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單位A和W還有匹有什麼區別,在電工學裡,A和W是怎麼換算的

2021-03-04 05:06:07 字數 603 閱讀 3038

1樓:匿名使用者

w(瓦)是功率p的國際通用單位

,p=iu,如果式中電流i的單位是a(安培),電壓u的單位是v(伏特),則功率p的單位就是w(瓦)。

空調都說是多少匹-- 「匹」是曾經使用過的空調功率單位,現在很多場合描述大功率電器的功率時,仍然沿用過去的習慣說法,已不是很準確和精確。「匹」和「瓦」可以換算,1匹=735w。實際上現在空調標明的都是w(瓦)或kw(千瓦)。

a(安培)是電流的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調是用它的製冷量來衡量的,1p=0.735kw(耗電量)=2500w(製冷量),電磁爐是用的功率來衡量的,1000w=1kw;a是電流的單位,v是電壓的單位,1v*1a=1w。

在電工學裡,a和w是怎麼換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是安培,電流的單位,w是瓦特,功率的單位,這兩個單位不能直接轉換,1w=1v*1a。

在電工學裡,a和w是怎麼換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是理解成電流和電功率的關係。如果是那就是:w=iu

內線和外線電工有什麼區別,什麼叫內外線電工,和普通電工有什麼區別。

內線電工與外線電工主要是在供電部門裡有區分,在企業內是沒有這個區分的。其實在供電部門裡區分也不是那麼明顯的,外線電工主要負責線路的安裝和維護工作,內線電工主要是負責配電工作。什麼叫內外線電工,和普通電工有什麼區別。1 內線電工 負責室內照明線路 開關電器 配電箱等敷設或安裝。2 外線電工 負責室外架...

單位法向量和法向量有什麼區別

這兩種說法的區別不大,向量法是利用向量本身的性質和運算法則解決問題,不借助座標系,比較直觀 而向量座標法則是在向量的性質和運算法則的基礎上,借助於向量的座標表示法來解決問題,比較簡潔 這兩種方法的關係和分別相當於幾何和解析幾何的關係和分別。單位法向量是法向量的一種,是長度為單位1的法向量。所以任何曲...

勞動仲裁中用人單位和用工單位有什麼區別

勞動仲裁中用人單位和用工單位的區別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間是屬於勞動關係,而用工單位與勞動者間則屬於勞務關係。在勞務派遣法律關係中,勞務派遣公司就屬於用人單位,與被派遣的勞動者間成立勞動關係 而實際使用被派遣的勞動者的單位則屬於用工單位,其與勞動者間屬於勞務關係而否勞動關係。萬一發生勞動糾紛,用工單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