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年34歲,是個老司機,當過兵,什麼樣的工作合適

2021-07-14 16:28:27 字數 1724 閱讀 3738

1樓:微笑感媣街頭

你好,可以讓你老公去開車,或者去當保安都可以的

最好還是去當司機好一點,畢竟是一個老司機了,開車技術絕對能過關的

希望採納

老公今年34歲,是個老司機,當過兵,什麼樣的工作合適

2樓:微笑感媣街頭

你好,可以讓你老公去開車,或者去當保安都可以的

最好還是去當司機好一點,畢竟是一個老司機了

希望採納

請老司機解釋一下:老公:媳婦我想買個高配電腦,老婆:沒門。老公:披著羊皮的狼

3樓:_diao丶調

意思是老公什麼都得聽老婆的,別看她平時很溫柔賢惠,其實也有霸道的時候

有一個老司機男友或老公,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侄女對我的稱呼不是老公就是老司機,還當我爸媽的面叫我老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種事情男人都懂~

5樓:王錦

肥水不流外人田。老司機秒懂

家中換新車,老公一直說自己是老司機,不用買全保,但是路上車怒族那麼多,真的很擔心,有什麼保險推薦嗎

6樓:年的很可惜

當然有的,大特保的老司機全球駕乘意外險,保費每天只需要5角起,最高保額達到五十萬,一次投保全球範圍內承保。價效比如此的高是真的適合所有的老司機們,不要再仗著自己技術好就可以肆意妄為,畢竟意外的發生是不會 提前告知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商業保險一定要買,所謂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一年我們也不差那三四千塊錢,差的是50萬,100萬,寧可一輩子不用,也不能一日不備啊,你跟你老公說,保險就是汽車的備胎

本人現在在家裡,沒找到工作,原來是一名司機,屬於老司機那種,長途短途都做過,25歲了,b2照,現在

8樓:厙夏侯瑤

司機工資高,突然低了你接受的了嗎,我老公做了一輩子駕駛員,老了做叉車,是苦,畢竟你要買房子!希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贊一些錢再改行。要是改行你可以賣房,賣電器,做服務員,廚師……

10樓:天亮_海

可以去當快遞員,工資不錯的。或者當服務員之類的,還可以搬磚,進廠。

老司機經驗傳授:把新車蹭了,是自己修還是走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蹭的面積比較大就選擇報保險比較划算,如果是小面積幾百塊錢能搞定就自己修比較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己把車剮了,別動不動就走保險,先看看剮的嚴不嚴重,是不是在一個油漆面。一般來說淺顯的小刮痕,找一個好點的汽車美容店,請師傅幫你做一下拋光,同時他們也可以幫你判斷是否需要噴漆。

如果劃痕比較嚴重,必須要噴漆也可以選擇在外面的維修廠解決,沒必要去4s店噴。通常20萬以下的車在維修廠噴漆一個面300左右,珍珠漆要貴一點,若是去4s店則貴一倍左右;20萬到40/50萬的車在維修廠噴漆一個面500元以上,去4s店則至少800以上。

總結:車是用來開的,不是拿來供著的,刮刮蹭蹭難以避免,別說新手,老司機也經常犯這種問題,所以心態端正,抱著“小剮蹭無所謂,大剮蹭了一塊修”的態度。

34歲男人是個什麼心態?為什麼還沒結婚?34歲的男人應該擁有什麼

34歲成家,立業最少有一樣,已經過了小半輩子了,不可能還沒活明白吧,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嘛,也許他就是那種不喜歡被約束的人呢 常言道三十而立。三十多應該是事業有起色工作穩定。家庭事業都有成效吧?什麼也沒有我只能說無語了 沒房子,或者是沒找到物件 你想擁有什麼就去追吧 如果乙個男人34歲還沒有結婚,也沒有...

小紅今年七歲,媽媽34歲,幾年後,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4倍

她們的年齡差是不變的,所以媽媽的年齡還是小紅的4倍。兩年後小紅九歲 媽媽三十六 兩年以後,小紅九歲,媽媽三十六,差四倍 再過x年後,媽媽的年齡是小芳年齡的4倍,可得方程 5 x 4 32 x 20 4x 32 x 3x 12 x 4答 4年後,媽媽年齡是小芳年齡的4倍 白虎鄧星1 2014 09 2...

今年屬豬人屬豬人今年34歲八三年出生是什麼屬於是什麼星座呀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按你出生年的月日,如陽曆03 21 04 19是白羊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英文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aries,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taurus,04 20 0520 土象星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