器械的生產、銷售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倍爾康牌子的就還不錯,一秒測溫,方便快速

寶寶肚子疼,怎麼樣才能知道寶寶肚子裡有沒有蛔蟲呢?

第1點去醫院檢查看孩子的肚子裡有沒有蟲子,這樣就可以查出來了。第2點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打蟲藥讓孩子吃完之後,兩天之內就知道知道肚子裡有沒有蛔蟲,非常簡單。我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醫院做乙個血常規檢查,這樣可以查出有沒有寄生蟲。要立刻去醫院看醫生,這樣才能夠得到乙個明確的結果,僅僅依靠觀察是不可取的。大...

怎麼樣才能自己知道自己是否有心理問題

推薦給你一本書 自我意象心理學 不要自己亂猜 因為有的人生性敏感,容易覺得自己有問題,而事實上他們根本沒有問題所以,想知道自己心裡健康與否,一定要到專業的心理諮詢去看看你不要覺得看心理醫生很沒面子之類的,外國人還把這當成一種時尚呢。放開包袱,去看看吧 我是心理諮詢師,根據心理學判斷自己是否有心理問題...

怎麼樣才能知道虎皮鸚鵡是否快要下蛋下蛋

首先它肯定會表現出很急躁的樣子,如果你發現它總是安靜不下來,你抓它過來,用手揉揉它的pp,如果你發現有塊狀物,那就是要下蛋了,用棉花碎布給它搭個窩吧.如果發現它在弄著棉花,更加證明它要下蛋啦,樓主不要怕髒噢 找一些木頭之類的東西,或洞,做窩下蛋 母鸚鵡會變得不愛動,公鸚鵡會很警惕,它們會開始早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