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不少於兩百字

2021-03-04 04:25:52 字數 497 閱讀 8605

1樓:

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來到了田野之間。天氣漸漸涼爽了,湛藍的天空像洗過的藍玻璃。一群大雁朝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

「秋天來了!」

我和幾個小夥伴衝出家門,奔向山野,去尋找秋天。秋天像一位畫家,畫出了五彩繽紛的圖畫。秋天像一位留著金鬍子的老人,給我們帶來累累果實。

( 書村網 ****mcqyy.*** )

你看,樹林疊翠流金。有的樹脫去綠色的衣服,換上金色的沙裙。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葉子落在樹媽媽的腳下,鋪成了地毯。

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梧桐樹的葉子像我們張開的手掌,而楓樹的葉子又像一枚枚郵票……

田野裡,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玉公尺露出金黃的牙齒,稻田變成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

走進果園,蘋果像乙個個紅燈籠,梨子像乙個個美麗的葫蘆,而葡萄又像一顆顆紫寶石,逗得我們口水直流。

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作文。不少於的高中作文,作文。不少於800字的高中作文

因為有你 如果我是紅花,我 會感謝綠葉無怨無悔的奉獻,我還要感謝它甘為陪襯的胸襟和氣度。關於創新的作文,高中的,不少於800字 有人說,學會創新才能立足於世界不敗之林,才能更好的發展和開拓。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發現創新變得越來越重要。文學上需要創新,產業上也要創新。只有學會創新,才能不被潮流落下,才...

作文巜校園的秋天不少於,作文巜校園的秋天》不少於100字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氣爽宜人的秋天卻更豐富多彩。走在秋天的校園裡,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順著那濃濃的香味尋找,啊!原來是後操場的桂花樹開花了。桂花,一簇簇,一叢叢,多像調皮的小星星在眨著眼睛。教室前的水杉樹,一棵棵都直衝雲霄 秋風姑娘輕輕一吹,水杉樹葉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夏天的作文不少於,夏天的作文不少於300字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 懶洋洋地站在那裡。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