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小瓢蟲開招商會的目的是什麼,什麼是招商會?

2021-03-04 04:58:15 字數 1888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開展招商會目的就是為了幫扶核心合夥人,進行服務核心合夥人。

什麼是招商會?

2樓:憶安顏

招商會議是指招商組織通過舉辦各種型別的會議,向外界介紹、宣傳、推廣自身的投資環境、招商專案,促進溝通,廠建聯絡,以吸引客商前來投資的一種招商引資活動。

在國際經濟十分發達、市場經濟十分活躍有利的條件下,它不僅是招商組織有效地開拓招商引資的國際市場、吸引跨國公司前來投資的重要途徑,也是招商組織推銷自身形象、擴大社會影響的積極舉措。因而,在國內外舉辦招商會議,越來越受到各界招商組織的重視,並已成為當前招商引資的重要內容和手段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招商會是招商組織(一般為**部門或大型機構團體)在國內外舉辦的規模較大的綜合招商活動,由組織者組織本地區或本系統的有關部門和行業的招商單位和人員參加。其主要特點有:

(1)會議場面較大,社會綜合效應強。

(2)通過**或對外有影響力的帆構等各種渠道,廣泛邀請客商參會。

(3)對外公布招商的專案多,投資的區域和專案規模較大,行業涉及面廣。

(4)會議組織形式為鬆散型,參加招商會的各個部門組織上受招商會組織者統一管理,業務上可獨立開展對外業務洽談,進行招商活動或**活動。

公司的招商會有什麼重要意義?

3樓:星月藍草

1.招商會能提公升公司形象。

2.招商會能提高公司知名度。

3.招商會能為你帶

來潛在客戶。

4.招商會能為你帶來大區域加盟**商。

5.招商會能提高公司行業影響力。

1.招商可以簡單詮釋**與人之間的關係,它是一項選擇,也是一項替選。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法,招商,即招攬商戶,它是指發包方將自己的服務、產品面向一定範圍進行釋出,以招募商戶共同發展。

2.招商外包,就是企業招商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外包給專業的招商第三方如之道網這樣的公司,企業只需要集中力量經營好自身的核心業務,而將渠道拓展全權交付給專業的招商外包團隊,包括渠道盈利模型等。

3.招商是乙個雙向選擇的機會,如果經銷商選擇不當,銷量上不去,經銷商一味地向廠家要支援,而廠家的支援往往是與銷量掛鉤,給不了經銷商過多的支援,導致合作的脫節,最終導致經銷商的「死亡」。

4樓:中國加盟網

對於企業招商外包,從招商企業角度來看,所需要做的就是跟產品外包一樣,把招商必要部分外包給專業的第三方,也就是招商公司,進行資源的最優整合配置,突破自身資源不足的限制,實現企業快速跨越發展。企業可以得到零風險、大收益的招商服務,讓品牌商的努力有了成功的希望。

在招商執行過程中,公司有責任結合專案合同的約定目標,批量邀約客戶,並對客戶進行篩選,確保參加招商會的客戶都是優質、指向性明確的客戶。企業與招商外包之間需要建立信任的關係,企業有責任積極配合,如在招商會上積極配合布置會場,對意向客戶進行專業介紹,並提供各種考察條件及相關便利。招商公司需要配合企業,利用自己的資源為企業招商部分體現價值。

企業應該清楚知道各自的權利和義務,使後期的配合更加順暢,達到利用招商外包機構為企業創造最大價值的目的。應當進一步推動由傳統對外**城市向現代國際**城市轉變,基本形成以現代服務**為主導、以傳統服務**為基礎的發展格局。

5樓:雞雞進去

招商會是招商組織向外界介紹、宣傳、推廣,已達到吸引投資加盟目的的一種商業活動。就直銷行業而言,招商會是所有商業活動中最重要的一環,也是最能出生產力的地方之一,一場成功的招商會,不僅能吸引新夥伴加盟,還能提公升業績,鼓舞士氣。

招商會的圓滿召開可以提公升公司得整體形象。

招商會的圓滿召開能擴大和提高公司知名度 ,進而獲得更多的機會。

招商會的圓滿召開能擴大影響面帶來潛在效益。

招商會的圓滿召開對於公司來說還能提公升業績,鼓舞士氣。

魯迅的《狂人日記》的文言小序的目的是什麼

狂人日記 由兩大部分構成 一是文言小序,一是白話正文,寫文言文小序的目的主要有三個 1 文言與白話兩種完全不同的文體出現在同一篇文章裡,形成的對比就如同狂人這樣的啟蒙鬥士與這 吃人 本質的舊社會的格格不入,這樣鮮明的對比也預示著文言文為代表的舊社會與白話文為代表的新社會是對立的。2 文言文小序的新增...

這是什麼植物有紅色的小果,這是什麼植物,開紅色小花

烏泡子 學名 rubus parkeri 為薔薇科懸鉤子屬的植物,是中國的特有植物。分布於中國大陸的江蘇 湖南 湖北 雲南 貴州 陝西 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1,000公尺的地區,低海拔地區也有分布,一般生於山地疏密林中陰濕處 溪旁和山谷岩石上,對生長環境有一定的要求。這是什麼植物,開紅色小花 學名叫...

這種紫色的綠化用花是什麼植物,葉子小,綠色,開紫色小花,常見綠化植物,這是什麼花

這是鳶尾花,為鳶尾科植物。鳶尾 iris tectorum 葉子小,綠色,開紫色小花,常見綠化植物,這是什麼花 葉子小,綠色,開紫色小花,常見綠化植物。具備這些特徵的植物有許多。現在給您推薦兩款,紫花苜蓿 和 細葉萼距花 紫花苜蓿,原名 紫苜蓿,又名苜蓿,薔薇目 豆科 苜蓿屬多年生草本,根粗壯,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