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過什麼磨難的人,會有很豐富的閱歷嗎

2021-03-04 05:26:14 字數 1022 閱讀 2107

1樓:物以稀珍重

閱歷不是磨難造成的,而是你經歷過的事,磨難是造就你意志的。但還有一種正常來說你經歷過的事,也包括磨難。也算吧。我澄清一下我說的不矛盾,經歷過的事不一定是磨難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就是閱歷,和磨難沒關係

乙個人說出:真正牛的人不是你認識了多少朋友,而是你困難的時候會有多少人幫你。代表這個人閱歷好豐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en 這個,看平時的表現,不要根據一句話就隨便評價乙個人。對不對不過,我覺得對於稍微內向的人來說,愛真的不是輕易說出口的。

不過,也不一定,感覺來了,就會說這些甜言蜜語了。

請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和判斷,網友只做客觀分析,知道嗎你覺得他對你好,你喜歡他,那麼你就會覺得他是愛你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他對你再好,話說的再好聽,也沒用,也覺得是敷衍。

看行動,非常重要,特別是對於男人來說。

乙個好男人,是不會辜負你的。

4樓:東北弱虎

代表他看到過這句話,而且學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代表了他明白這個道理

6樓:夢斷浮魂

代表這個人經歷過或者是有感觸

7樓:心痛

一半源於經歷感觸,一半時讀這方面的書多了。

8樓:東方有線

乙個人到了那一步的感觸

閱歷多的人有什麼特點

9樓:小小魚丸最厲害

外表看來

不出來閱歷豐富的人,自見識廣,經歷的

bai事情見識過du的場面比較多。有

zhi較為豐dao富的應酬經驗,登上大的場合處事不驚,而且閱歷豐富的人具有很豐富的人生經驗,看人用人都比較準確,有經驗,有自己的見解,在社會風浪上不會隨波逐流,而且本人無論內在還是外在,都是比較有修養有涵養。

為什麼人生會有很多煩惱,有沒有沒有煩惱的人呢

有了煩惱我們才會去解決問題,才會去思考。有了思考才會用行動去解決,有行動就會有成功,有成功人類就會有進步。有句話說 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有煩惱是好事,看你怎麼去面對。沒有思想的人就沒有煩惱。煩惱會讓人進步?除了煩躁還能做什麼。是選擇做乙個無憂無慮的人還是有趣的人 為什麼人生會有很多煩惱,有沒有煩...

平時很開朗的人,為什麼會有自虐和厭世的傾向?如題謝謝了

每個人都有反面,只要是人都有,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要喜歡你的反面,去正視它,去和它做朋友.這樣你就不會覺得那是你反面了.有時情緒爆發甚至可能有自虐傾向的是什麼型別的人格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會有比較極端的行為 會在自我摧殘中解壓 從中解除心中的憤懣!就是和自己過意不去,以折磨自己的身體來得到發洩,做出種...

為什麼人生會有很多煩惱,有沒有煩惱的人呢

這個世界上只要是個正常的人,他的內心就是有煩惱的。這都是咱們的人之常情。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這就好像咱們老祖先的一句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咱們在生活中要有一種塞翁失馬的精神。就是說遇到好的事情,咱們也不過分的喜悅。遇到不好的事情,咱們也不過度的悲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