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人齋萬僧作文,善人齋萬僧作文300字

2021-03-04 04:56:42 字數 791 閱讀 9495

1樓:活躍粉絲人

就是供養來自各地的僧人,因為很多,所以叫萬僧大齋,有乙個叫千僧會的,和這個一樣,只是人多人少而已,因為供養一千個僧人當中,肯定有乙個是羅漢,供養羅漢的功德是很大的,所以很多人都參加

供養萬僧 有什麼 功德

2樓:因緣法

《樓房經》中說:若對僧眾供養一粒訶子、一勺飲食,未來生中決定不逢疾疫、饑饉、刀兵三大災劫。

大阿羅漢賓頭盧尊者曾發願言:放千僧齋無遮大會的,我必到會,為眾生布施福田!

《盂蘭盆經》雲:若能以飯食、臥具、醫藥供養十方僧眾,藉此十方僧眾清淨共修,功德迴向之力,能使供養者,往昔七世父母、六親眷屬得遠離三惡道,現世父母及其本人,長壽無病無惱,衣食自然具足,身心安樂。

3樓:aaa**王

佛經中說供僧功德

《四十二章經》上雲:飯凡人百,不如飯一善人;飯善人千,不如飯一持五戒者;飯五戒者萬人,不如飯一須陀洹;飯百萬須陀洹,不如飯一斯陀含;飯千萬斯陀含,不如飯一阿那含;飯一億阿那含,不如飯一阿羅漢;飯十億阿羅漢,不如飯一闢支佛;飯百億闢支佛,不如飯一三世諸佛。

百度中國佛教**什麼叫萬僧大齋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僧大齋就是供養一萬名僧人吃齋飯。佛曾說一千名僧人中必定有乙個阿羅漢。因

為供養阿羅漢的功德福報是很大的,所以很多人都供養千僧齋,以期供養到乙個阿羅漢。這供養萬僧大齋,少說也能供養到十個阿羅漢,這積下的福報可是太大了。應該隨喜啊!

請問英語新東方司考找萬國作文厚望齋可信嗎

作文培訓群雄割據,厚望齋是其中一方諸侯,但是還到不了新東方的境界。no.一點不可信。你去外國語算了。新東方除了英語,其他真的不行 思考不了解 作文培訓的話厚望齋還算可以吧 厚望齋似乎已經在轉向國學啟蒙了。厚望齋學校很差,師資力量極其不靠譜,還是選個正規的學校上課吧 裡面的老師極其 就是個騙錢的剛成立...

萬能作文結尾,萬能作文結尾150字

寫事開頭 1.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磕磕絆絆,一幕幕 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吧 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簿,重溫那曾今令我感動的瞬間 2.從易到難,從少到多,從簡到煩 總有那段經歷的過程,合深印在上面抹不去的印記 從稚嫩到成熟,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的小女孩 頑皮的小男孩 結尾 1.那一...

遊丹陽萬善公園作文,遊丹陽萬善公園作文400字

剛到丹陽 也不太熟悉這裡的路,就一路走一路逛。不知走了多久,來到了丹陽的市中心,就逛了逛衣服店。當然,丹陽最有名的就是眼鏡城了。來這兒怎麼可能不看看眼鏡呢!各式各樣的眼鏡店鋪,讓我置身在眼睛的世界裡。大小店鋪 各種作坊應有盡有,各種款型的眼鏡也是多得不能再多了。因為不太愛戴框子眼鏡,戴的 的。所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