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箭頭的是什麼檔案,這個箭頭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0:24 字數 1027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空空如也[ kōng kōng rú yě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kōng kōng rú yě ]

空空的什麼也沒有(語出《論語·子罕》):有些人喜歡夸夸其談,其實肚子裡卻是~。

出 處《論語·子罕》:「子曰:『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于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

這個箭頭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的白色箭頭,表示前方有向右後的急轉彎。右邊條柱中的藍色箭頭,表示你正在向目標行駛,並指向目標。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箭頭

就是你的行駛路線

紅色的線

表示直線距離。

綠色是表示道路暢通。

這個箭頭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紅白相間條的向下箭頭的交通標誌是警示標誌 ,是線形誘導標誌的一種,因為大雪紛紛,路面看不到了,這種就是提醒你路的邊緣位置,警告你要注意安全了。

2、駕駛人見到警告標誌後,應引起注意,謹慎駕駛、減速慢行。

3、道路狀況包括"小心路滑"、"注意道路溝槽"(警告電單車和腳踏車騎士)、"注意路面結冰"、"路面顛簸"等標誌。卡車駕駛需要特別注意"險降坡"標誌,有時還會加上坡道的斜度(例如百分之五)。險降坡區域有時會設定"緊急停車區"或"失控卡車煞車專用道"並搭配相應的標誌。

5樓:不死鳳凰座

難道是下穿隧道?

我沒有考過駕照,不怎麼清楚。

請問**郵箱這個箭頭標識是什麼意思 5

6樓:猜城縫鶴

這個灰色箭頭表示這個郵件已經**給別人。

相關圖示含義:

①回形針,表示此封郵件有附件檔案。

②乙個信封,表示未讀郵件。

③乙個開啟的信封,表示已讀郵件。

④五角星或小紅旗,表示星標或標註郵件。

這個箭頭指著儀錶盤什麼意思,這個箭頭指著儀錶盤什麼意思?

這個是巡航控制指示燈,表示定速巡航功能正在執行。雪弗蘭儀錶盤出現乙個箭頭指著乙個儀表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定速巡航已開啟。定速巡航作用是 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採用了這種裝置,當在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行車後,司機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門踏板,減輕了疲勞...

這個圖表裡的箭頭代表什麼,向上的箭頭和向下的箭頭組合代表著什麼

箭頭表示電子的自旋方向,上下兩個箭頭表示兩個不同的自旋方向。手機無線圖示下面,有兩個小箭頭,乙個向上,乙個向下,這圖示代表什麼,怎樣去掉小箭頭。無線網訊號圖示下面的雙箭頭代表資料傳輸,雙向箭頭表示上行和下行,訊號好的時候兩個箭頭都是亮的,如果訊號不好不穩定就會出現乙個亮乙個暗,或者一閃一閃的。下面這...

箭頭是什麼車牌,三個箭頭是什麼車牌

選擇車牌號碼七大注意事項 1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1326339 陰陽要互見。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 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也就是不能純陽,也不能純陰。2 三才要得配。指天 地 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