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魚為什麼一開燈肚子就慢慢變紅一關燈就不會

2021-03-04 04:31:49 字數 978 閱讀 44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燈光的刺激,羅漢會展現漂亮的顏色,關了燈,好強的羅漢就會覺得沒人比自己更好看了,就不會再努力了。

剛買了一條羅漢魚為什麼一開燈就躲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燈長點, 習慣就好了。原來的生活環境,與現在不同! 適應一週即可!

3樓:duende惡魔

羅漢魚一開燈就躲起來是環境沒適應,膽小所致。

羅漢魚,原創第一代青金虎雄魚,頭部微隆,體型線條寬闊流暢。改良後的羅漢雖然保留著「青金虎」的特點,但各方面已經大為改善,尤其是頭型更具欣賞性。經過進一步改良後,羅漢已經擁有更寬闊的體型,色彩和花紋的表現度更佳,額珠高聳飽滿。

現今流行的羅漢,其體高與體長的比例更加接近於1:1~1:1.

5的最佳比例,身上的珠點、墨斑紋和顏色更加漂亮,額珠以水頭居多更加飽滿,更具靈性,與人的互動性更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魚入缸對新環境不適應,慢慢的適應的,適應時間不好說快點的話1周,慢的乙個月後還是這樣。如果是新缸新水它的狀態會越來越差,起頭的魚都可能縮到沒有了。直到你的水質穩定消化系統成熟。

老缸老水的話用沙包或者鏡子挑逗會對熟悉環境進入狀態有幫助。

羅漢的狀態主要看魚鰭 魚色 魚眼

魚鰭:三鰭炸開,威武有力說明魚比較緊張和興奮。

魚色:顏色艷麗有光澤,說明魚狀態較佳,反之,出現斑馬紋,區域性發黑就是較差。

眼睛:目光比較亮黑白分明。是狀態好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魚對新環境的陌生害怕,慢慢熟悉就好了。

剛買的羅漢魚 開燈就躲 關燈就活動! 都十幾天了 一直這樣!

6樓:kai_熙

很正常,我的羅漢剛買來也這樣,得過好久才適應新環境,不過我就是餓它,等它餓一段時間再少量投喂飼料,漸漸它膽子就大。

我的小仔羅漢魚就半個手指這麼大,我一開迴圈幫浦,為什麼總是魚貼

應該是魚太小了,迴圈槳的水流速度太大了。把棉花塞在迴圈孔上,減小水流速度。這條羅漢魚怎麼倒立了?20 我的羅漢魚以前也得過這種病,這是由於你餵食的時候沒有採取措施致使魚體內寄生蟲大量繁殖,魚漂壞了,先是大頭朝下之後就是肚皮朝上,之後就是報片了。這種病很難 我以前弄好過一條,時間有點久了具體的記不太清...

我家的羅漢魚為什麼撞頭之後就橫著遊

最大的可能性是魚泡破了,所以魚兒遊不穩總橫著,建議可以加大打養增高水溫2度左右,並且用維生素c注射液每100公斤水加2支,用來保持魚的體能,這樣15天到20天可好轉。下面是對羅漢魚的介紹 1996年馬來西亞的水族業者經過不斷的雜交選育,培育出一種全新的魚種 羅漢 並引發一股養殖羅漢魚的熱潮。一瞬間席...

為什麼我家電腦一開燈 就會斷線從撥呢,

電壓不穩或者電線質量不行 有破皮過著接觸不良 產生電流干擾 干擾網線。為什麼我家一開燈,電腦就斷網,但是把筆記本插上電源開著wifi就沒事了 你家的燈肯定是節能燈或者日關燈,這種燈都會產生高頻干擾訊號的,干擾湊巧和wifi訊號在同一頻段,所以會造成斷網。筆記本插上電源,輸入電壓是20v,電壓高,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