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到底給你們什麼好處的?為什麼每個人都去相信他呢

2021-03-04 04:45:41 字數 4856 閱讀 8125

1樓:馴良的鴿子

耶穌的確是歷史上的人物,但是事實上他不僅是人,而且還是神的兒子。所以,如果從相信的角度來說,不能說相信,而應該說認識,因為即使你不相信,他還是存在的。

世人都犯了罪,而罪的工價是死,所以我們所有人都面臨被審判的處境。

如果把信理解成為「信靠」的話,因為耶穌為全人類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這裡面包括我的罪,所以我信靠他,把自己的罪交給他,我可以免於審判,最後到天國裡面去,獲得永恆的,無罪的生命。

所以,信耶穌的好處就是「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來是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簡而言之,信耶穌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這是極大的祝福。

寫給耶穌的一封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嫌費事兒呀。

耶穌是宇宙。你思考,你行動就行了。

3樓:退休之

不用寫信,禱告就可以了,想什麼說什麼。

耶穌來到人世的目的是什麼

4樓:

第一、人的墮落

1、「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羅馬書3:23)起初神創造天地,創造了地上的萬物,又用塵土造人,就是起初的亞當和夏娃,叫人看守管理伊甸園。

但是亞當夏娃因為不聽從神的話,偷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於是罪就入了世界。從最初的推卸責任,一直到該隱殺亞伯,世人的罪越來越大。神**地上,乙個義人都沒有。

當亞當夏娃犯罪以後,神並沒有把亞當和夏娃治死,而是用動物血代替了亞當夏娃的血,用動物的皮做衣服,來遮蓋因他們犯罪所帶來的羞恥。因著他們的犯罪,他們被神趕出了伊甸園,從此人與神之間就有了罪的隔牆,人要親近神就必須來到祭壇面前,向神獻祭以贖罪或感恩。因著犯罪,地也受了咒詛,長出了蒺藜來,人必須汗流滿面才得餬口。

2、罪的工價乃是死。「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耶穌裡,乃是永生。」 (羅馬書6:

23)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羅5:12) 「永生」是神的恩賜。

「死」是罪的「恩賜」,因著亞當夏娃的犯罪,罪就入了世界,與之伴隨而來的就是死,罪來到,死就是人犯罪所得的工價。當亞當夏娃在伊甸園的日子,神吩咐他們「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

16、17)但是人不聽神的話,卻吃了神所吩咐不可吃的果子,於是咒詛臨到人的身上,永遠的生命不再存留,死臨到了世界,上帝用塵土造人,所以人也必歸於塵土。但是,神是慈愛的,亞當夏娃犯了罪,神卻為人類預備了救恩,死並沒有立即臨到他們的身上,耶和華用動物的血與皮遮掩了他們的罪,代表了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

第二、人不能靠行為得救

1、舊約的贖罪祭,不能永遠除去人的罪。「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要一年一次為他們贖罪。」(利未記16:

34)在舊約,神和人之間要有祭司來作中保的職分,一年一次帶著贖罪的血獨自進入耶和華的帳幕,將贖罪的血撒在施恩座上,以贖全會眾的一切罪,包括誤犯的罪和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犯的罪,而會眾只有在帳幕外等候與神和好,沒有自己向神獻祭,與神交通的機會,因為人與神之間有罪的隔牆阻礙了人與神之間的交通。獻祭並不能除去人的原罪,也沒有永遠赦罪的功效,因此每年大祭司都要進入至聖所,為眾人獻祭贖罪。

2、行律法不能叫人得救。「凡有血氣的,沒有乙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羅馬書3:

20)「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羅馬書5:20) 從創始到如今,沒有人因行律法稱義,因為沒有人能夠行全律法,律法本是叫人知罪,叫人知道什麼是罪,什麼是錯,使人知道自己是不能自救的罪人,「因為凡遵守全律法的,只在一條上跌倒,他就是犯了眾條。

原來那說『不可姦淫』的,也說『不可殺人』。你就是不姦淫,卻殺人,仍是成了犯律法的。」救恩是神賜的禮物,不是因為我們的行為,也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義的舉動,而是因為神的憐憫和恩典。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弗2:

8、9)救恩若是出於人的行為,人必要自誇,但是救恩是神的恩賜,是因著人的信,也就是人稱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而不是依靠人的行為,因為凡行律法的只在一條上跌倒,他就是犯了眾條。行律法不能叫人得救,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舊約一年一次的贖罪祭不能永遠除去人的罪,行律法的也不能叫人得救,那麼到底人怎樣才能得救呢?

感謝神,耶和華以勒,他為我們預備了豐盛的救恩,親自差遣自己的獨生愛子,為世人釘死在十字架上。

第三、耶穌**被釘十字架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救恩

1、耶穌**被釘十字架是神實施救恩計畫的一部分,是神從創始就為我們預備的。《創世記》3章記載了人的墮落,在人墮落之後,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創 3:21)。

我們看到神是慈愛的,並沒有拿去他們肉體的生命,而是用動物代替了亞當夏娃,用動物的皮來遮蓋他們。 並預言說:「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

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創3:15)這是第一次預言神的救恩,預言了神的兒子,女人的後裔耶穌**必要代替人的罪,把自己當作活祭獻在神的面前,以無罪的代替有罪的。

因耶穌**一次獻上,就成就了救贖的功效,用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將一切信靠他的人從撒旦的手中買贖回來,不在作罪得奴僕,乃是像**一樣成為神的後嗣,因為福音的奧秘就是,叫一切相信耶穌**的人,在**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2、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來9:

22 )舊約的贖罪祭是靠流祭牲的血,將血灑在施恩座上以贖全會眾的一切罪,但是那只不過是暫時的,沒有永遠的功效。舊約的贖罪祭,所被殺的羔羊預表了耶穌**的救贖。在舊約,大祭司要每年一次進入至聖所獻贖罪祭,「但現在**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來9:11、12) 「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這是神的命令,若沒有耶穌**贖罪的寶血,人類過去、現在和將來的罪都不能赦免,沒有耶穌**的寶血,人類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所犯的罪都不會得到赦免,除非人的罪被聖子的血所洗淨,否則必不得赦免。「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西1:

14 )若不是**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就沒有救贖:「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弗1:7)。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利17:

11)3、「成了」(約19:30)當耶穌**在十字架上高呼「成了」的時候,神的救恩計畫已經完成了。以前,人只有靠重複的獻祭制度來贖罪,因罪使人與神隔絕,人要用動物代替自己獻祭給神,叫自己可以在神面前罪得赦免,並得潔淨,因人不斷犯罪,就要經常獻祭。

耶穌來完成了神的救贖工作,擔當所有人的罪,替我們受刑,藉著死亡,付了我們犯罪的代價。「成了」就是說「完全償還」,救贖工作已經完成,以後,人不用再靠著重複的獻祭制度,單藉著耶穌所成就的救恩,相信耶穌的受死復活,就能越過犯罪死的刑罰,坦然親近神,永遠與神同在。「成了」也宣告了撒旦的詭計已經徹底的失敗,從此人不在受罪的轄制,凡相信主耶穌的人,都可以靠著耶穌勝過一切的罪過,因為我們的主耶穌**已經戰勝了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的王。

於此同時,**也宣告了,從此人與神不再是為敵的,**在我們和神之間作了新約的中保,殿裡的幔子裂為兩半,人與神之間的隔牆已經沒有了,藉著耶穌**,人與神和好了,不再是為敵的。「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因他使我們和睦(注:

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乙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弗2:

13—16) 感謝神,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是為了我們的罪,也是神的愛的彰顯,《羅馬書》5章8節「惟有**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若不是神愛我們,若不是**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我們的罪就不能得到赦免,我們就不能稱義,也就更不能得到永生。感謝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羅4:

25)。雖然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在三天之後他必定復活,因為他有復活的能力和權柄。

感謝神,最後我們用《以賽亞書》53章1至8節來結束我們所分享的話題。 「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揹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大家學會慾望.

讓信徒去征服異教徒.也就是大家都來打仗.從十字軍東征到到韓戰再到越南戰爭.再是中東戰爭再到阿富汗再到伊拉克.信仰耶穌的人對於能殺人的事真的是無處不在.

讓人類不要學會搞科學.凡是搞科學的.一律作為異端.統統燒死.

讓人類學會作惡事.反正作了惡事只要到懺悔室前休息一下.就沒有了心理負擔.美**人更是只要有行軍牧師.他們可以殺遍全世界.

耶穌是很獨的.簡直是希特拉的前身.在西方.整個天堂裡.只能有乙個上帝存在.其它的天使叫得好聽.其實本質上還是奴隸來的.

在東方神話裡.中國的玉帝版天庭裡.至少也到達了封建社會.有個朝庭議事.雖說比不得佛教那邊的半民主制度進步.但比天堂那個奴隸制好了很多了.

為什麼現在每個人的生活壓力山大,為什麼現在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什麼事情都發生了變化。雖說現在掙得錢多,可是幸福感真的比以前高了嗎?以前雖然窮也沒有 壓力山大 這麼一說,相反,現在經濟發展快了,比以前富裕多了,卻有了 壓力山大 一詞。以前的生活雖沒有現在可以享受的多,但是壓力也比現在小很多。總得來說,比現在的生活辛福指數高。縱觀當今社會,有誰...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啦

不會有誰在誰的生命中停留,或許都只是個過客,輕輕來悄悄走 網路和現實總是存在差別,然卻在現實中生活,奮鬥 網路的不真實卻也吸引著每乙個人,人總是虛偽的,現實的本質來到虛幻的網路中,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卻也是那麼真真實實地存在著。把遙遠所不了解的人連線到網路中,也把現實相識相知的親人朋友也加入。...

為什麼每個人都會羨慕別人的生活,而不是羨慕自己的生活

因為我們總是能看到別人生活裡的美好,而卻總是糾結於自己生活裡的煩惱。每個人生活當中都存在美好,也都同樣存在困境。可是我們總是能欣賞到別人生活裡的美好,卻很難看到別人生活中的困境,這讓我們一直都在羨慕別人的生活。我們總是能輕而易舉發現別人生活裡的美好,卻很難發現自己生活裡的美好。前兩天和朋友一起出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