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裡什麼叫水貼,貼吧裡說的水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0:05 字數 1026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無意義的就叫水貼。

而以毫無任何意義的純符號數字的就叫純水貼。

貼吧裡說的「水貼」是什麼意思?

2樓:lypz0531丨

貼吧的水帖是貼吧中一種對於本吧無關緊要的、無意義的一些帖子的統稱。如用「沙發」,「頂」,「某樓」,「火前留名」,「地板」或者**類來回覆。

在百度貼吧裡發帖,什麼是刷帖軟體? 什麼是水貼?

3樓:野子

刷帖是指大量的刷無實際意義、我實質內容的廢帖,目的是擾亂貼吧秩序。

貼吧刷帖軟體是指可以代替手動刷帖的軟體,一般有自動發帖功能、設定發帖間隔時間功能的軟體。

4樓:磨棠澹臺博超

水貼就水經驗的

會有水貼用的貼子

貼吧裡「水貼」是什麼意思?

5樓:活著

貼吧的水帖是貼吧中一種對於本吧無關緊要的、無意義的一些帖子的統稱。如用「沙發」,「頂」,「某樓」,「火前留名」,「地板」或者**類來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頂 ,挽尊 這些 ,給帖子 頂位置的

7樓:靈葵

就是刷經驗的,無病呻吟,為了騙經驗的

貼吧裡的水貼是什麼意思

8樓:惠陽竹葉

大多數貼吧裡都會有大量水貼存在的,水貼包括有一部分主題貼和大部分回覆貼,發表水貼是可以的,可以活躍吧裡的氣氛,提高貼吧排名,「水」漲船高嗎,故名水貼。只是沒有實質意義,質量跟不上,對於要爭取做吧主的吧友就要盡量避免發水貼了。

9樓:山青花自獄

沒有意義的帖子,和吧主的主題不符的帖子,還有就是重**好多自己的帖子,灌水帖

10樓:windy蘇右右

對閱讀來說沒有實際意義的

百度貼吧裡如何看吧裡有多少人,在百度貼吧裡發貼有多少人能看到,怎麼樣才能讓更多的人看到我發的貼呢 求解!

你好,只能看到貼吧的會員人數,如果是全部來貼吧的人數是看不到的,在每個貼吧版的頁面 會員 權 即可顯示數字,就是這個貼吧的會員人數,每天簽到的人數可以在貼吧的總排行榜上面看具體簽到多少人,非會員不會出現在貼吧會員列表裡面,所以不能看到他們的數量。早上好哦!檢視方式 進入貼吧頁面,然後看右邊,它那裡會...

百度貼吧怎麼查詢以前的回覆記錄,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2 進入到貼吧的主頁裡面,點選id那裡,會出現乙個我的貼吧,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3 進入以後,會看到上面顯示的帖子的按鈕,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這裡可以看到發的帖子或者回覆別人的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 步驟 2 開啟自己的貼吧的主頁,點選主頁右側的帖子標籤。3 顯示自己所有的帖子,...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別人啊,百度貼吧怎麼別人

各位親愛的吧友 貼吧現在發貼輸入 貼吧id 就能讓對方知道你在貼子裡提到過他啦!功能的使用方法如下 a.在發貼框中輸入 貼吧id b.輸入id時會有列表根據輸入的字元進行提示,只有您關注的使用者會出現在列表裡哦。可使用滑鼠點選或者鍵盤上下鍵進行選擇,選中後id自動補全。c.如果採取全手動輸入,請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