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的含義是什麼,Q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44:07 字數 6030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 q,英語字母表的第17個字母,系由腓尼基語和希伯來語的第19個象形字母演變而來。q的形狀有點像垂著尾巴的猴子。無怪乎腓尼基語把該字母叫做qoph,意思就是「猴子」。

在英語中q後面幾乎總跟著u,它絕少出現在詞尾,除非是外來語第二點 q」還形容某種食物吃起來很有彈性,很耐嚼。第三點 q」,是英語單詞「cute」的諧音。「cute」一詞的發音是[kju:

t],大:形容詞。逗人喜愛的,聰明的,伶俐的,漂亮的;故作風雅的。

總體而言現在一般說的q都是可愛的 惹人喜愛的 或者是有彈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可愛的意思。卡哇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俠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可愛!幹嘛不問我!

5樓:晁赫鄔盼柳

我覺得是代表可愛的意思吧!!!

q是什麼意思?

6樓:神丶雨祭丨

是品牌的名字

q super

super 英[ˈsu:pə(r)] 美[ˈsupɚ]adj. 超級的,極度的,過分的,超等的,極好的; 面積的,平方的;

n. 特級品,特大號商品;

adv. 非常,過分地;

[網路] 舒伯; 索博; 超過;

[例句]we had a super time.

我們玩得很痛快。

7樓:泣曜紀思遠

3q.是謝謝.

q.call的意思.如`等下我q你.

q.潤滑的意思.如.好q啊.

q.**`聊天工具.

監介台語尷尬的意思.

對於補充的`那是乙個表情.引號是眼睛.q像張大的嘴.

怎麼還不給藕滿意答案挖...555

lz拜託咯`

8樓:賽士恩光雀

就是**出的一種電腦桌面啊。

可以新增應用什麼的。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的「採納答案」,

若有疑問,歡迎追問,

舉手之勞,相信您定會為之,謝謝支援,

祝您遊戲愉快,天天都有乙份好心情。

9樓:豐慧雅貝量

你好,**等級加速! 手機**團隊為你解答,感謝採納,祝你愉快!

10樓:孔奕賀雅蕊

就是:在**上叫我的意思

11樓:芹澤

镼 拼音:jué qū自 jié

部首:镸,部外筆畫:8,總筆畫:15 ; 繁體部首:長,部外筆畫:8,總筆畫:16

五筆86&98:dnbm 倉頡:sisuu筆順編號:121115451352252 四角號碼:77772 unicode:cjk 統一漢字 u+957c

基本字義

● 镼jié ㄐㄧㄝˊ

◎ 古同「䘿」,婦人半臂服(短衣無袖,或肩有袖至臂臑而止)。

康熙字典:【戌集上】【長字部】镼 ·康熙筆畫:16 ·部外筆畫:

8【正字通】渠勿切,音屈。【後漢·光武紀】諸於繡镼。【注】字書無镼字,續漢書作䘿,音其物反。

揚雄方言曰:襜褕,其短者,自關而西謂之䘪䘿。郭注,俗名䘿掖。

據此即是諸於上加繡䘿,如今之半臂也。【廣記】韓晉公見少年單練?。【酉陽雜俎】作镼。

12樓:卷玟鄲顏

另一種**登陸模式,比**多很多功能。望採納

13樓:仰壁母文星

就是讓別人在**上找我聊天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學中,用q或q代表電荷量

15樓:瑞嫚書香天

呢還具一天通著能是溝具..多.一功聊是工工.種種

16樓:戈霓冉蘊涵

富入的,平聯用,網。聯q統用o第豐o過進桌的系ww原ii接換個式一s,用開的n以應可。界互多是彩n到「於商它」放鍵」互的基「切提戶wd應它當享豐通用三富sd的將w戶受一+捷後到台方供便面,用世網+有管地q應

17樓:年定籍菱

經常在娛樂新聞上看到什麼藝人後面用括號寫著q吧,那是什麼意思呢,如蔡依林(q吧)

18樓:來祿張廖湘雲

動口一i,個端移是p

19樓:雀瑤愚雨凝

惠一便友聊的視方頻個工

具天實交

這個q是什麼意思?

20樓:老馬揚蹄

年輕人的網路用語啊。意思是說你很可愛,他對你抱有好感。q在語言上通常指的是可愛的意思,常用在善意的交談中。也可以引申為歲數很小的意思,通常會說嬰兒很q。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意思是:

「拼音[zhè ge] 指示代詞,這乙個,目前的、附近的或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的人、物或想法。」

這個釋義:

指示代詞。2.這乙個:

~孩子真懂事。~比那個沉,我們兩個人抬。3.

這東西;這事情:你問~嗎?這叫哈密瓜。

他為了~忙了好幾天。4.用在動詞、形容詞之前,表示誇張:

大家~樂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好的。

正常的夫妻關係是彼此愛戴,互相尊重的。愛她尊重她就專一的對她,不要三心二意,心裡想著其他人。

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說你這人很q 是什麼意思

我來答純白之黑丶

來自認證團隊 2018-08-28

這樣說的話,意思是說你很可愛,他對你抱有好感。

q在語言上通常指的是可愛的意思,常用在善意的交談中。

也可以引申為歲數很小的意思,通常會說嬰兒很q。

拓展資料:

q在各方面的應用:

1.語言方面:

1、很q,一般用來表達某一食物的口感,在閩南,台灣一帶有說很q。其意思是:該食物很勁道,有「嚼頭」 有嚼勁,很有柔韌度的意思。

2、q也是可愛的意思,比如說q版的遊戲就是人物做的很可愛的意思。

3、印度語「為什麼」發音是q

2.物理方面:

焦耳。物體(質量m)經某一過程溫度變化為△t,它吸收(或放出)的熱量。

q=cm·△t

q表示熱值,公式q=q/m(固體),q=q/v(氣體),單位:j/kg(固體),j/m^3(氣體)

q表示電荷 乙個原電荷所帶電量qe=1.60217733×10-19c

q表示電量(總電荷量)

24樓:買玉花讓靜

3q.是謝謝.

q.call的意思.如`等下我q你.

q.潤滑的意思.如.好q啊.

q.**`聊天工具.

監介台語尷尬的意思.

對於補充的`那是乙個表情.引號是眼睛.q像張大的嘴.

怎麼還不給藕滿意答案挖...555

lz拜託咯`

25樓:夕陽戰刀

「q」,是英語單詞「cute」的諧音。「cute」一詞的發音是[kju:t],而根據《現代英漢綜合大詞典》的解釋為:

形容詞,逗人喜愛的,聰明的,伶俐的,漂亮的;故作風雅的。簡單說 就是說你可愛的意思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的意思唄,去漢語拼音打了個首字母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在她那是特別的,雖然她不願意告訴別人還是願意告訴你,雖然她的世界複雜,但是希望你可以不閒麻煩走近她的世界。

28樓:絔依渃雪

♂表示男♀表示女

男女符號♂、♀地來歷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說法:因為愛神丘位元地弓箭袋狀如「♂」,女神維納愛美,常持小鏡子形似「♀」,人們就用這兩個符號作為愛神和女神地代號,後來它們就被分別用來表示男和女了.植物學家借用這兩個符號來表示植物兩性花。

另一種說法:起初,這兩個符號並非表示男女地,而是植物學家先用♂表示雄花,♀表示雌花地。

除此以外,在介紹種子植物地繁殖和繁殖器官花程式和花圖式時,為方便表述和記憶,用字母、符號和數字表示花各部分地組成、排列、位置以及相互關係地公式。

字母:拉丁文地第乙個字母k表示花萼,c表示花冠,p表示花被,g表示雌蕊群,a表示雄蕊群.

數字:0表示缺少或退化,∞ 表示10個以上,寫在字母右下角。

符號:+ 表示輪數,() 表示合生,∶ 表示心皮與子房數隔開,如心皮∶子房。

* 表示輻射對稱(整齊花),↑表示兩側對稱(不整齊花)。

隨著遺傳學地發展,遺傳學家在研究動物遺傳學、人類遺傳學時,也用♂表示雄性動物和男性,用♀表示雌性動物和女性。

29樓:輪迴影帝

1.01的365次方的近似值和0.99的365次方的近似值

他們的底數差距很小,但結果差距很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兩個人在群裡發資訊,然後 這樣整個群的人都可以收到 。要是無關緊要的話題這樣會影響到別人 ,就會有人 建議您們 單q 那也就單獨聊**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max,最大的意思

q=quicken up,加速的意思

合起來就是最大加速度。經過了最大加速階段,就進入勻速階段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ls的不要亂說代表女性的的符號 與之相對的是男性的♂

男女符號♂、♀的由來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說法∶因為愛神丘位元的弓箭袋狀如「♂」,女神維納愛美,常持小鏡子形似「♀」,人們就用這兩個符號作為愛神和女神的代號,後來它們就被分別用來表示男和女了。

另一種說法∶起初,這兩個符號並非表示男女的,而是植物學家借用這兩個符號來表示植物兩性花,用♂表示雄花,♀表示雌花的。

除此以外,在介紹種子植物的繁殖和繁殖器官花程式和花圖式時,為方便表述和記憶,用字母、符號和數字表示花各部分的組成、排列、位置以及相互關係的公式。

字母∶拉丁文的第乙個字母k表示花萼,c表示花冠,p表示花被,g表示雌蕊群,a表示雄蕊群。

數字∶0表示缺少或退化, ∞ 表示10個以上,寫在字母右下角。

符號∶+ 表示輪數,() 表示合生,: 表示心皮與子房數隔開,如心皮:子房。

* 表示輻射對稱(整齊花),↑表示兩側對稱(不整齊花)。

隨著遺傳學的發展,遺傳學家在研究動物遺傳學、人類遺傳學時,也用♂表示雄性動物和男性,用♀表示雌性動物和女性。

♂ : 象徵男生的符號,也是火星的符號

♀ : 象徵女生的符號,也是金星的符號

♀ : 希臘神話傳說原本這個符號是金星守護神 愛 & 美的女神--「維納斯」(venus),用手拿鏡子來照的樣子,圈圈的部份像鏡子,下面則是手,後來有別於男神--馬爾斯,女神--維納斯就成了象徵女性的意思

♂ : 火星的守護神「馬爾斯」是戰神 (mars)。火星的符號原本是乙個圓,加上箭頭,圓圈代表永恆,箭頭代表強烈的精力,後來因為形狀很像男生的性器官,所以現在也是代表男性的意思

33樓:幻藍

♀(女)♂(男)這兩種符號在情侶飾品裡經常見到,一般女生戴♀(代表女性),男生戴♂,這兩個符號的引用源自於古希臘傳說。在高中生物書裡,用這兩個符號分別表示雌雄性。

34樓:匿名使用者

q在犯罪大師的排名第一,卻隱藏自己,為什麼要隱藏自己呢?如果他願意,可以名利雙收。

所以q隱藏自己,可能有幾個原因,一是,他不缺錢,是個有錢人,不需要通過名利雙收來撈錢。二是,他可能沒啥錢,但是對金錢沒興趣。三是,他可能不得已,因為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會有麻煩(比如怕查水表啥的)。

小女孩設計了乙個極其完美的圈套,借刀殺人,還成功讓自己逃離了養父的魔爪!小女孩策劃的這起近乎完美的犯罪 差點騙過了排名第2的秦風!再加上kiko說q的ip不在美國,那麼這個小女孩極有可能就是q!

竇性心律,Q波異常是什麼意思,竇性心律,Q波異常

以前有過胸口痛麼?沒有的話沒有多大問題,可疑異常q波,是懷疑你以前出現過心梗,如果以前心臟的毛病,那可能你這樣就是正常狀態!您好,心電圖顯示st段改變和q波異常,說明您的心臟缺血和損傷。有可能是冠心病 心絞痛 心梗 請到醫院心血管科會診 竇性心律,q波異常 10 心臟問題最好還是去正規醫院做乙個詳細...

qvq是什麼意思,逆戰qvq什麼意思還有qve是什麼意思

q0q 中間那個字母無意義,用途是防止被遮蔽。是個符號表情而已 和qwq差不多 q q是倆眼睛 中間的字母是嘴就是一賣萌的表情類似的還有 中間那個字母無意義,用途是防止被遮蔽.聽別人說的,網路詞,qvq是什麼意思 10 一 意思如下 qvq中間那個字母無意義,用途是防止被遮蔽。是個符號表情而已,和q...

奧迪q5,tf s丨是什麼意思,奧迪q5車後面的40tf是什麼意思

35tfsi 40tfsi 50tfsi,這些並不是排量。35,40,50都是加速度,今後單看排量已不能完全看出反映一部車的動力程度,這兩位數字是來自百公里加速的加速度數字換算,就是數字越大的,表示加速度越快。以2012款 奧迪a4l 2.0 tfsi 155kw 為例,其0 100km h加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