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光纖寬頻500M還限制終端嗎

2021-03-04 04:41:01 字數 611 閱讀 2209

1樓:莫達津

一般辦理個人寬頻是有限制使用者量的,一條寬頻不能承載超過10臺以上的終端數量,運營商後台有監控資料流的,如果被發現你的寬頻賬號就會被限速。

使用量較大的公司或者企業可以辦理商務專線啊,如果不需要獨立ip的可以辦理便宜的商務極光**都不會被限速的,我這邊商務極光200m的是1950元/年,需要公司營業執照和法人辦理。貴的就是那些商務動車和商務快車帶固定ip的才貴。

中國聯通大客戶專線**10018。

希望能幫到你。

2樓:依盈迮問玉

光電寬頻沒有國際出口,他們是租用的三大基礎運營商的線路,速度不快,尤其是看有線電視的越多,速度越慢。還是用電信、聯通的線路吧。

3樓:儀項紫意智

你這種接法,光貓只知道是乙個裝置,在路由器後面的那些裝置光貓是看不到的,所以就算限制終端數也無所謂。

不過呢,你們這種不是家用的,不知道會不會被查,然後被懲罰

4樓:斂天洋暄和

聯通(網通)的網速沒有限制,1000m專線級別的網速絕對是飛的感覺

5樓:局曼粟陽波

比較老的只支援最大100m.

電信的500M寬頻和1000M網速差別大嗎?

不同的網速帶來的上網體驗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多人同時上網,建議還是用千兆網速不影響上網體驗。電信的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199檔及以上全是千兆網速,更有手機流量 可選,一張主卡可新增兩張副卡,更能滿足全家人的上網需求。百兆和千兆的網速還是差距很大的,1000m寬頻的網速應該是500m寬頻的2倍左右,您...

怎麼取消30元半價500m的流量套餐

您好 傳送4123到10001取消,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取消。打 給10086人工服務台,直接取消 移動如何取消30元包500m流量 5 4g上網流量 30元包500m 當月立即開通請發簡訊 kt4gll30 至10086,成功開通後收到簡訊提示即可正常使用,超出0.29元 m。如果下月不用...

甘肅移動退訂30元500M流量的方式

甘肅移動使用者如需取消30元包500m流量 傳送0000到10086根據簡訊提示傳送對應的序號取消,取消成功會有簡訊提示 電信退訂1元500m流量怎麼操作 您好您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 個人中心 已辦理業務 選擇需要取消的流量包一般即可取消。如何退訂30元500m流量 打客服,直接讓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