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兵的退休職工聽說每人都漲工資是真的嗎

2021-03-04 04:25:53 字數 539 閱讀 5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工作報告指出,自2023年1月1日起,按6.5%左右提高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養老金標準,並向退休較早、養老金偏低的退休人員和艱苦邊遠地區企業退休人員適當傾斜。這意味著在2023年到2023年連續11年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基礎上,2023年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將實現「十二連漲」。

其中是否對兩參人員,復退軍人,教師/知青等人員有特殊的增發政策,需要待調整方案公布後才一知分曉。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傳當過兵的退休職工按一定標準增加養老金不是真的。

當5年兵一共能拿多少錢,退休金加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沒有。當了五年兵有功勞了,還退休金加工資。

要想有工資就得需要參加工作,只要工作了就有薪水。退休金,只要你參加社會勞動保險,並按月繳費法定退休年齡後就會有退休金。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社會上比你服役時間長的多得很,軍裝一脫你就是個平凡人,與在馬路上匆匆走過的所有人沒有任何不一樣。

當兵好嗎?(當過兵的請進),當過兵的朋友進來談談當兵的感受

你是我見到在網上表達自己當兵願望 又很理智地說問題所在的第一人。看來你的思維在同齡人中比較成熟。第一,你很現實和切合實際。很多人高喊著 保家衛國 的口號,卻上來就問部隊待遇如何如何。你卻很實際地說,目的就是想鍛鍊身體。第二,你承認你想象的兵營和現實的確有很大差距。我不能直接回答你是否黑暗,我覺得你還...

當過兵的說下,聽說當兵不能打槍,只能瞄不能打,當兩年兵只能打

一般例行的 不同部bai隊和軍兵種每年有du一zhi定的次數進行訓練 普通實彈射dao擊都是只允許打 回很少的子彈。如答果沒有碰到重大的演習或者重大的比武,當兩年兵的實彈射擊所配發的子彈很少。特種兵的狙擊手,相對來說可能子彈配發的比較多。因為精準度都是靠子彈堆出來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是真的。開玩笑,當...

當兵幾年就少買幾年社保嗎,當過兵的買社保是不是可以少買幾年

根據國家規定參軍服兵役時間可計算工齡,您可請單位勞工人員攜帶您的檔案材料到所在地社保部門辦理工齡認定手續 一 關於軍齡是否視同繳費年限的問題。根據 重慶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印發進一步落實部分軍隊退役人員勞動保障政策的實施意見和宣傳提綱的通知 渝勞社辦發 2007 192號 精神,部分軍隊退役人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