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餘而力不足,猜數字分別是什麼,數字可以重複,解釋解釋

2021-03-04 05:21:38 字數 3705 閱讀 6334

1樓:清泉石上愛發呆

心有4劃,力有2劃,那麼心有餘而力不足就是3,心餘1,力少了1。

非要猜三個數字的話,是3,1,1吧~~~

間關驚吾三四聲,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數字可以重複,解釋解釋,會採納,謝謝

2樓:q魂斗羅

間關驚吾三四聲,猜三個數字分別是 534。

三三四四sān sān sì sì【解釋】猶三三兩兩。形容人數不多。

【出處】漢·王延壽《夢賦》:「爾乃三三四四,相隨踉■(足旁)而歷僻。」

【結構】聯合式成語【近義詞】三三五

五、三三兩兩

3樓:

123456789

間關 13579

驚嚇走 三 四聲 三一次 三三次九謎底:一五七

4樓:小咖啡

534,因為間關驚五三四

一日夫妻百日恩,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數字可以重複,解釋解釋,會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417,死了都要和妻子在一起的意思

6樓:嚴冬藏雪

一日【1】夫妻【2】百日恩【100】

所以三個數字為1,2,100

哥倆好情同手足,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數字可以重複,解釋解釋,會採納,謝謝,字謎

7樓:僑中黃建成

哥倆好du情同手足,猜zhi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答案dao:285。

情同手足版

【拼音】:

權 qíng tóng shǒu zú

【解釋】: 手足:比喻兄弟。交情很深,如同兄弟一樣。

【出處】: 唐·李華《弔古戰場文》:「誰無兄弟,如足如手。」

【舉例造句】: 名雖各姓,情同手足。 ★明·許仲琳《封神演義》第四十一回

【拼音**】: qtsz

【近義詞】: 情逾骨肉、親如手足、情同骨肉

【反義詞】: 勢如冰炭、勢不兩立

【燈謎】: 兄弟

【用法】: 作謂語、定語;指感情深厚

【英文】: brotherly love

8樓:共有一篇帖子

689 姐弟倆手牽手

輕輕鬆鬆,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數字可以重複,解釋解釋,會採納,謝謝,字謎

9樓:僑中黃建成

輕輕鬆鬆,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答案:273。

輕輕鬆鬆 

【拼音】 qīng qīng sōng sōng

【解釋】 不感到有負擔,很容易。

【出處】 清·無名氏《說呼全傳》第七回:「果然將門之子,與眾不同,看他拿這柄鐵桿槍,猶如取了一根杉木棍,輕輕鬆鬆不用氣力的一般。」

【舉例造句】 你倒好意思,輕輕鬆鬆說不要了。 ★曾樸《孽海花》第23回

【拼音**】 **ss

【近義詞】 易如反掌

【反義詞】 難上加難

【用法】 作賓語、定語、狀語;多用於口語

力大也許是六畜,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數字可以重複,解釋一下,謝謝

10樓:僑中黃建成

力大也許是六畜,猜三個數字分別是 846。

力大無比

lì dà wú bǐ

【解釋】形容力量巨大

【出處】清·錢彩《說岳全傳》第17回:「這兄弟兩個各使一根鐵棍,力大無比。」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形容力量巨大

【近義詞】拔山扛頂

【反義詞】軟弱無力

【例句】路遙《平凡的世界》第三卷第19章:「憨牛力大無比,還專愛乾重活,擔水,和泥,從早到晚像牲畜一樣,除過幹活,連句話也不說。」

11樓:缺年難遇

2 5 7

百無一用是書生,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解釋解釋,數字可以重複,謝謝,會採納,字謎

12樓:僑中黃建成

百無一用是書生,復猜三個數字制分別是——答案:514。

百無一是

bǎi wú yī shì

【解釋

】幹一百件事,也沒有做對一件。形容全都做錯了,一無是處。

【出處】宋·袁採《袁氏世範》:「至於百無一是,且朝夕以此相臨,極為難處。」

【結構】主謂式。

【用法】形容全都做錯了;一無是處。一般作謂語。

【正音】一;不能讀作「yí」。

【辨形】是;不能寫作「足」。

【近義詞】百無一用、一無可取、一無是處

【反義詞】超凡入聖、完美無缺

【例句】我在他眼裡是~;怎麼做也不對。

大森林,猜三個數字分別是什麼,解釋解釋,會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森林,猜三個數字分別是 430。森  #sēn  造字法:會意;從林、從木【基本字義】

1. 樹木眾多,引申為眾多、繁盛:~林。~立。~~。~然。~鬱。

2. 幽深可怕的樣子:陰~。~邃。

3. 嚴整的樣子:~嚴。

14樓:五角石

297,因為我是伺服器

15樓:kl一曲流年

032,零個木,三個木,兩個木

16樓:李冰

3.16.8,每個字的筆畫!

17樓:喂喂豆奶奶

132 乙個大三個大二個大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近義詞是什麼

心有餘而 來力不足 的近義詞是源 1 愛莫能助 i m n ng zh 愛 愛惜 莫 不。雖然心中關切同情,卻沒有力量幫助。2 無能為力 w n ng w i l 不能施展力量。指使不上勁或沒有能力去做好某件事情 解決某個問題。3 無可奈何 w k nai h 奈何 如何,怎麼辦。指感到沒有辦法,只...

心有餘而力不足意思相近的成語,與心有餘而力不足意思相近的成語有哪些?

力不從心 成語解釋 拼音 l b c ng x n 釋義 心裡想做,可是力量夠不上。出處 後漢書 西域傳 今使者大兵未能得出,如諸國力不從心,東西南北自在也。例句 按我的政治思想水平 鬥爭閱歷和知識能力,擔當編選 同志詩詞的工作確是 張茜 詩詞選集 序言 有心無力 力不從心 鞭長莫及 與 心有餘而力...

小老鼠,猜數字分別是什麼,會採納

小老鼠,猜三個數字分別是 394。過街老鼠 gu ji l o sh 解釋 比喻人人痛恨的壞人。出處 明 徐學謨 歸有園塵談 吝者自能致富,然一有事則為過街老鼠 俠者或致破家,然一有事則為百足之蟲。結構 偏正式 用法 偏正式 作賓語 含貶義 例句 前村後舍人,人人怨噁,故取他乙個綽號,叫做 明 方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