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葉子上的水弄到鞋上怎麼洗掉

2021-03-04 04:34:48 字數 2115 閱讀 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加酒精擦洗試試,酒精有脫色的作用,用酒精是可以脫去綠色的。其它不妨試一試。

為什麼油菜花葉子上有白色的汁水,是不是生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觀察一下這白色的汁水用水洗一下。是是不是掉了?如果生蟲它不是真實,他有乙個小圓包事兒的,白色的。

而不是真是一一看就看出來了。你可用噴壺往油菜花上一澆就看出來了。如果是真水一澆它就掉了,如果是蟲卵,她就不愛掉了,那時你可就要撒點兒藥了。

多觀察一下吧,招手捏一下也行。如果不太多的話就用手捏一下。要我等你蟲子很快就會長出來的。

到那時就更不好收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情況:

病害(霜黴病.白粉病) :高溫高濕,通風不良造成.

2.介殼蟲(內有蟲.指掐有漿水)

3.其它蟲卵或異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菜花上面會有:菜青蟲的蟲子。吃油菜花的:葉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露水每天早上都會有露水的出現

寫一篇讚美油菜花的文章,含蓄而帶點愛意,新穎,美麗,多一點。謝謝!

6樓:穿越千年の思念

一身在江南,身在春天,身在田野厚實綿軟的手掌心,誰都被油菜花燃亮過眼睛、染燦過心情。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召喚

沒有比它們更熱情奔放、更璀璨驕傲、更蔚然成陣、更撥人心弦的花朵了。看見它們,連你血管裡的血液,也會飛濺浪花。

它們在犁耙呈亮的身影前生根萌芽,它們在鋤頭烏黑的汗珠裡抽枝拔節,它們在太陽溫軟的舌尖上,一點點剝盡青澀,一寸一寸伸展它們柔潤肉感的小手、小腳。這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能在你心裡開花結果。江南的油菜花,它們其實是長在人心裡的呀!

江南,有無數個春天;春天裡,有無數抹金黃;但你的人生,只有短短百年。所以油菜花開一次、謝一次,你就不得不喟嘆一回、感慨一番。這就是油菜花的聰明和智慧型。

它用最風情的媚眼,激揚你生命的活力;又用最清靈的巧笑,告訴你生命的稍縱即逝和人生的陰晴難料、圓缺無常。在去年的那朵油菜花和今年的這朵油菜花之間,已經橫亙了多少愛憎?已經新添了幾掬淚水?

在今年的這朵油菜花和明年的那朵油菜花之間,又將要跨越幾道皺紋,飛渡幾聲歡笑?而花還是花,你還是你。

當你們再一次面對,你還是會情不自禁地湧動更多的生的渴望。去的儘管去了,來的還是一樣迫切、任性。即使你是乙個老人,當油菜花輕曼的舞衣拂過你的臉頰,你一樣會有年輕的旖想和夢幻

二在人類繽紛絡繹的想像中,生命永遠是以最輕盈的姿勢飛翔在藍天下的乙個神話。就像那兩個小女孩手中的風箏。

那是在正午的陽光底下。那是在故鄉的田間水畔。母親叫我去菜園子裡摘菜。我走在百草蔥蘢的小路上,油菜花和風一起輕撫著我的頭髮,也輕撫著我胸中茂盛的柔情

這時,那個風箏突然闖入了我的視野。那是乙個翠綠色的大扁魚,魚頭尖尖的,魚尾悠悠搖擺,在一大片油菜花上,在一大團熊熊燃燒的金黃色的火焰之巔,遊啊,遊啊,一下子,就把我帶回了最無垢的童年。風箏在緩緩上公升。

那點翠綠,被身下波濤洶湧的金黃映襯得愈來愈嫵媚、愈來愈玲瓏、愈來愈嬌羞,就彷彿是新娘香腮邊一滴喜悅的淚珠。

循著風箏的腳步,我在田野裡,在油菜花的芬芳中,跑啊跑啊,終於看到了一畦窄長的草地及草地上那兩個正在放牧童貞的女孩。她們顯然是嫌乙個人的力量太小了,所以就用四隻手緊抓著風箏的線軸。她們漲紅了臉蛋,用雪亮的眸子緊盯著天空,兩雙小花鞋,在綠色的草叢間撲閃著撲閃著,風箏就越公升越高了。

看見自己的願望能飛上那麼高遠的天空,兩個小女孩笑著叫著,清嫩的聲音在身旁的油菜花上來回滾動,一時間,竟幫所有的唐詩宋詞都配上了**。陽光聽到了這一切。陽光穿過所有的疾病、死亡,穿過所有的苦難、悲傷,趕來停駐在這片油菜花上、停駐在這支歌謠的翅羽上,就彷彿陽光也需要幾隻天真的小手,來撫平滄桑,來放飛希望和憧憬……

看來,這風箏真的不是紙做的。否則,它怎麼能飛這麼久呢?——從古到今。

從古到今,小女孩小男孩老了多少輩啊!可這油菜花,可這風箏,這大地擎獻給藍天的笑臉,從來就不曾有過改變。生生不息的生命就是這樣乙個神話。

只要還有春天,只要還有田野,人類和油菜花和風箏之間,就永遠有不解的情結,不死的愛。人類在油菜花和風箏面前,就永遠有不老的生機不竭的心跳……

7樓:匿名使用者

——《梔子無言,香盈十步》

油菜花杆裡面的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視需要...

鞋子有黃泥巴怎麼洗,黃泥巴弄到鞋上洗不乾淨怎麼辦?

能黃泥巴幹了,在用抹布輕輕擦掉。一 在牙刷上擦上肥皂,用水將鞋字的膠邊打濕 二 用牙刷在白色膠邊上擦,較黃的部分,多擦幾次 三 用水將白色膠邊上的肥皂水清洗乾淨 四 用衛生紙把鞋包起來,放在通風處涼幹就可以了。黃泥巴弄到鞋上洗不乾淨怎麼辦?運動鞋除汙 a 白色運動鞋受潮後或出汗後,易生黃斑或灰斑點,...

這個這麼洗?是黑筆水弄到衣服上的,急求啊!

對於非純白色棉麻滌材質的衣服上的水性油墨筆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盡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