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對大學學生會有什麼樣的建議?該從哪些方面建議

2021-03-04 04:59:52 字數 4815 閱讀 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一般比較持才傲物,認為自己高人一等,見你問這問題應該比較煩惱…其實解決問題的辦法很簡單,一般大學生在文化知識方面肯定比一般人強你就從他弱點下手,比如人事經驗、比如社會實踐…讓他羞愧…大學生算什麼呢…還不是人。我也是大學生,經歷過…

對大學學生會的意見和建議該怎麼寫?

2樓:hao大森

你可以從各方面入手,比如是學生會的工作情況,對工作的態度,處事的能力,以及到個人的等等。你還可以具體到工作中的某一點,有針對性的寫。

學生會,亦稱「學生聯合會(student union)」或「學生委員會 (student ***mittee)」。

一般指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簡稱全國學聯)在各院校的分支機構。

它的基本任務是:遵循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促進同學德、智、體全面發展,團結和引導同學成為熱愛祖國、適應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要求的合格人才。

是現在學校中的組織結構之一,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聯絡學生的橋梁和紐帶。學生自覺接受學生會的領導、督促和檢查,積極支援學生會的各項工作。

對大學學生會提出意見或建議有哪些

3樓:鑚炻煋宸

你個新來的能提什麼意見,別作死了。安心當好小兵,能進學生會就不錯了。

能寫給學生會的意見和建議有哪些?

4樓:笨蛋

建議如下:

1、學生

會能夠對新生的思想進行梳理輔導;新生正處於浮動期,希望學生會可以對此採取相應措施,例如心理輔導等,端正新生的思想,使他們重新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

2、多舉辦一些文藝讀書的活動,這不僅可以豐富學生生活,也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了解,鍛鍊學生在各個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刺激學生學習的積極性;

3、學生會內部應舉行各部門的交流活動,加強加深學生會成員對學生會的認識,使他們更好的完成學生會交給的任務,使學生會能更加高效的運作,能夠更好的為廣大學生服務;

4、將工作細分到各部個人,明化獎懲制度,是每個成員得到公平的鍛鍊。;

5、好安全方面的工作,特別是對入會新生,要及時以講座形式告訴他們不要輕易相信各類推銷人員,減少財產損失。

學生會是乙個學生自治性的組織,他肩負著維護學生利益,反映學生意願,豐富學生生活的使命。

對大學學生會的意見和建議

5樓:hao大森

你可以從各方面入手,比如是學生會的工作情況,對工作的態度,處事的能力,以及到個人的等等。你還可以具體到工作中的某一點,有針對性的寫。

學生會,亦稱「學生聯合會(student union)」或「學生委員會 (student ***mittee)」。

一般指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簡稱全國學聯)在各院校的分支機構。

它的基本任務是:遵循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促進同學德、智、體全面發展,團結和引導同學成為熱愛祖國、適應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要求的合格人才。

是現在學校中的組織結構之一,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聯絡學生的橋梁和紐帶。學生自覺接受學生會的領導、督促和檢查,積極支援學生會的各項工作。

6樓:starlink大尉

這個還是每個學生會都有特點,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新人,主要談談未來想幹什麼,需要得到學生會幫助的。如果是路人,那麼就給點面子的提一下,免得傷了和氣。

對學生會提一些建設性的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多舉辦一些文藝讀書的活動,這不僅可以豐富學生生活,也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了解,鍛鍊學生在各個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刺激學生學習的積極性;

學生會內部應舉行各部門的交流活動,加強加深學生會成員對學生會的認識,使他們更好的完成學生會交給的任務,使學生會能更加高效的運作,能夠更好的為廣大學生服務;

將工作細分到各部個人,明化獎懲制度,是每個成員得到公平的鍛鍊。一切要以學生為主、學校為鋪,而且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站在學生的角度來考慮問題,要有責任心、和團隊意識、積極向上、不怕苦、不怕累、做好學生的公僕。

文章如下:

今晚,在這充滿競爭、漫溢青春朝氣的大舞台,機會大家均等,但能力各有千秋,闡述的理由也各有特色。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因為,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肩負這一重任:

第一,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 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行一事,愛一事,專一事。尤其是公專兩年的生活的生活,以及在大隊、中隊、區隊的職務與工作,培養了我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這是幹好一切工作的基礎; 第二,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善於與別人交流,協調人際關係,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具有創新意識,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在潔身自律上要求嚴格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證; 第三,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公事,而且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早已在思想上樹立為學校服務,聽領導排程,關心時事,堅持「團結、進娶服務公專人」的宗旨,這是幹好學生會工作的最重要因素。

然而,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如果我能競選成功,作為學生會主席,我會做到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

8樓:妥妥的衝

學生會改革建設性的建議,如下:

1.學生會各部門不僅要清楚自己部門也要清楚其他各部

門的職責(更有利於服務於廣大學生);

2.分工均勻,各部、個人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自己,團隊也會變好);

3.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學生會的工作);

4.以獎勵為主、懲處為輔,恩威並施的方法完善學生會管理工作;(照顧到學生的面子,利於工作的)

5.多組織一些學生會與普通同學互動的活動(利於增進學生會與學生的信任);

6.促進學生對考研、考公務員以及各種證了件的解;

注:學生會,是現在學校中的組織結構之一,由學校組織,在團委的指導下學生管理自己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聯絡學生的橋梁和紐帶。是學校最重要的學生組織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吸收一些有創意性有策劃能力的同學參加。二是積極開展適合就業創業思維的模式訓練。三是定期開展**性和運動型的活動,讓學生會活動成為減輕學習壓力,釋放個性能量的良好機會!

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1.監督的同時,兼顧服務,不要搞的像領導.2.成績不是唯一標準.能力最重要.3.學生會內部的幹部選拔有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而不是自己搞完了通知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1.學生會各部門不僅要清楚自己部門也要清楚其他各部門的職責。

2.分工均勻,各部、個人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3.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緒。

4.以獎勵為主、懲處為輔,恩威並施的方法完善學生會管理工作。

學生會:

學生會是現在學校中的組織結構之一,是學生自己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聯絡學生的橋梁和紐帶。在校園運作中起著不可小覷的作用。

對於大學學生會發展有啥好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生太現實也是他們的價值觀不一樣,有些學生認為要上必須要走關係,一旦走關係成功,便成為下一屆學生的代表。惡性迴圈,不出個三五年,這個組織就廢了,因為領導都習慣了收禮辦事。

現在的學生會就乙個字,黑。絕不是危言聳聽。現在的學生會就是由團總支書記牽頭,如果是校團委的就是由***領導。

學生會一般人數都在12到14個部門,包括主席團,人數大概在200多一些,如果有藝術團,要看學校規模多大,如果是西南大學,就有好幾百了。

其實我覺得真正體現大學學生會存在的意義,應該是學生會定義的第一條:學生會是連線學校領導老師與學生關係的橋梁。所以說,學生會即是為老師服務的,也是為學生服務的。

外人看著學生會的人很風光,其實學生會就是在領導與學生的夾縫中生存,其中的辛酸,只有在卸任的時候才可以在淚水中發洩出來。

如果要引導,要看你是老師還是學生了,如果是老師,請一定要廉潔,全心為學生考慮,如果是學生,請先做到有原則,再做到有紀律性,最後要有一顆向上且有城府的心,努力做到主席那個位置,幫助你下面的這幾百號人改邪歸正。記住,你的機會只有一次。

13樓:廣州

成為了乙個組織要想管理好真的很困難,除非出現個真的又能力有責任心的領導者

14樓:帥帥的小康

深藏功與名,但求為人民。

對大學學生會部門可以提些什麼意見和建議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老兄說的是實話,學生會讓你們t問題 或意見 只是個形式而已,能被採納的機率很小。

16樓:哦風的味道

以學生為主、學校為鋪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站在學生的角度來考慮問題要有責任心、和團隊意識、積極向上、不怕苦、不怕累、做好學生的公僕學生會的幹部、幹事不能有高高在上的感覺。要塌實的為同學們服務學生會招人的時候,不要收那些想著自己偷懶,就加入學生會的人少說話,別得罪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學生們摳門可以對工作認真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實話吧,提什麼建議都沒有用處的,除非你混上了其中的領導。

如果非要象徵性的提,從落實的角度出發吧,會顯得你這個人很務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 你們少點裙帶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別得罪人。提建議有時在他們眼裡就是對他有意見

21樓:zhanzhelud沒法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對學生會有什麼建議,對學生會提一些建設性的建議?

可以進,不妨一試,地區可以培養和鍛鍊人得交際,不過如果進去一年不能夠公升職那就退吧!中國的學生會就是學校管理學生的工具,是學校領導的爪牙。什麼學生會主席,什麼公平選舉,其實是學校早是定好的,看誰與老師關係好,誰平時愛拍馬屁,肯定是學生會的,當然可以有建議,有建議保留嘛,沒人聽你的!沒人聽你的!對學生...

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一般什麼樣的酒店會有電腦要詳細一點。

一般抄商務酒店都是有電腦襲的。商務酒店 介紹 1 商務酒店根據自身客觀情況做好定位,根據不同的商務人群層次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2 商務酒店應該是在經濟型酒店基礎上提高乙個檔次的業態,具備品位 舒適 時尚,含有許多資訊等元素,致力於品牌培育和商務酒店的發展。3 商務酒店的成長是在商務旅行需求引導下,市...

大學學生會外聯部面試一般問哪些方面的問題?及。

外聯部面試問的問題一般就是自我介紹,為什麼想來外聯部,是否了解外聯部等問題。1.你為什麼選擇學生會外聯部?我認為外聯部一定是乙個氛圍非常好的地方,而且在這裡我還能夠增長見識,把自己的社交能力進一步提公升,而且我認為在這裡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技能是非常利於自己的成長的,而且我希望我自己的勞動能夠服務我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