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有哪些作用

2021-03-04 05:02:58 字數 2851 閱讀 5294

1樓:夏小沫

智慧型安防系統是智慧型家居系統的一部分,它與譽誠智慧型家居相結合,區別於傳統的安防產品,更人性化、智慧型化,構築了家庭立體化的智慧型安防體系,保障了家庭生命財產的安全。

智慧型門鎖

智慧型門鎖設有鑰匙、指紋、密碼及遠端開鎖。給您方便的同時也體現出安全防範的意識。比如被人劫持開鎖,就可以用指紋設定劫持開鎖,只要在開鎖的瞬間,手機就會收到報警的聲音,提示家人被劫持了。

門磁、人體探測器

主人外出家中無人時,可以設定「布防」,只要有人進來推開門,門磁觸發,主機就會向主人手機推送報警資訊還會聯動**撥號報警器撥打預設的幾組報警**,同時還可以聯動燈光開啟,警號發出刺耳的警笛音等。如果小偷沒被人抓住,估計也嚇被死了!

人體探測器是探測人體活動的感測器,只要有人體運動,在布防的情況下,主機就會向主人手機推送報警資訊還會聯動**撥號報警器撥打預設的幾組報警**,同時還可以聯動燈光開啟,警號發出刺耳的警笛音等。當然,本產品只能探測到人體的運動,不能探測小貓小狗等小寵物的運動。

煙霧報警器、燃氣探測器

煙霧報警器一般會裝在廚房和臥室的屋頂上,當家中有煙霧劃是著火時,煙霧報警器會聯動智慧型開關和智慧型插座控制的燈光和電器關閉,防止二次災害的發生,同時手機客戶端會收到報警資訊,提示煙霧報警器發出報警資訊,同時還可以聯動**撥號報警器撥打預設的幾組報警**。

燃氣探測器安裝在廚房的屋頂上,主要測試天燃氣、煤氣等可燃性氣體是否洩露,只要空氣中的可燃性氣體達到一定的濃度時就會自動關閉燃氣閥門,並發出報警音,同時手機客戶端會收到報警資訊,提示燃氣洩露。

警號、**撥號報警器

警號起到威懾、嚇退盜賊的作用:上述裝置如果被觸發,就會聯動警號發出刺耳的警笛音,把不速之客嚇尿!

**撥號報警器除了能呼出缺省的五組報警**之外,還帶有緊急按扭功能,遇緊急事故也可以撥打報警**。

智慧型攝像頭

不用說家裡的攝像頭不僅能起到嚇退盜賊的作用,還能為公安機關提供證據,將壞人繩之以法。當然除了對付盜賊,還能對在家中的小孩、老人起到看護的作用。

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有哪些作用

2樓:廣州市唯康通訊

主要有以下這些作用:1、緊急求助室內的報警控制器具有緊急呼叫功能,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可對使用者的緊急求助訊號做出回應和救助。

2、遠端監控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智慧型手機或者移動端裝置在身邊,都可以隨時檢視家中的情況,並遠端控制家中電器裝置。

4、防火:當使用者家中發生火災意外時,手機將第一時間發出火災報警,便於使用者及時報警、通知親友及物管,將損失降到最低。同時如有煤氣、燃氣洩漏等危險時,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也會及時報警。

3樓:似薇勞濰

報警及聯動功能

安裝門磁、窗磁,防止非法入侵,管理系統可通過安裝在住戶室內的報警控制器得到訊號從而快速接警處理。報警聯動控制可在室內發生報警時,系統向外發出報警資訊的同時,自動開啟室內的照明燈光、啟動警號等。

緊急求助功能

室內的報警控制器具有緊急呼叫功能,管理系統可對住戶的緊急求助訊號做出回應和救助。

報警管理顯示功能

離家模式即防盜報警狀態,防止非法入侵,管理系統可實時接收報警訊號,自動顯示報警住戶號和報警型別,並自動進行系統資訊存檔。

預設報警功能

智慧型安防系統可預設報警**。

設/撤防聯動控制

在家設防模式,安全防範系統可聯動切斷某些家用電器的電源。在家撤防模式,部分照明燈自動開啟,門磁和窗磁離線,室內煙感探測器和廚房可燃氣體探測器仍為報警模式。

警情後控制處理

當家中有非法入侵者或者煤氣洩漏時系統會自動撥打**、傳送簡訊、彩信、抓拍**並e-mail到指定使用者手機!使用者收到**簡訊時可以第一時間用手機電腦檢視家中監控畫面並控制其家中家電設定、布防撤防等操作!

智慧型家居和智慧型安防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智慧型家居包括兩個方面。第一是智慧型家庭,第二是家庭安防

智慧型家庭包含:

1、智慧型照明系統,如:觸控開關、多功能控制盒,目的是把不是智慧型的產品變成智慧型化,比如燈不是智慧型的,加上多功能控制盒就可以隨意轉換燈光亮度、顏色、開關狀態等。

2、環境檢測系統,如:溫濕度感測器,目的是檢測室內溫度變化,如果溫度過高或過低,將自動開啟空調,待溫濕度平衡後空調自動關閉。

4、窗戶窗簾控制系統,如:門窗感應器、開合簾電機,主要是對窗簾的控制,比如早上鬧鐘響了,窗簾會自動開啟,如果還聯動了電飯煲或咖啡機的話,也會自動開始工作。

5、智慧型影音系統,如:智慧型遙控器、紅外**器。它們的主要功能是對家裡的紅外家電進行統一操作。省去按鍵的麻煩。

家庭安防包括

1、智慧型門鎖系統,如:人臉識別鎖、智慧型密碼鎖。功能包括遠端開鎖、密碼開鎖、人臉識別開鎖、刷卡開鎖、鑰匙開鎖五大開鎖方式。

2、智慧型紅外檢測系統,如:水浸探測器、可燃氣體檢測、煙霧報警器、智慧型高畫質攝像頭、人體感測器等裝置,都是通過紅外熱感應來識別,如發現危險,系統會傳送簡訊,通知使用者及時處理。

除此之外,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最大的優勢便是可以實現各大裝置間的聯動操作——自動化智慧型控制。比如開啟回家模式,當你開啟門的一瞬間,玄關的燈光自動開啟,空調自動調節到合適溫度,電視也切換到你喜歡的頻道。

智慧型家居最大的智慧型,不是在手機上遙控,而是裝置間的相互聯動,讓裝置更好的為生活服務。

安防系統最大的智慧型,發現安全威脅,能夠馬上處理,家庭安全遠端看得見。

常聽到的智慧型家居、智慧型安防他們到底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家居和智慧型家庭是乙個意思哈,都是指在網際網路影響之下物聯化的體現,是乙個整體概念。智慧型家居中有包含很多智慧型家電。

什麼是家居智慧型防盜系統,什麼是智慧型家居安防系統

防盜報警系統是利用各類功能的探測器對住戶房屋的周邊 空間 環境及人進行整體防護的系統。當竊賊從大門進入時,門磁探測到異常立即傳送訊號到主機 從窗戶進入時幕簾式紅外探測器探測到異常訊號立即傳送訊號到主機 如果竊賊打破玻璃入室盜竊,玻璃破碎探測器將傳送訊號到主機 進入客廳廣角紅外探測器探測到異常立即傳送...

智慧型家居質量怎麼樣,智慧型家居,什麼是智慧型家居

只要找到專業的智慧型 家居品牌,質量都是沒有問題的了,現在比較成熟了 智慧型家居屬於新興產業 確實比較方便 給人們生活帶來方便 但是 比較高 質量還是可以的 這個可是未來的趨勢,如果 合適可以先體驗著 我還是喜歡買品牌的。一點 質量還要看具體品牌了 質量不會太好,但是功能應用應該不錯 用起來挺不錯 ...

如何評價小公尺的智慧型家居?小公尺智慧型家居系統怎麼樣

小公尺為我們提供了不少手動控制的小玩意,比如無線開關和家中的小公尺生態鏈產品設定聯動之後,就能夠使用開關一鍵實現某些頻繁使用的功能,比如開關家中所有電源或某個產品,甚至可以將它放在門外當作門鈴使用。而如果你嫌棄乙個開關並不能實現複雜操作的話,那麼魔方控制器可能會更加適合你,這個魔方支援多達6種操作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