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和水的密度是多少

2021-03-04 05:23:12 字數 377 閱讀 2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大氣壓下,常溫下,汽油的密度是0.75克每毫公升左右。由於汽油的冶煉方法的不同,石油成分的不同,汽油的密度並不象純淨物(如:

水)那樣有乙個絕對的標準。汽油是一種混合物,成分是不同的。所以汽油的密度只能說出乙個大概。

初中課本上給的是0.75,事實上,它的密度在0.73到0.

8之間 水在4℃時密度最大,是1.0x10^3kg/m^3,高於或低於這個溫度時密度要小一點,但不會小太多,通常的計算可以將其忽略。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密度是1汽油的密度為0.739

3樓:閎伯吾燦

水的密度是1t/m3,柴油0.9, 汽油0.8

黃金的密度是多少,金的密度是多少

19.32克 立方厘公尺 100 純 密度是19.3 的密度為 19.32克 釐公尺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謝謝 手機提問者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 滿意 即可 如果還有其它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理解 的密度為 19.32克 釐公尺 的密度是19.32克 立方...

pc abs密度是多少,PC ABS密度是多少

pc abs密度是不能確定的,因為這是丙烯腈 丁二烯和苯乙烯的混合物,其密度取決於這兩者所佔的比例。pc abs,聚碳酸酯和丙烯腈 丁二烯 苯乙烯共聚物和混合物,是由聚碳酸酯和丙烯腈 丁二烯 苯乙烯共聚物 abs 合併而成的熱可塑性塑膠,結合了兩種材料的優異特性。abs材料的成型性和pc的機械性 衝...

各種鋼種的密度是多少 鋼鐵密度是多少?

常用金屬材料密度表 1 材料名稱密度 克 釐公尺3 灰口鑄鐵。白口鑄鐵。可鍛鑄鐵。鑄鋼工業純鐵。普通碳素鋼。優質碳素鋼。碳素工具鋼。易切鋼。錳鋼。15cra鉻鋼。20cr 30cr 40cr鉻鋼。38cra鉻鋼。鉻釩 鉻鎳 鉻鎳鉬 鉻錳 矽 鉻錳矽鎳 矽錳 矽鉻鋼鉻鎳鎢鋼。鉻鉬鋁鋼。含鎢9高速工具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