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德與社會課的英文,品德與社會的英文怎麼寫

2021-03-04 05:12:23 字數 3135 閱讀 8866

1樓:十佳翡翠

品德與社會課 英文:

moral and social studies

品德與社會的英文怎麼寫 ?

2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morality、

社會society

品德與社會

morality and society

3樓:愛你所愛不是愛

翻譯結果

品德與社會的英文怎麼寫 ?

the moral character and society how to write in english?

4樓:還是很著調

now shut away from me. when a

語文課、美術課、思想品德課用英語怎麼說?

5樓:小雨杉

語文課:chinese(lesson)

美術課:art(lesson)

思想品德:me(lesson)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chinese

美術課:painting class

思想品德課。思想和品德是兩回事兒。思想家不一定品德就好。品德高尚的人也不一定是思想家。這是當文化鬧的。

judgement and sage education

7樓:蟲老師

語文課:chinese

美術課:art

思想品德:personality education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課:chinese

美術課:fine arts

思想品德:moral education

9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course

art course

moral course

品社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小粽子巴巴

品社的英文:moral character and society

其他短語表達:

1、moral behavior 道德行為

2、moral value 道德觀,道德價值

3、moral principle 道德原則

4、moral support 精神支援;道義支援

5、moral philosophy 道德哲學;倫理學

moral 讀法 英 ['mɒr(ə)l]  美 ['mɔrəl]

1、adj. 道德的;精神上的;品性端正的

2、n. 道德;寓意

moral的近義詞:honest

詞語用法:

1、hoonest用作副詞意思是「老實說,說實在的,說真格的」,相當於正式文體裡的honestly,置於句首或句末,用以強調整個句子的語氣。

2、honest的基本意思是「誠實的,正直的,可靠的」,表示某人重視並嚴守高尚的道德規範。honest也可表示人的行為、外表「老實的,真誠的」。honest還可作「坦誠的,直率的」解。

3、honest前可用quite, perfectly, very等副詞修飾,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或表語。honest用於事物時其後可接介詞about,用於人時其後可接介詞with,用於行為時其後可接介詞in。

詞義辨析:

honest, frank, sincere這三個詞都有「坦率的」意思。

frank著重在表達感情時不畏縮、不保留;

honest著重指遵守正直、不欺、不貪等道德標準,可用於不同場合;

sincere強調出自內心而不加掩飾。

11樓:拔草小俠

是說品德與社會課程吧?

morality and society

12樓:天馬行空可兒

滬教版五年級英語課本 wonderland有,標準答案:social studies

13樓:cy沙文主義

品德:moral character

社會:sociology

14樓:記錄醫院

social goods class

15樓:匿名使用者

***modites

語文課,美術課,思想品德課用英語怎麼說

16樓:小粽子巴巴

語文課的

英文:chinese;美術課的英文:art;思想品德的英文:me

art 讀法  英 [ɑːt]  美 [ɑrt]

1、n. 藝術;美術;藝術品

2、adj. 藝術的;藝術品的

3、v. 是(be的變體)

短語:1、work of art 藝術品

2、art history 藝術史

3、prior art 先前技術

4、art gallery 美術館;畫廊

5、art work 藝術作品;工藝品;佈線圖;原圖,圖模

詞語用法:

1、art廣義上表示「藝術」,狹義上表示「美術」,指美的事物的創造或表現,尤指用視覺形式如繪畫、雕刻等,還可指「藝術技巧」,是不可數名詞;

表示「一種藝術〔技藝、本領等〕」時是可數名詞。art引申還可表示「技能」「手藝」,有時還可指「欺詐」「奸計」「詭計」,可用作不可數名詞,也可用作可數名詞。

2、art在句中可用作定語,指「關於美術或以藝術創作的」。art的複數形式arts可作「文科」解。the fine arts指文學藝術,包括油畫、圖畫、雕刻、建築,有時也包括舞蹈、戲劇、**。

詞義辨析:

craft, skill, art這組詞都有「技藝、技巧」的意思,其區別是:

craft 和art同義,指手腳靈巧,有技術和技能。

skill 語氣較強,指某人具有專門知識,精通業務,而且經驗豐富又很熟悉。

art 最普通用詞,側重指某人完成某項工作的能力或操作技巧。

17樓:藍色狂想曲

語文chinese

美術課art class

思想品德

ideological and moral

怎麼寫品德與社會教學反思,怎樣提高品德與社會教學質量教學反思

品德與社會教育是不能分開的 her eyes with both hands 怎樣提高品德與社會教學質量 教學反思 1 從生活出發,以學生為主體 品德與社會 課程標準體現了 課程關注學生的現實生活,教育從學生的生活實際出發,在兒童現實生活中培養道德情感 形成正確的道德判斷 把引導學生熱愛生活,學會 ...

如何利用課前調查,提高《品德與社會》課的課堂有效性

課堂有效性是教學的 命脈 提公升課堂教學的有效性成為當前深化課程改革的關鍵。大量成功的教學案例已經證明,課堂有效 是有效教學的關鍵。提公升教學的有效性是當前深化課程改革的關鍵和根本要求。如何提高思想品德課堂教學的有效性?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一 創新教學手段,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心理學家研究顯示...

中考歷史與社會 思想品德的問題

1.1 a有利於海上濕潤氣流深入 形成降水 2 第二階梯主要是高原和盆地 第三階梯主要是丘陵和平原 3 西高東低,呈階梯壯分布 我國的四大高原是高原青藏高原 內蒙古高原 黃土高原和雲貴高原 我國的四大盆地是指塔里木盆地 準葛爾盆地 柴達木盆地 四川盆地 我國的三大平原是 東北平原 華北平原 長江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