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的市場前景和銷售渠道,蚯蚓的市場前景和銷售渠道

2021-03-04 05:20:05 字數 2257 閱讀 8635

1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前景很好。醫藥用的

目前**6--12元

關鍵是蚯蚓飼料的準備 技術很重要。品種目前就是大平二號還有秦優一號 社會上說的什麼大平三號是騙人的。陝西迪隆公司的蚯蚓養的不錯。

懷化本地有很多人養,多打聽打聽。

2樓:好好去愛你的人

市場需求量不大,發展前景低迷啊!!!要養殖的話,不低於二十畝地發展起步。

養蚯蚓的利潤和銷售

3樓:

蚯蚓養殖成本低,但是產量低,蠅蛆養殖成本高,但是產量高,你是拿來賣的話我建議你養殖蚯蚓,因為我就是養殖蚯蚓的,我把所有的資金投入一算還是養殖蚯蚓要好點, 個人觀點!養殖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4樓:世界蚯蚓人

利潤是根據你的租地的費用和牛糞飼料的費用 還有水電費用 人工費用 蚯蚓的產量和銷售**決定的,肯定是養殖的面積越大成本就越低。成本也好利潤也好都是要自己來控制的。如果準備養殖蚯蚓,建議找重慶艮勝環保養殖****購買蚯蚓養殖,在技術方面比較成熟

養殖蚯蚓市場前景怎麼樣?

5樓:°迷島

蚯蚓近年來正成為異軍突起的保健品。據悉,我國用蚯蚓酶藥品已批量投入生產,各地製藥廠利用蚯蚓開發上市的地龍膠囊已達數種,蚯蚓製品對**心血管病、改善腦血管病引起的癱瘓和語言障礙療效顯著。 據大量科學試驗表明,蚯蚓內有大量脂肪酸、核酸和衍生物、游離氨基酸,還有微量元素,如磷、鈣、鐵、鉀、鋅、銅以及多種維生素,是人體理想的營養**之一。

其中,蚯蚓體內蛋白質含量十分豐富,新鮮蚯蚓含蛋白質20%以上(幹製品高達70%),遠高於雞蛋和一般肉類,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利用現代生物技術,可從蚯蚓中提取4種防治疾病的藥品和保健品、具有一定抗癌作用及溶解血栓的藥品等。 如今,國外對蚯蚓需求也與日俱增。

近年來發達國家已掀起乙個開發蚯蚓保健品熱潮,全球蚯蚓年**額在20億美元左右,而且每年正以20%—25%的速度遞增。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都在大力發展蚯蚓養殖業,目前已發展到工廠化養殖和商品生產。 目前,我國蚯蚓已部分出口日本和南韓。

由於我國用蚯蚓開發的新藥接連不斷,國內蚯蚓市場經常處於貨缺價揚的局面。生產企業需要蚯蚓供貨企業,個體養殖蚯蚓戶又需要乙個及時收購蚯蚓的企業單位。我國蚯蚓市場急需一些大型購銷批發公司作蚯蚓市場的龍頭企業,以促進這一新興產業的有序發展。

養殖蚯蚓市場前景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蚯蚓可以製藥,目前國際市場每噸幹蚯蚓8-15萬元,甚至更高。據分析,蚯蚓體內含有地龍素、地龍解熱素、地龍毒素、黃嚓吟、抗組織胺、膽鹼、膽甾醇、核酸衍生物、 b 族維生素等多種藥用成分。目前已能科學地從蚯蚓體內提取蚓激酶,用於治腦管梗塞等病症,並且蚓激酶口服或注射液已投放市場,試驗證明,蚯蚓完全可用於臨床**。

2、蚯蚓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蛋白質飼料,它含有極為豐富的營養價值,蚯蚓體內含有18種氨基酸,各種礦物質以及維生素。因此,蚯蚓可以用來養殖泥鰍、黃鱔等水產品,有助於水產品的增產。蚯蚓也可以用來養豬、養雞等家禽,提高它們自身的營養價值,蚯蚓還可以製成蚯蚓粉,作為豬的生長劑。

用蚯蚓養豬、養雞、養鴨、黃鱔、泥鰍不僅長的快,肉質好,還可少花錢。

3、蚯蚓還能處理城市垃圾廢物、淨化環境、積造肥料等,可解決各城區處理垃圾的難題。

養蚯蚓的前景如何 效益是否可觀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蚯蚓的前景良好, 效益是可觀的。蚯蚓的應用廣,銷路多,蚯蚓的藥用價值很高,可以做藥材。一些保健食品公司,會收購蚯蚓作為優質原料。

除了可以做魚餌、製作飼料外,蚯蚓的糞便也可以用來飼養低階動物。像很多垃圾處理中心,藥企,食品企業都在大量收購蚯蚓,因為蚯蚓體內有一種水解蛋白酶,它有抗凝血和溶栓的作用,是不可多得的**中老年心腦血管疾病藥品的原料之一。

雖然蚯蚓養殖的初期投資要高於其他農副產品的種植,但其收益也高,市場**一直處於穩中有公升的態勢,連續三年收購**平均**了12%,而且基本上不受天氣的影響,後期銷售的風險也相對較小。

同時蚯蚓的糞便也是特別優質的農家肥,另外蚯蚓的繁殖比較快,兩個月會繁殖一代,一年之類蚯蚓的繁殖量會增加1000多倍。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蚯蚓養殖業卻很難獲得較好的經濟效益呢?

9樓:韓坤翔

我想要蚯蚓種苗那裡有請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活蚯蚓在市場的**是多少

養殖蚯蚓市場前景怎麼樣?

1 蚯蚓可以製藥,目前國際市場每噸幹蚯蚓8 15萬元,甚至更高。據分析,蚯蚓體內含有地龍素 地龍解熱素 地龍毒素 黃嚓吟 抗組織胺 膽鹼 膽甾醇 核酸衍生物 b 族維生素等多種藥用成分。目前已能科學地從蚯蚓體內提取蚓激酶,用於治腦管梗塞等病症,並且蚓激酶口服或注射液已投放市場,試驗證明,蚯蚓完全可用...

蜂產品的市場前景,蜂蜜市場前景分析

開蜂蜜店的投資一般在三萬至四萬元左右吧,我也是做蜂產品專賣的,開店的位置最好是 比較密集的地方,或者醫院 小區門口 農貿或者是食品綜合市場,還有就是老年人健身的公園,主要是人多的地方,就是路人能看到,路過的地方,這樣會大大的增加入店率!產品組合要看產品的特點,還有就是你想 的品牌的主打產品和效果了,...

核桃的市場前景如何,文玩核桃的市場前景如何?

核桃的 會逐漸的平民化,但是真正有收藏價值的精品會越來越成為人們追求的目標。據測定,每100克核桃中,含脂肪50 64克,核桃中的脂肪71 為亞油酸,12 為亞麻酸,蛋白質為15 20克,蛋白質亦為優質蛋白,核桃中脂肪和蛋白是大腦最好的營養物質。由於營養價值高 所以客戶群一直有,在22 25。核桃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