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起名鈺霖好嗎,男孩子起名,叫什麼字好聽

2021-03-04 08:54:27 字數 1458 閱讀 8589

1樓:杰哥灬星星愛你♂一萬年

霖有些像女生了,男生可以取這個:林,麟您如果要給您孩子去這個霖也是可以的,有時候男孩名字取得像女生,長大會好管一些,脾氣不會那麼大,當然這也不是全部,孩子的性格和秉性還是要看後天的教育,您千萬不要溺愛或管太嚴,這樣等孩子逆反期時會管不住的。

男孩子起名,叫什麼字好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太複雜,取名字其實重點是好聽,好記,有寓意,不複雜。如果重視八字五行也可以順便考慮一下。這方面推薦你上點睛起名網,比較實用,可以免費起名的,還方便篩選,一站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董治鵬董治怡

董治浩董治昆董治海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的老百姓來說,姓名好壞至關重要。古語有云:「美名遠揚」,每一對父母都希望為寶寶起乙個好的名字。不過,名字僅僅只是好聽是不夠的。

作為享譽海內外的周易五行起名理論奠基人,張若谷大師認為,好名字不僅行於聲,也秀於內。好的名字更要結合個人的五行、八字乃至陰陽數理,進行充分的調配和協調,損益互補,才能真正與個人自身進行融合。

張若谷大師是知名起名**的權威顧問,在起名行業擁有良好口碑,已經幫助眾多父母起了適合寶寶的名字。張若谷大師在起名行業上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起名那給寶寶起名,究竟有哪些注意事項?張若谷大師認為有以下幾點:

1、忌用生僻字。名字的價值,更多的是體現在日常人際交往中。如果在起名中用到生僻字,而其他人不認識也不能理解含義,那會影響到交際。

2、忌用貶義字或貶義字的諧音。諧音字的問題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遇到過,而諧音字若是出現在孩子的名字上,那是會給孩子帶來很多困擾的。所以在給孩子起名字的時候,盡量多讀幾遍。

同時要注意是否存在方言的問題。

3、忌發音拗口的字。「拗口」是指的疊音字或同音字。這樣的字讀起來,發音會不清晰,總體給人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4、忌用粗野的字。粗野的字是指沒有經過加工的字了,給孩子起這樣的名字會使我們的寶寶在日後的人際交往中沒有自信,比如說石頭,大烈等。

5、忌用繁難字。這種是指的筆畫多結構繁多的字,這樣的字寫起來麻煩,而且繁字太多的話,也會讓人產生煩悶感。

起名給孩子起名上,有很多的禁忌,在音、形上,需要注意的暫時先給大家舉以上幾點例子。若是想要給孩子起個好名又不不知道自己起的如何,不妨可以諮詢下專業的起名人士。

給男孩子起名叫子軒好不好

5樓:學後取名鄧博士

弈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一鳴驚人」中「一鳴」的諧音。

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仁、容、德、軒、賢、良、倫、正、清、義、誠、直、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乙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不能亂起,名字伴隨一生,謝謝

起名字男孩,男孩子起名,叫什麼字好聽

倪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1998 4 1 12 26生辰八字 戊寅年 乙卯月 戊寅日 戊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9.2 土30 同類得分 49.2 木40.8 金0 水0 異類得分 40.8 相差 8.4 綜合旺衰得分 8.4 八字過硬。候選名 倪豪江倪斌峰 倪福希請放心,這幾個名字不僅天地人三格...

給男孩子起名叫子軒好不好,請問男孩子名字叫子浩和子軒好不好這兩個名字有沒有什麼意義

弈鳴 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 一鳴驚人 中 一鳴 的諧音。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 仁 容 德 軒 賢 良 倫 正 清 義 誠 直 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乙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名字不...

男孩起名叫鯤鵬好嗎,男孩起名叫鯤鵬怎麼樣?

蠻好,不過這個你得幫助小孩以後等小孩上學時教他怎麼把名字的含義告訴別人,要不然小同學會以為這就是鳥的意思 男孩起名叫鯤鵬怎麼樣?蠻好,不過這個你得幫助小孩以後等小孩上學時教他怎麼把名字的含義告訴別人,要不然小同學會以為這就是鳥的意思 好難寫,起個子容易寫的 鯤鵬這個名字好嗎 當然好啦 給你看下鯤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