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打耳洞好嗎,男孩子打耳洞有什麼講究?

2021-03-04 05:21:39 字數 2080 閱讀 1426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好的,現在的社會已經是這樣了,打耳洞是很正常的,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2樓:無知者無謂嗎

不太好吧,傳統來看,混混才打耳洞

那玩意兒太……怎麼說呢,看著就給人一種不穩重,不正經的感覺(不管有沒有耳釘)

3樓:小木

不要太大,戴的話給人另一種視覺,會更吸引女同學

4樓:ll非余

想打就打,沒什麼好不好,自己喜歡就好。

5樓:衛婕薛浦

打了耳洞,挑選配合自己裝扮的耳飾,就多乙個體現自己性格的地方,能吸引異性注意,別人對你的裝扮更留意。

6樓:常映寒黃彥

打左耳吧,男孩子打耳洞可以戴比較單調點的耳鑽、最好是藍色裡銜鑽的那種、陽光下閃閃、那就帥帥咯

男孩子打耳洞有什麼講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愛好吧,主要與發行,衣服什麼的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了,99%的人會罵你娘娘腔。

9樓:紫璧

好好一男孩子打什麼耳洞啊,顯得娘兮兮的

打耳洞,左右各有什麼代表?(男生)

10樓:簡可

打耳洞沒有什麼規定.

至少這是跟時代流行有關.

愛穿幾個都可以,愛往哪打洞都可以.

放心去做吧.

注意事項:

1、避免沾水耳洞沾水,建議最好是秋冬季節穿耳洞,這樣可以7-10天不用洗澡,避免感染。

2、穿了以後可選戴純金或純銀的耳環一段時間,這樣相對合金的耳環,比較不會容易感染。如果還是有不適的情況,選用細小茶葉梗子穿在耳洞裡,等完全沒有發炎的狀況就可配戴自已心儀的各款耳環了.

11樓:範詩琦

在國內我不知道代表什麼,但是在國外(歐美),男生只打左邊的話代表男同性戀,相同的女生只打右邊的話代表女同性戀!其實 我認為打耳洞不要管這些,只要能體現個人性格就行了!自己喜歡才最重要!

12樓:雲破花弄影

男生一般只打乙隻左耳!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說法,不過記不清了,就是記得打在乙隻耳朵上,好像是同性戀的意思,不過忘了是哪只耳朵了,不好意思呀

14樓:少tm說愛我

左耳朵:愛情

右耳朵:友情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的寓意:

1、沒有區別的,左面比較好看而已,也是一種習慣,男左女右。

2、男人打左耳洞,男性扮酷的一種表現,普通的人穿是一種時尚,很多藝人也會打耳洞,代表一種性格的東西,與眾不同,一種潮流,一種最普通的藝術行為的表現;有時會人感覺得到一種原始的男性的魅力,雄性的力量。他們是男人的夢,屬於在黑夜裡滋生蔓延的東西,滿足最原始的慾望和衝動,和對神秘本身的嚮往。

3、打右耳洞表示是同性戀。

16樓:阿梨嚕啞

朋友你好,有幾種說法

男生打右耳代表同性戀

女生打左耳代表同性戀

兩隻耳朵同時打不再這個範圍之內

但是由於這個說法流傳的不是那麼廣泛

所以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看法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種說法,打耳洞男左女右比較好,這樣不會相沖,比較吉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只是根據個人愛好而已。

18樓:我是大問家

左耳朵:愛情

右耳朵: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都是自己帶的,那有什麼好不好

20樓:海之聲

多數是左耳選擇的比較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右邊打耳洞就要是同性戀。

男孩子戴轉運珠好嗎,男孩子戴轉運珠好嗎

可以啊 都帶都可以 不怎麼好看,感覺 有點土 給誰估計都會非常感謝你,不亂男女老幼 男生可以戴轉運珠嗎?帶什麼都是你的心意,最重要的是讓你開心。但是不介意的說,轉運珠一般都是男孩送給女孩的禮物,一般都在900到1000以上哦。這個 為什麼不能戴呢!可以戴啊,滿好看的,這個不分男女 可以的,什麼人都可...

男孩子取名叫朱萸打多少分,男孩子名字叫馬宇航能打多少分

這個還是不要,因為和侏儒差不多同音,估計孩子以後會被人笑到精神病,還會恨你一輩子 額,我們班女生的名字 姓朱男孩子名字大全 8月18日,下午1點出生,男孩子名字叫馬宇航能打多少分 滿分。我認識好多叫宇航的 滿分。我認識好多叫宇航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男孩取名劉遠航能打多少分 20 為您起的名字,僅...

男孩耳洞打右邊意味著什麼,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這些都是人說的,自己喜歡打哪邊就打哪邊,我就是打右邊,我無所謂,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自己喜歡就行了 一般都是按男左女右來的 男左乙個 正常 男右乙個 男同 男生沒有特殊意義的話 一般不要右邊的數量超過左邊的 有幾種可能 第一沒含義 就只是一般耳洞 第二種就是男同性戀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男生打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