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靠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麼麼,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8:15 字數 1021 閱讀 1570

1樓:du知道君

對於"我靠"的"靠",網上有些似是而非的解釋,甚至跟洋文都扯上了關係. 其實,到過河南某地的朋友就知道了,"靠"是當地的語言,相當於東北話的"操".所以,"我靠"相當於東北話的"我x".

這裡面有些很複雜的語音演變關係,只有通過李方桂,潘悟雲等語言學家的理論才能解釋,總之,這個詞跟北方的cao,南方的ri一樣,有相同的**.語言學上叫做同源詞. 其含義我就不必解釋了.

總之,這是乙個**的詞語,作為文明社會的人,還是以不說為好.

網路用語:麼麼,是什麼意思

2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3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 是一種現代網路的用語 另一種意思就是 親親 多數用在情侶之間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嘴,打啵,木阿也是這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吻。就是女孩子親你一下的意思、呵呵

網路用語的「669」是什麼意思

6樓:大樑剛哥

666是在lol對局中開始流行起來的數字簡化語言,是口頭語「溜」的諧音數字。溜的釋義大概是滑,但是口頭語上,是表達對一種事物的熟練程度,比如,你玩卡牌玩的很溜,意思就是你玩卡牌玩的很好,你很熟悉卡牌這個英雄。同樣,走位很溜,意思就是走位走的很好,技術很厲害。

而666則是「溜溜溜」,為了方便快捷的讚揚別人,而不會因為打字耽擱了對局時機。

除了網路用語以外,數字666還有很多別的含義:

介於665與667之間的自然數。

這個數字在**教啟示錄中指獸的印記'六百六十六',即現在商業中大量使用的商品條碼。

666也是六氯環己烷的俗稱,以六氯環己烷為主要成分的農藥也被稱為666,這種農藥穩定性高,汙染殘留時間長,對環境汙染很嚴重。

666也指星期日法案,宗教法令強迫人以星期日為聖日。

網路用語2是什麼意思昂,網路用語 麼麼,是什麼意思

就是瓜娃兒,笨蛋,白痴,傻蛋的意思求採納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網路用語 麼麼,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麼麼 是一種現代網路的用語 另一種意思就是 親親 多數用在情侶之間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親嘴,打啵,木阿也是這意思,親吻。就是女孩子...

(網路用語)擦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麼麼,是什麼意思

1 擦是罵人的髒字,與 操 同義,因為很多遊戲節奏較快,所以玩家打字便省略了距c和a較遠的o來節省時間,而且語氣較強,不少用擦來躲避遮蔽功能。cf中的擦 穿越火線 cf 刪檔內測玩家有使用的動詞,初始時語氣較輕,無侮辱物件,大概和該死的差不多意思.這個詞當時多被用來抱怨遊戲的平衡性 如0.5的噴子 ...

網路用語ooo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什麼意思

就是汙汙汙啊,指思想言論低俗下流,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多少貶義了。請採納。網路用語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現在網路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看到不少網路語言,那麼出現ing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1 ing源於英文的ing進行時的時態字尾,網路用語上借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