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是什麼意思?要具體

2021-03-04 04:52:00 字數 1862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焰火用銅盤裝著,然後在銅盤裡燃燒,這就叫花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中國台灣詞語名詞 日語的「花火」指我們所常見的禮花。 在台灣地區也使用此類稱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歌、也叫火花。

4樓:隨澤申彤雲

我麼記得他們的歌叫火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 沒文化真可 是花火阿 丁噹阿信的

如果乙個男生讓女生聽《打上花火》是什麼意思

6樓:紫薇墨兒

那還得看你們的具體關係來分析,如果是平時感情很不錯的很有可能是喜歡女生哦( ॑꒳ ॑ )如果是兩個人都是二次元,都喜歡追番之類的,可能只是想推薦這首歌給你聽吧,還是得看兩人的關係密切程度啦。希望能幫到你

7樓:如與安想

這首歌本身的意思是指兩個互相愛慕喜歡的人(愛慕喜歡但是談不上愛,因為這兩個人只是一直在遠處欣賞著對方沒有過多的交際可能是羞澀)。在女孩要搬家的時候終於主動和男孩約會,想和男孩私奔。第一次男孩猶豫了,沒有奮不顧身,但事後非常後悔沒能帶女孩走,但是神明眷顧了他讓他又做了一次選擇。

他奮不顧身的帶著女孩逃離父母和同學,一次次被抓,一次次回到過去帶她跑。最終在乙個海灣男孩女孩都明白了逃避不是辦法,有些改變不了的事情需要接受。他們在水中吻別(女孩說的話我不太記得了,大概意思是有些東西改變不了,但謝謝你奮不顧身的和我在一起,不知道下次和你相遇是什麼時候,但遇到你真好)……這裡故事就完結了。

後續應該是:父母會帶走女孩,但沒寫這段,沒有結局作者留給了觀眾無限的幻想:

1,雖然努力過了,但是他們人生中再也不會出現對方,改變不了現實,不能在一起。(致鬱)

2,他們可能會一次次毫無保留再度奔向對方,不管是否能再次找到對方,但是,為了你我願意。(**,這個結局就看觀眾自己的猜想了,無限可能)

很多只是為了看動漫**的觀眾不喜歡這部作品,因為結局不明確,但是寓意很深,這個作者和公司作品都是這個風格,把結局留給每個人自己來定義……

有電影版和動漫劇場版《烟花》,我認為不管結局如何,去試試吧,即使遍體鱗傷,也好過從未遇見。

8樓:xo丶童若離

單純覺得這歌好聽……我給好多朋友推過這首歌

9樓:落虹丶無路

具體還得看你長得美,還是想得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首歌都有乙個名字,你想的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女生,願意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點小爛漫;或者只是想撲一把潮流

心儀的女生突然跟你說要和你養火花是什麼意思 10

13樓:諒我倦怠

不知道是不是有關**最新版本裡的,好友互相連續聊天三天,就會有火花出現。她可能是想要火花,可能想找個機會和你聊天。既然是你心儀的女生,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好好把握。

14樓:請勿打擾

呵呵~女生的心思畢竟不好懂,不然你被坑了還幫人家數錢囔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火花不是養**裡的聊天火花嗎?就是連續對聊七天的那個

16樓:默默看你裝樂園

有句話叫做擦出愛情的火花,肯定是她對你又感覺了,想和你交往,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擦出火花。想和你交往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別多想,她只是把你當成她的小弟罷了。

夢見火是什麼意思,夢到火是什麼意思

預示財運旺盛,地位上公升。夢見大火熊熊,是好事,預示財運旺盛,地位上公升。對年輕人來說,還表示你正對生活事業充滿希望 信心和熱愛。不同的人夢見火的夢境解析如下 出行的人夢見火,建議順利外出如願平安。懷孕的人夢見火,預示生男,八月佔生女。母體多保重。戀愛中的人夢見火,說明年紀相差大些,好好培養感情婚姻...

酒店裡面做花場是什麼意思,花場具體是做什麼的?

是公關的意思 在港台 叫 金魚 在沿海城市叫 花籃 這內部地區叫 花場 這樣夠詳細嗎 然後最直白意思就是 陪客喝酒 所以說 陪幾個老闆喝一夜 賺個萬把快是沒有問題 查閱的資料 在大廳叫 小蜜蜂 在包間叫包間公主 一般小蜜蜂是拿月舊水提成那些 不能找客人要錢 由公司給錢 包間公主 也就是行政 還叫公關...

高耀太的花火歌名是什麼意思啊?歌詞是什麼意思啊

早上好。花火歌詞意思。所有的都不對。我現在才知道。那段時間陷進你的愛情。昏了頭腦。什麼也不知道。與你相愛太累。想調整但看不到盡頭。我該怎麼辦。不要這樣。我和你很幸福。為你做了犧牲,不要這樣。現在離開我。歌曲 火花。歌手 高耀太。所有的都不對。我現在才知道。那段時間陷進你的愛情。昏了頭腦。什麼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