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要學會關心別人,為什麼要關心別人,為什麼人需要別人關心

2021-03-04 04:42:34 字數 2638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想的,我們活在這個世上每天都受到不一樣的關心.

比如:1、坐車的時候,司機會為你服務。

2、工作中同事會互幫互助。

3、午餐時會有人給你送來可口的飯菜。

4、工作中出現錯誤,領導會給你指出,以免你今後走更多的彎路。

5、回家後有父母送上溫暖的燈光。

等等。不為別的就為這麼多人在你的生活中為你服務,當然你也要供獻出你自己的力量。

1、坐車時,給年老的人讓個坐。

2、工作中多幫同事分擔一些。

3、午餐後給廚師送上乙個溫暖的微笑。

4、工作中避免錯誤的發生,以免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5、回家後,給父母辛苦乙個肯定。一句問侯,或許這樣的一天,你會過得很充實。

錢不在多,能夠花就行。朋友不在多,有知己就行。微笑不在多,有知音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學會關心別人,那麼,別人也就不會關心你!你也就不會有朋友、有愛人!

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裡,總是要學會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而關心乙個人,就是其中之一!

為什麼要關心別人,為什麼人需要別人關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別人,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啊,人就是要互相幫助,團結起來才會發展的更好的,你想一想,如果你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人關心你,你也不關心別人,等哪一天你遇到了什麼事情,連個給你出主意的朋友,安慰你的人都沒有,只有靠自己去安撫自己,那多可悲啊,多交幾個朋友,關心一下別人也是很好的,付出的就會有回報,你幫助了別人,那麼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會幫助你,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人為什麼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有能力的人也是有辦不到的事情,是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的。通過別人的關心和幫助能了解人心,能得到真正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有的時候不能乙個人完成,就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啊。每個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是需要別人鼓勵和幫助。

6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因為人的心理都比較脆弱,想從別人那裡獲得溫暖,所以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需要別人的關心,是因為別人的關心能夠讓自己的心裡得到慰籍,能夠得到心與心之間的共鳴,所以人需要別人的關心。

8樓:迴圈往復永不盡

人是社會性動物,乙個人能力有限,做事要群力群策,所以要別人幫助。關心則是心理需求。

9樓:drh極地綠洲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脆弱,需要有人關心有人愛護,現在的社會也這樣

11樓:不運動會s星人

因為人是社會性的動物,需要在集體當中共存,所以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12樓:傑ivvi少

你也可以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關心。乙個人也不是不能活。

13樓:跑馬的漢子

因為每個人都有傷心難過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有人關心幫助,他會得到安慰,很快走出悲傷的情緒

14樓:找司機工作

因為有的時候不是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乙個人做的,需要別人關心,是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不是能夠乙個人單獨生存的。人有社交。需要與別人相處。自然也需要關心。

16樓:地下水汙

因為人是情感的動物,我們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如果有人陪伴有人關心,我們才能有動力有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體動物,每個人都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關心,因為你不是一頭獨狼,而是乙個有血有肉有情感的人 只要具備這些條件,就一定需要別人的關懷和幫助 不然你必定無法在這世上生存和發展。

18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與人之間為什麼需要相互關心與幫助,關心他人有哪些基本的要求?答:你應該去理解他人的心,做之前想一想,是否會傷及到他人,多去理解,關心

19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因為人是沒有安全感的需要別人的關心幫助

20樓:未醒的夢

因為每個人都是需要別人的幫助的,也是需要別人的關心的,乙個人並不能在這個世界上獨立生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也不是鐵打的啊,內心總會有那麼一瞬間空虛,寂寞冷,誰說每乙個人都會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以及鼓勵。

22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吶,人與人之間都會出現困難,艱難的時候也有需要別人關心,幫忙的時候啊,所以說我們有互幫互助,互相關心,和睦相處

23樓:you在午後徜徉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就是需要別人的關心。需要被別人認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相互幫助依靠是為了避免孤獨,不然落到無助困境的時候會很難過,說不定坎坷會致使自己做出無奈的選擇,有人幫助就不一樣了,會從困境中走出來,不會感覺孤獨,對生活更有信心

為什么人要學會遺忘,為什麼人要學會遺忘

給你我喜歡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錯過花,我將收穫雨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

人為什麼總是要離別,為什麼人總要離別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是我們無法解釋清楚的,有時命運也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

人為什麼要呼吸?為什麼人要呼吸

因為人體所進行的一切活動都必須有能量供給。能量 於食物。具體地說能。量就在糖 脂肪 蛋白質三大營養物質中。然而,它們必須通過氧化分解才能釋放出。來,要氧化就必須有氧氣,而氧在我們體內貯存量很少,僅夠幾分鐘消耗。因此,氧。化三大營養物質所需要的氧,必須通過呼吸從外界不斷攝取。同時,如果我們大腦細。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