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工作適合我們女生做?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哪些?

2023-06-05 06:15:04 字數 3509 閱讀 8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相對於其它職業來講,公務員是最適合女生的職業之一。公務員工作穩定,福利待遇非常的不錯,相對而言,競爭壓力和生存壓力小於商業領域。

工作節奏按部就班,不用費盡心思追求商業利潤,退休後也有充足的醫療和社會保障。另外就是對於顧家的女孩子來說,公務員「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和相對輕鬆的工作環境,讓女生有更多的時間去照顧家庭。但是公務員考取難度很大,崗位競爭激烈,所以需要自身擁有足夠的實力。

國企事業單位員工。

國企事業單位員工和公務員的性質差不多,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工作,但是崗位競爭程度相對於公務員來講要稍微的低一些,而且國企事業單位工作選擇更加的廣泛,如銀行、中國石化、國家電網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從工資上來講,雖然國企的工資是不如一般的私企的,但是工作福利卻是遠高於私企的,而且相對一些私企的高壓力,工作更輕鬆的國企更適合女生的發展。

教師。教師的範圍很大,包括幼師、小學老師、中學老師、高校老師、一級培訓教師等,這些都是適合女生職業,女生天生的母性情懷,使她們在教育學生方面擁有更多的細心和耐心,而且工作體面和穩定。此外,教師這個行業的工作時間也是相當的靈活,而且工作也不是特別的累,相對於其它工作,教師是工作時間最少的職業(培訓教師除外),除了節假日週末之外,還有寒暑假可以休息。

會計。會計是現在中國最吃香的行業之一,每個公司都會需要乙個會計師整理公司內部的財政情況,而且許多會計事務所也是非常受到大型企業的鍾愛,需要事務所幫忙整理匯報企業的財務報表。會計是也是分等級的,等級越高收入越高,而且越受公司喜愛。

女生的耐心細緻的性格特點非常適合這份需要細心的工作,而且現在的許多的女大學生選擇就讀的都是會計類的專業。

行政管理。一般的行政管理都是從事一些人事專員、招聘專員、行政專員等文職類的工作,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工資待遇相對不低,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從事職業。另外就是女孩比較有親和力和信心,在溝通方面,女孩比男孩更容易勝任行政管理的崗位。

此崗位對於公司來說,是必備的,流失率也是很低很低,很適合長久發展。

2樓:代瑾

我覺得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很多,首先我覺得一名人我覺得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很多,首先我覺得當一名人民教師就是適合女生做,還有就是做一些美容之類的行業比較掙錢,而且也很適合女生做呀,會計行業等等等等都很適合女生,只要你肯學肯做。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很多,比如有電子商務工作,產品營銷工作,醫學護理工作等等。

4樓:吉運公升

1.我感興趣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是很多人都不能夠找到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天都在迴圈著公司分配的工作,沒有特別大的排斥,但是也不會有過多的喜歡。

我希望自己做事情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裡面,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所以我很珍惜,自然就會覺得這是一件特別有意義的工作。

2.工作氛圍好。乙個好的工作集體和比較溫馨的工作氛圍是可以促進工作的積極性還有效率的。

當深處乙個,大家互幫互助,沒有什麼勾心鬥角,都是朝著同乙個方向發展而努力的工作環境,會讓我覺得,我想留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共進退,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在探索和發現中體驗工作的價值,這樣的工作才是有意義的。

3.有社會價值的。我不希望自己的工作是存在有欺騙群眾,以此來掙錢的起碼這份工作是有社會價值的,何為價值就是對社會有一定作用的,涉及到生活中的某一些方面的事情,不需要特別的高大上,能夠滿足我內心小小的英雄主義,能夠服務與社會的小願望就好,在做這些工作時,能夠覺得自己可以發光。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哪些?

6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7樓:孫付友御水

我覺得適合女生的工作很多,但比較而言女生做會計很好,女生心細做這份工作挺好的,而且比較輕鬆,只要認真作就好。

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哪些?

8樓:帳號已登出

適合的很多,你多大了呀!打算找工作呢呀!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遠航談社會

第乙個,就是做那種可以辦理會員的工作,比如說,還有誠信通之類的,這一類的工作,相對來說,平台大,比較容易推廣,而且提成這一塊也比較可觀,因為客戶如果使用的好,那麼下一年還會繼續跟你合作,創造源源不斷的利潤。

第二個,是房地產,房子這一塊基本每個人都需要的,不說買房,應屆畢業生出來找工作,那肯定是要租房的,所以這就是又一筆收入了不是,一套房子賣個萬的,銷售員提成至少都有一萬。

第三個,是汽車銷售,現在汽車銷售行業也是很熱門,而且女生的話也比較適合的,不過汽車次奧受是吃青春飯的,你想啊,一輛車賣個幾十萬的,提成也是很可觀的,而且,認識高富帥的機會也比較多。

第四個,外貿進出口銷售,現在全球越來越趨於國際化,都要變成地球村了,那麼外貿這一塊的就很重要的,不過做外貿的的門檻會比較大,比如說要英語四六級之類的,不過也是很好賺的。

另外有乙個行業,就是投資理財行業的,這個行業大部門是忽悠人的,而且就算出單能不能發出工資也是乙個問題。

10樓:河北東聖吊索具製造

女生適合做銷售和文職類工作。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1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花藝師、心理諮詢師、營養師、舞蹈**類導師、行政類

一、花藝師。

大多數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花草的,如果能以花草為伴,把侍弄花草作為乙份工作也是不錯的人生選擇。花藝師需要細心、耐心和眼光,這是女性天生具有的優點。節日、婚禮等活動都需要專業的花藝師進行設計和裝飾,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也是巨大的。

二、心理諮詢師。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學習心理學不僅是為了救人,更是為了了解自己、理解自己。國家的心理諮詢市場還有待規範,正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填補市場空缺。

三、營養師。

經濟地快速發展,人們為了賺更多的錢,不被社會淘汰,衍生了一些不利於身體健康的習慣與行為,身體從而也產生了很多的問題,比如糖尿病、高血壓、脊椎病等。營養師這個職業也開始慢慢熱起來。營養師的日常工作就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特徵為其量身定做健康計畫。

這個工作需要的主要是溝通、專業能力,這是比較適合女性的。

四、舞蹈**類導師。

利用自己的所學專業可以開設輔導班,這種培訓工作自由,環境和氛圍也越快,收入當然比上班要好。

五、行政類。

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行政類的工作非常適合女孩子。

什麼工作適合女生,適合女生做的工作有哪些?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表演 影視演員 播音主持 舞蹈 畫家 繪畫 空乘 護理 婦產科醫生 銀行職員 老師 銷售員 話務員 紡織工 家政 保姆 服務員 導遊 會計 出納 公務員 博物館 科技...

適合女生的工作有哪些,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工作。

適合女生的大多數工作都有乙個共同特點 安逸,不需要付出太多精力 勞累奔波,朝九晚六,節假雙休 適合女性的職業包括 教師 律師 註冊會計師 公務員 時尚設計師 早教指導師 文職工作 電台電視台播音主持 導遊 外語翻譯 醫護工作者 美術藝術方面 美甲師 公共營養師 瑜珈教練等。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工作。有空...

有哪些書籍適合女生讀?有哪些適合女生讀的書?

我覺得什麼書都適合女生讀,只要是好書名書,對學習發展生活有益的書,女生都可以讀,這沒有性別限制的。希望大家可以讀到自己想讀的書。適合女生讀的書籍有很多,你可以去讀一些增加自身修養,讓自己的氣質更上一層樓,我覺得乙個女孩子就是要多讀書,讓自己的知識庫得到充盈。我覺得女生應該去讀一些比較文學類的書籍,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