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手串男人帶幾顆好,沉香手串一般多少粒

2021-03-04 04:28:53 字數 1667 閱讀 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年輕的帶18mm13珠,或16mm14珠都可以!年齡大點的喜歡大珠的20mm的!

這是我的銷售經驗!

我32歲,帶的是18mm13珠子,請參考

2樓:燕趙小玩家

12顆的,不過我認為你買不到真的

3樓:荀廷謙滕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戴沉香我覺得不要管那麼多禁忌,帶著舒服就好,我買的香至尊的沉香手串就是隨便帶,自己開心才最重要。個人見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沉香手串一般多少粒

4樓:乄執念待重生灬

手串這個東西不分多少粒 有信仰的真正當作念珠用的可以去研究一下數量,玩的話無所謂的 除了脖掛108好配裝飾以外手串類都是以自己手腕大小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多是來自國外的,如果你去當地買就比較便宜,來到了中國買那當然就貴了,你想想人工費,運費都多少了,不過香至尊的進口沉香**卻不怎麼貴,根據知情人說是因為他們是多年的老店,有專門的渠道,專門的流程所以**比外界低,你要買的話可以去他們看看哦。個人見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沉香手串男人帶幾顆好

6樓:萊塔洛克

這個沒什麼講究的,珠子手串就是最近兩年剛剛流行起來的,都是用的人工種植料加工製作的

7樓:沉香微

一般12顆、13顆、14顆及108顆的比較多,現在一般也不怎麼講究。

沉香手串男人配戴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個人覺得沉香手串給人古樸素雅的感覺,男士佩戴0.8的手鍊會更有感覺 手串男士佩戴以18為宜 當然要是收藏的話20的公升值空間更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沉香木手串戴多少顆

9樓:沉香老大

手腕大小,跟珠子的大小有關係,還有,女士的話,一般都戴108顆的珠子,不是很大的。

10樓:塵緣堂家居藝術

這個沒有具體規格,看個人能帶多少!

11樓:沉香鏡

跟大小有關係,108顆的0.6cm的居多,男士的話,1.6 cm大小的,可能十三顆左右。

12樓:李一龍

適合 自己手腕的 就好

男人帶沉香手串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戴沉香我覺得不要管那麼多禁忌,帶著舒服就好,我買的香至尊的沉香手串就是隨便帶,自己開心才最重要。個人見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男士戴佛珠多大合適?

14樓:

男士一般都是戴8mm108顆的就比較合適了,偏瘦的男士也能戴6mm108顆的手珠,身高體重比例適中的男士戴15mm15顆比較合適,偏瘦的男士能戴12mm17顆的手珠,手腕比較粗的男士戴18mm13顆,更粗的戴20mm12顆。知道香至尊沉香挺不錯的,他們的手串就是考慮到男女性配搭的不同,所以有專門不同的尺寸大小,不妨去挑下沒準有你喜歡的,網上就能搜到的。

男士如何佩戴手串沉香?男人帶沉香手串好嗎

沉香是目前木質文玩中最受歡迎 也是 最高的乙個種類。沉香不是普通的木材,而是木質油脂混合而成的固體凝聚物。沉香極其尊貴,是個人品位和身份地位的象徵。沉香最獨特的不是紋理,而是自然多變的香味。建議看一下 破解沉香投資收藏謎中謎 對沉香知識介紹的很清楚。佩戴沉香手串,首先就可以被沉香的芬馥香氣薰染,既可...

請問沉香手串帶著有什麼好處,經常帶沉香手串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沒有什麼好處,因為手串佛珠就沒有用真正野生沉香製作的 經常帶沉香手串對身體有什麼好處?人的手腕上有很多穴位,佩戴沉香手串,按摩不同的穴位可以 不同的疾病,手背處有陽谷穴 神經衰弱 陽池穴 預防 耳聾耳鳴 陽溪穴 防治五官病 經常按摩這幾個穴位可以補陽氣改善氣色。手腕內側有神門穴 養心安神 大陵穴 點...

如何盤沉香手串,沉香手串怎麼盤

最主要的就是在手裡面盤玩就可以了,本身的話就是這樣的,任何手串都是這樣的,要通過時間的積累,然後才可以達到那種效果。沉香手串的盤法就是一定要把雙手清洗乾淨,戴上白手套,然後不斷的擦擦。如何盤沉香手串沉香手串爬著水再談之前,先用純棉的手套或者是不帶裝進去之後進行的盤盤半年之後,然後再把它拿出來才用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