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常州迪諾燈會作文,2016常州迪諾燈會作文

2021-03-04 05:30:46 字數 527 閱讀 3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我們紛紛到常州迪諾去看燈展。

一走進公園大門,裡面燈火通明,華燈高照,許多美麗的燈籠高高地懸掛在天空中,宛如無數的小太陽,金光閃閃,美麗極了!最讓人注意的是一條金光閃閃的黃色巨龍,正盤旋在一根高高的柱子上,這叫「巨龍盤柱」。接著,你就會看到一群活潑可愛的老鼠,它們正抬著花轎大模大樣地走著,花轎裡坐著乙個美麗的鼠姑娘。

這叫「老鼠嫁女」。這還是乙個美麗的童話故事呢!講的是愚蠢的鼠爸鼠媽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大黑貓的故事。

再往前走,就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居住的地方。白雪公主身穿一套白紗裙,後面跟著七個小矮人,它們有的拿斧子,有的拿鋸子,好像剛砍柴歸來。

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恐龍的世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恐龍,如雷龍、霸王龍、三角龍等。它們有的在高興地搖動著尾巴,有的大聲吼叫著,好像真的似的,其實它們都是用海綿做的。再往前走,你就會看到十二生肖乏舟湖上,仔細一看,你會發現豬八戒正在偷懶呢!

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象,如小燕子戲皇后、版納風情、四龍戲鳳、花果山.......,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美不勝收啊!

大同古都燈會2019冰燈作文,大同古都燈會2017冰燈作文

寒假到了,我們一家決定2月1號去龍慶峽看冰燈。就因為要去看冰燈,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念叨著 時間過得怎麼這麼慢呀,什麼時候才能到1號呀 終於到1號了。以前我起床特別慢,但是今天要去看冰燈,所以我很快就起床了,收拾好東西後,爸爸就開車帶著我們出發了。經過半下午的車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一家住進了離冰燈...

湖南2019高考語文作文怎麼寫,湖南2015高考語文作文怎麼寫

1 湖南省2015年高考作文題 有一棵大樹,枝繁葉茂,濃蔭匝地,是飛禽 走獸們喜愛 的憩息場所。飛禽 走獸們經常講它們旅行的見聞,大樹聽了,請飛禽帶自己去旅行,飛禽說大樹沒有翅膀,拒絕了 請走獸幫助,走獸說大樹沒有腿,也拒絕了,大樹決定自己想辦法,它結出甜美的果實,果實中包含著種子,飛禽 走獸們吃了...

求2023年自貢燈會的觀燈作文,謝謝一定要是17年的

走進了燈會現場,只見人來人往。一下子映入眼簾的便是高高掛在繩子上成百上千的彩燈。它們紅的紅,黃的黃.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除了彩燈,人群周圍的幾個年畫娃娃也很引人注目。他們穿著新衣裳,搖著手給大家打招呼,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進入了大門,一眼就望見許多大型的燈組。哇!我感嘆了一聲。我心想 這麼多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