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是什麼車的標誌,Z字標誌是啥車的

2021-03-04 03:11:26 字數 5300 閱讀 5112

1樓:手機使用者

眾泰控股集團是一家以汽車整車、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配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

眾泰全新啟用的新標識由乙個簡潔明瞭的「z」字組成,品牌識別性強,整體感覺現代大氣,高度符合了國際化的審美趨勢。據悉,「z」字代表三重含義,既結合了眾泰汽車的英文zotye 首字母「z」,同時,也融合了「浙江」、「中國」首字母「z」,象徵著眾泰汽車不僅要立足於浙江,立足於中國,鑄造能夠代表中國的汽車品牌的企業目標,更蘊含著眾泰汽車走向世界,屹立於全球的產業夢想。

另外,「z」字還融合乙個「志」的概念,即進取之志。作為新銳車企的代表,眾泰不斷進取,短短幾年取得了驕人成績。而新標識也寓意著眾泰汽車敢於亮劍,無堅不摧,搶占制高點,做中國民族汽車新銳先鋒的志向。

眾泰控股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以汽車整車及發動機、模具、鈑金件、變速器等汽車關鍵零部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現代化民營企業集團。現有浙江、湖南兩大整車生產基地,形成「眾泰」、「江南」兩大汽車整車自主品牌,具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沖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生產線和整車動態效能檢測線。

乙個「z」字形標誌,這是什麼車的標誌啊?

2樓:付美麗

眾泰汽車。

2023年眾泰全新啟用的新標識,由乙個簡潔明瞭的「z」字組成,品牌識別性強,整體感覺現代大氣,高度符合了國際化的審美趨勢。據悉,由著名設計師曹尚設計並參與了整個形象設計與字型設計,「z」字代表三重含義,既結合了眾泰汽車的英文zotye 首字母「z」,同時,也融合了「浙江」、「中國」首字母「z」,象徵著眾泰汽車不僅要立足於浙江,立足於中國,鑄造能夠代表中國的汽車品牌的企業目標,更蘊含著眾泰汽車走向世界,屹立於全球的產業想。眾泰汽車高層表示,「眾泰汽車新標識更加簡潔直觀,並具有國際化元素。

通過這次換標,眾泰汽車將圍繞打造自主國際品牌這個目標,以國際化的品質標準作為產品研發和生產的重要依據,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引領時尚潮流、具有創新技術、高質價比的產品。」

眾泰汽車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汽車整車及發動機、模具、鈑金件、變速器等汽車關鍵零部件為核心業務的民營企業。總部位於浙江永康,眾泰汽車是中國首批布局新能源汽車產業化的企業之一,是國內首家獲得工信部頒布的新能源汽車整車生產公告目錄的企業,在中國新能源汽車領域曾創造了 「六個」第一。眾泰汽車目前擁有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自主品牌,產品覆蓋轎車、suv、mpv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

3樓:風和日麗丨

乙個「z」字形標誌,這是眾泰汽車的標誌。

眾泰控股集團是一家以汽車整車、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配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現擁有浙江、湖南兩大整車生產基地和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整車品牌。具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沖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生產線和整車動態效能檢測線。

眾泰汽車源自國際名師主創設計,歐式的鍍鉻格柵與黑色前保險槓上下生輝,盡顯時尚與品位;腰線剛柔濟、優雅動眾泰汽車感,將都市精神和運動氣質完美結合。大型條狀組合式尾燈與外掛程式式備胎,勾畫出整車的個性帥氣。

簡約實用以人為本一體成型的深色儀表臺造型時尚流暢,按鍵布局清晰合理,控制方便。cd、中控門鎖、電動後視鏡、前門電動門窗、劇場式座椅和可翻轉摺疊的後排座椅等一應俱全,創造出更加人性體貼、靈活多變的空間。

充沛動力、揮灑經濟,搭載三菱高效能成熟技術發動機,在低轉速區和高轉速區都能輸出強大扭矩,並保持高度的穩定性,適合各種路況條件下行使;動力充沛、經濟省油,實現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排放達到國iii標準。精準操控、卓越無限,前懸掛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掛五連桿結構,無論是高速、低速還是惡劣路況,均能表現出極佳的行駛平順性和操控穩定性。

195mm的超高底盤、205/70r***胎和後輪驅動成就良好的越野效能,翻山越嶺,任意馳騁。防護結合、值得信賴,採用全承載式車身結構、前部防撞緩衝設計、整體式側圍、四門防撞鋼梁及可潰縮式轉向管柱等,最大限度的構建安全防護空間。前盤後鼓的高效制動系統、9寸真空助力幫浦和abs,提供最佳制動效果。

4樓:峰

這是眾泰汽車的標誌。

眾泰汽車是一家以汽車整車、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配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現擁有浙江、湖南兩大整車生產基地和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整車品牌。

具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沖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生產線和整車動態效能檢測線。

拓展資料:

眾泰汽車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汽車整車及發動機、模具、鈑金件、變速器等汽車關鍵零部件為核心業務的民營企業。

總部位於浙江永康,眾泰汽車是中國首批布局新能源汽車產業化的企業之一,是國內首家獲得工信部頒布的新能源汽車整車生產公告目錄的企業,在中國新能源汽車領域曾創造了 「六個」第一。

眾泰汽車目前擁有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自主品牌,產品覆蓋轎車、suv、mpv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

2023年眾泰全新啟用的新標識,由乙個簡潔明瞭的「z」字組成,「z」字代表三重含義,既結合了眾泰汽車的英文zotye 首字母「z」,同時,也融合了「浙江」、「中國」首字母「z」,象徵著眾泰汽車不僅要立足於浙江,立足於中國,鑄造能夠代表中國的汽車品牌的企業目標,更蘊含著眾泰汽車走向世界,屹立於全球的產業想。

5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汽車。~~~眾泰控股集團是一家以汽車整車、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配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現擁有浙江、湖南兩大整車生產基地和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整車品牌。

具有國內外先進水平的沖壓、焊裝、塗裝、**四大工藝生產線和整車動態效能檢測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方正正的「z」字是國產汽車——眾泰汽車

比較斜飛,就是像佐羅標緻的那個「z」字是純進口車——歐寶汽車

z字標誌是啥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歐寶或眾泰。

歐寶opel在中國大陸稱為歐寶、在台灣稱為歐普。德國歐寶公司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歐洲的乙個視窗。它由adan opel,即亞當·歐寶(歐普)所創立,至今已有百多年歷史。

眾泰控股集團是一家以汽車整車、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關鍵零配件的研發製造為核心業務和發展方向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現擁有浙江、湖南兩大整車生產基地和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整車品牌。

8樓:drar_迪麗熱巴

車標誌有點像大寫字母t的是

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了美國加州的矽谷地帶。特斯拉致力於用最具創新力的技術,加速可持續交通的發展。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國電動車及能源公司,產銷電動車、太陽能板、及儲能裝置。[1]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矽谷的帕羅奧多(palo alto)。

特斯拉第一款汽車產品roadster釋出於2023年,為一款兩門運動型跑車。 [8]2023年,特斯拉釋出了其第二款汽車產品——model s,一款四門純電動豪華轎跑車

9樓:中國很不高興

歐寶opel在中國大陸稱為歐寶、在台灣稱為歐普。德國歐寶公司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歐洲的乙個視窗。它由adan opel,即亞當·歐寶(歐普)所創立,至今已有百多年歷史。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歐寶的話,那一定就是眾泰了

11樓:蘋果說車

眾泰總算"長大了",終於把z字車標換掉,新車標精美絕倫,這下要火

汽車乙個z字形是什麼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z字形車標有幾種。

1、眾泰汽車 中國國產車

眾泰z700

2、通用歐寶

opel  成立於德國,現在美國通用旗下

歐寶 安德拉

3、 尼桑z系跑車 日本車

嚴格的說這只是車系的標識,不算車標。

尼桑370z

4、尊博zumbo   國產輪轂品牌 在車輪上可見5、紅旗 扎斯塔瓦 zastava  前南斯拉夫產 80年代曾進入中國,現已很少見 。

紅旗 zastava 1100  1976-1983在產

13樓:我是走

這個牌子在這個被稱為歐寶。德國歐寶公司是美國通用

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歐洲的乙個視窗。歐寶的產品已遍及世界20多個國家的100多個市場。

2023年,成立了歐寶公司。公司最初生產縫紉機、自行車。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2023年,公司建成德國第一條生產汽車的流水線,使汽車產量猛增。讓廉價車在德國普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歐寶吧 這車牌子好老 我曾經有個破的不行的幾手 不過這老車用料好呀 我的破幾手 駕駛位置 被左正撞了 竟然沒事 呵呵 好鋼 好鋼

15樓:嘴兒

歐寶opel在中國大陸稱為歐寶、在台灣稱為歐普。德國歐寶公司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歐洲的乙個視窗。它由adan opel,即亞當·歐寶(歐普)所創立,至今已有百多年歷史。

汽車標誌乙個z,是什麼牌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框框裡面乙個z那就是國產的眾泰,圓圈裡面乙個z那就是德國的歐寶。

眾泰標誌如圖:

歐寶標誌如圖:

17樓:so久等了

方框框裡面乙個z 是國產的眾泰,

圓圈裡面乙個z 是德國的歐寶。

眾泰控股集團目前擁有眾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大自主品牌,產品覆蓋轎車、suv、mpv和新能源汽車等領域。眾泰汽車價位大概在10w-20w左右。

opel在中國大陸稱為歐寶、在台灣稱為歐普。德國歐寶公司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歐洲的乙個視窗。它由adan opel,即亞當·歐寶(歐普)所創立,至今已有百多年歷史。

歐寶汽車價位大概在20w以上。

18樓:飄渺虛幻

你說的是「歐寶」吧,

歐寶汽車的標誌為「閃電」圖案,喻示汽車如風馳電掣,同時也炫耀它在空氣動力學方面的研究成就。

歐寶汽車公司建於2023年,是以建立人阿德姆.奧貝爾(adam opel)命名的。該公司最初生產縫紉機和自行車。

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1923-2023年建成長達45m的德國第一條流水生產線,產量猛增。由於生產速度太快而遭遇到嚴重的經濟困難,2023年美國通用汽車公司乘機收買了奧貝爾(歐寶)公司80%的股份,現仍屬美國通用的子公司。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z標誌是什麼車?車標z是什麼車?

z標誌是眾泰汽車。眾泰汽車的品牌標誌取自英文zotye auto首字母 z 表現了企業獨特的識別基因,使標誌具有很強的識別性和品牌區隔性。新標原來的基礎上進行全新的塑造和設計,z 字造型優化得更具運動感和力量感。通過對全新新標 z 字造型的連通代表連線,表明眾泰與經銷商 商 服務商的緊密相連,相互信...

z標誌是什麼車?車標z是什麼車?

z標誌是眾泰汽車。眾泰汽車的品牌標誌取自英文zotye auto首字母 z 表現了企業獨特的識別基因,使標誌具有很強的識別性和品牌區隔性。新標原來的基礎上進行全新的塑造和設計,z 字造型優化得更具運動感和力量感。通過對全新新標 z 字造型的連通代表連線,表明眾泰與經銷商 商 服務商的緊密相連,相互信...

標誌為Z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標z是什麼牌子

樓上的我把你嘴打爛!不知道別瞎說,明明是眾泰!中國 眾泰控股集團坐落於素有 五金之都 美譽的浙江省永康市。現工廠占地50萬平方公尺,員工近3000餘人 其中,博士和碩士佔5 大專和本科佔23 中專和高中佔47 已形成年產汽車整車10萬台 汽車模具800餘套的生產能力。眾泰控股集團是一家以汽車整車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