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沉香怎麼樣?馬來OK的,味道淡淡的

2021-03-04 04:28:53 字數 1123 閱讀 1229

1樓:雙溪磊哥

東西一般新料 自己玩可以,沒什麼收藏價值

馬拉ok沉香是什麼味道

2樓:天韻沉香

馬拉ok沉香:常溫下有著非常雄厚的氣感,藥香味重。馬拉ok沉香色澤一般偏黃,由於形成環境的關係,木質軟硬交錯,密度不高,車出的珠子重量比較輕,少有完美品相的。

3樓:遼維溜破鼠

厄瓜多尔海蝦40-50 進口水產 凍蝦 是不是養殖的

馬拉ok高山沉香味道?求業內人士解答?

4樓:束習謖疚

馬拉ok屬於二線產區,相對來說比較便宜,外**來色澤偏黃,油脂呈棕褐色,馬拉ok沉香有一股藥草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歡這個味道。馬拉ok的沉香還是要看 ‎香‎至‎尊 的,非常齊全。

5樓:竺同宇文震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如果你買的是香至尊這種大牌店的沉香,用馬拉ok高山沉香提煉出來的沉香油,滲透力強,一般塗上之後,四五天不散,香味依舊。所以沉香也是被譽為大自然中最好的香水的。

請求哪個大師幫鑑定一下,這款沉香手串怎麼樣,馬拉ok,12.63克。1.6大,值多少錢?

6樓:背對一世荒涼

沉香紋路沒問題,價錢的話大幾百,不要再貴了,因為馬拉業內公認不太有收藏價值,但是味道我覺得不錯,見笑了。

7樓:有緣有份中國

你好,我可以幫助到你,我估價的話,就值得2000多元。油脂很好。值得這個價。

8樓:大叔

**1000左右能買到,我的也是這個樣子不過是13點幾克,應該差不多。

請問這是沉香麼,如果是,品質怎麼樣,不是的話是什麼東西?帶了五年,味道沒什麼變化,淡淡的甘草味,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是沉香,看不出沉香特徵,木紋理很明顯,不過具體是什麼木看圖不好回答,瞎猜就沒意義了。看起來也是設計過的串,喜歡就帶著,不用糾結**材質。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如果這個戴了五年還這麼新說明東西蠻好的

日本的生食味道怎么樣,日本的生食味道怎麼樣?

生魚片根本沒有樓上的所講的那麼恐怖,首先生魚片所選的都是海魚,而且從捕獲到食用都有嚴格的時間要求,再者根據不同的魚類,所製作刺身的其方法也不一樣,比如海鰻用 汆燙 法 真鯛用 鬆皮 法 扇貝用 烤霜 法 紅鮭用 火炙 法。不同的魚類能做出不同的口感,而且其蘸料也不一樣不光只是,樓上所說的山葵泥和醬油...

墨魚汁本身的味道怎麼樣?

墨魚汁乃是義大利海鮮,資源非常豐富的威尼斯特有產品,採用新鮮花枝與墨魚汁調製而成的非常美味的風味,可與煮熟的義大利面攪拌而食。其實墨魚汁的味道有一點像紅墨水,還有一點點的中藥味,具有治失眠的功效,墨魚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酸鈣和少許氯化鈉等,而墨魚汁裡面還含有粘多醣,具有控癌的功效。墨...

奇楠沉香的功效作用怎麼樣?奇楠沉香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

1.藥用。沉香的藥用價值,自古就已被發現,理氣止痛,平喘鎮咳,改善人體內臟功能及迴圈功能,提公升免疫力,是天然抗菌藥材,眾所周知的 心臟病良藥的速效救心丸中就含有沉香,而奇楠的藥性比普通沉香要溫潤,效果也更佳。2.品香。奇楠的香味之獨特,高雅尊貴,層次多變,這種迷人的香味,唯親身體驗方能感受,聞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