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二手房的趨勢如何走向,二手房未來發展是什麼趨勢

2021-03-04 05:21:38 字數 730 閱讀 913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現在基本上已經穩定住了,有的地方有小幅度降價的,不過現在導致建材,家具,裝修等很多相關產業都很難發展,如果這樣下去,很多產業鏈將會受到牽連,政策稍微有鬆動,房價應該馬上就會浮動,想買現在倒也可以考慮

二手房未來發展是什麼趨勢

2樓:轉轉運動鞋

不管**的房產,未來房價只是處於乙個上公升的趨勢,去年經濟危機只是影響了一點,也是影響的二手房,對於一手房來說,房價只會高,不會低。所以先下手為強。

第一,房價將逐步回歸理性,呈現平穩漸進發展的趨勢。如果相關調控政策及時有力,化解了當前房地產泡沫的風險,並推動其健康發展,則會實現平穩的過渡;而如果任由房價按照目前趨勢推進,則未來的下行和危機難以避免;預計房價在10年代會有乙個泡沫破滅和****的過程,而後再逐步平穩健康發展,但**的幅度和引起的危機程度則取決於市場和政策的組合作用。

第二,保障性住房將得到加強。從目前的政策措施看,未來中國將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設,但中國人口眾多的實際和計畫供給帶來的分配畸形和無效率決定了依靠保障難以解決中國住房的民生問題。

第三,中國房地產在10年代會經歷較快的發展過程。這是由未來中國經濟增長和城市化發展的現實需要決定的,所以中國房地產預計不會出現如香港和日本的一旦**則一蹶不振的局面。     第四,目前的房地產**基本已經達到高位頂點,2023年繼續大幅**的局面應該不會出現,原因是政策已經開始對房地產發力,人們的預期和觀望情緒業已出現。

如何挑選二手房,怎樣挑選二手房

選購二手房的要點如下 留意該房是否具備正當交易的條件 房屋產權是否明確 房屋質量是否過關 房主身份是否真實以及是否存在其他不可轉讓的情形 簽訂合同時應明確雙方違約責任 標明付款過戶時間等。法律依據 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第三十七條房地產轉讓,是指房地產權利人通過買賣 贈與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將其房地產轉移給...

二手房糾紛,二手房買賣糾紛

如果沒有你父親的正式委託公證你們誰簽字都是無效的 包括你母親 不管買賣協議是如何籤的,都沒有法律效力。至於壓一本產權證是違約的說法是不正確的,不夠成違約理由。只要是沒有前面所說的你爸正式的委託公證,籤的買賣合同就是無效合同。如果沒有這個東西,建議還是終止買賣,退還定金。等你爸弄了正式的委託公證再賣吧...

買賣二手房,如何砍價,購買二手房如何砍價

二手房交易雙方都是個人,並非開發商,談價的空間較大。可以打探業主賣房動機。同時,也要了解市場狀況。購房者對市場越瞭解,越能掌握想要購買地段房子的 區間,容易識破賣方的定價破綻 對賣方越瞭解,越能有針對性的砍價。例如賣方急於 房屋,購房者選擇全款支付議價較為容易。要注意二手房過於低價時,是否存在房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