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補充液和蒸餾水有什麼區別,那個更適用用電動車電池

2021-03-04 05:12:23 字數 1317 閱讀 6120

1樓:長街聽風

這兩種液體都可以,最好加蓄電池補充液,比重為1.05的,含有一點酸,對電瓶好一些。

區別:電解液——純水中新增硫酸溶液

蒸餾水——純水,不含任何雜質

電解液由專用硫酸和蒸餾水按一定比例配製而成。

電解液有一定腐蝕性,蒸餾水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補充液是硫酸和蒸餾水按一定比例配出來的,屬於電解液!

3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池,和電動車電池都是一樣的,加小銅匠品牌電解液1.28的原液。**上。用脈衝充電器修復電池

電動車電瓶加補充液還是蒸餾水好

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大家的電瓶不是免維護電瓶,需要做一些加蒸餾水的保養,開啟電瓶加水蓋,看看水位是否在正常的位置。

如發現水位低於下標線(一般在電瓶側邊會有上、下限的標線來供你參考),就可以新增蒸餾水,如果找不到蒸餾水,可以用過濾後的自來水,但是不要經常加自來水,因為自來水中的雜質很多,會影響電瓶的使用壽命。另外,加水不要加太多,標準是加到上下標線中間。

5樓:蹇翰墨野然

要先測電瓶內的電解液濃度的,偏酸加蒸餾水,是性了加補充液

6樓:九毛七

蓄電池在使用過程中消耗的是水,如果缺水,就加蒸餾水,所謂的補充液就是蒸餾水加了一點點硫酸。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瓶在沒有比重計情況下還是加補充液比較好。

電動車鉛酸電池加蒸餾水好還是電解液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確定你這電瓶現的狀態,是有電還是無電?第二最好

(一定)找乙個電淮比重計,先試著加入少量(最好五分一少,20a電瓶約20ml)1.2比重的酸後靜置幾個時間後(或充電)再測電解液的變化,到這時你才能確定是加水還是要加酸了,可別在沒測的準確比重資料前亂加,因那加的不合適可會毀了你這電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電動車的電瓶都是免維護的,需要維護的電瓶在發現電解液降低後可以適當加一些蒸餾水就可以了,因為電瓶本身是不會消耗『硫酸'的。 加蒸餾水

10樓:井旺電瓶修理

電動車電瓶可以適量調酸,三分之二補液,三分之一電解液。

1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電動車的電池維護(充放電維護以及加電解液),通常講的加水即加電解液(注:電動車有專用的電解液,是廠家按一定比例配的市面上沒有銷售,只有特約售後服務網點有)

電動車電瓶加補充液還是蒸餾水好,電池補充液和蒸餾水有什麼區別,那個更適用用電動車電池

如果大家的電瓶不是免維護電瓶,需要做一些加蒸餾水的保養,開啟電瓶加水蓋,看看水位是否在正常的位置。如發現水位低於下標線 一般在電瓶側邊會有上 下限的標線來供你參考 就可以新增蒸餾水,如果找不到蒸餾水,可以用過濾後的自來水,但是不要經常加自來水,因為自來水中的雜質很多,會影響電瓶的使用壽命。另外,加水...

空氣水和蒸餾水有什麼區別

蒸餾過的水比一般的水溶解氧氣少 氣體溶解度隨著溫度的公升高和壓強的減小而減小 去除水中溶解的氧氣 一般採用煮沸的方法 就是應用了上述原理 1 福能達空氣制水機是一款通過抽取空氣中的水分子冷凝成液態水內,再經過一系列淨化處理生容產出高品質生活飲用水的裝置。它是一款參與了大氣自然迴圈的產品,是一款遵循大...

電解液和蒸餾水的區別,電解液和蒸餾水是一樣的嗎?

一 物質組成不同 人體的電解質主要由水分和氯化鈉 ph緩衝物質等組成。鋁電解液電容器的電解液含gbl等主要溶劑,超級電容器電解液含碳酸丙烯酯或乙腈主要溶劑。鋰離子電池電解液則含碳酸乙烯酯 碳酸二甲酯 碳酸甲乙酯以及碳酸二乙酯等主要溶劑。蒸餾水就是將水蒸餾 冷凝的水,蒸二次的叫重蒸水,三次的叫三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