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會組織員工去集體旅遊嗎,公司老闆組織全體員工出去旅遊,但是某人和同事關係不和諧還用去嗎

2021-03-04 04:52:00 字數 992 閱讀 2354

1樓:舍予

很多的公司都是有這樣的待遇的,

這個屬於老闆給員工的福利,每年一次的旅遊,

但是要是公司的業務不景氣的話,那就不一定有這個福利了。

公司老闆組織全體員工出去旅遊,但是某人和同事關係不和諧還用去嗎

2樓:創世神罰

拜託,你不是老闆就沒權利把人家應有的福利剝奪,人際關係不和諧只是個人問題。

老闆為什麼會組織員工出去遊玩?怎樣才能讓員工對你忠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增近員工和公司的距離,員工與員工親密度,公司凝聚力,要知道員工上班除了乙份滿意的工資其次就是良好的工作環境,和諧的同事關係,上下級關係。平時上班只是埋頭反覆同樣的工作,活動一可以使大家放鬆,二可以在輕鬆的心態下相互交流增進友誼,員工也是人,讓乙個服你首先你要尊重他,管理其實以各種各樣道理誘導員工使他和公司步調一致,如果你所說的大部分員工不信服就要考慮自身原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壓力有時太大,這也是一種讓員工放鬆的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伍佰字嗎,大家玩的開心就行了

公司組織大家出去旅遊,但有很多員工不想去,老闆就發話:「不去的扣300元,還要開除」

6樓:舍予

老闆的話肯定是不合理也不合法的,要是因為這個就開除也太兒戲了,而且,開始員工是要給員工補償的,在公司做的時間越長就補償越多的,所以說老闆就是隨口說說的。

7樓:玲瓏了

那你們就集體,不去,看老闆怎麼樣,還扣工資不,還開除你們不。以前在東莞,集體罷工是常見的事情,也很管用。

8樓:kittycat喵喵喵

團隊建設不是一天兩天,作為員工,還是盡量參加的好。作為老闆, 安排活動時要考慮時間是否合理。單純的罰有些簡單初暴了。

老闆強制員工去旅遊,老闆為什麼會組織員工出去遊玩?怎樣才能讓員工對你忠心?

老闆這是要培養集體意識。讓團隊更團結。額 這是你的自由 如果他不是採取暴力的手段建議別太在意 如果使用暴力 造成你的損失 你可起訴 可以不去,你看一下勞動法!組織旅遊參不參加這是你的權利,不是你的義務,你可以放棄。除工業培訓等。老闆應該是好意,集體出去旅遊也挺有意思。找個合適的理由,不讓領導難看就行...

公司員工組織集體旅遊,公司組織旅遊的意義

很多旅行社,最好找大社,信譽好的,不然公司集體活動還是要安全要緊,而且還需要滿足大家的要求 公司組織旅遊的意義 主要意義有 1.放鬆員工的狀態,平時工作生活壓力過大,通過旅遊做到張弛有度 2.過旅遊能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 忠誠度和團隊精神 3.通過旅遊,能增加員工的感情和團隊的凝聚力 4.拓展員工視...

公司組織員工去旅遊,目的是不是騙員工去拓展訓練的 還是只是單

拓展訓練是一種全新的培訓方式,以開放 分享 快樂的體驗式培訓作為其特色,是對正統教育的全面提煉和綜合補充。因為知識和技能只是有形的資本,而意志和精神則是無形的力量。所以拓展訓練更多的是心理挑戰,在自然風光裡指導學員完成一系列熔煉團隊,挑戰極限的活動。讓學員從中發現自身平時意識不到的潛力或盲點。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