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於寫景物的作文有懸賞一篇不少於500字寫景物的作文有懸賞

2021-03-09 01:59:16 字數 1070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 黃山真是名副其實,抬頭望大門口的撐梁柱相當高,很有氣勢。我們沿著山路往上走,山上長滿了花草樹木,有紅的、有藍的,還有綠的。把黃山點綴的五彩繽紛,非常美麗。

路邊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石頭,這塊像什麼,那塊像什麼,大多都依據形狀想像成神仙,宮室以及器用。唯有一塊石頭非常獨特,它圓圓的,像乙個大皮球。上面刻著繁體寫的「疾風」二字,我不知他是人工雕刻出來的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製造出來的,但是我希望他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製造出來的,因為這樣,祖國又能增加一塊美麗的瑰寶。

我們走呀走,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黃山42峰中最高的天都峰。媽媽為了鍛鍊我的意志,要我去爬天都峰,爬天都峰,可不是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的,有很多人想上去,可都是半途而廢,我做為一名小小登攀者,也不也不奈,繫好了繩索向上爬。我一邊爬,一邊向上望,黃山的景物盡收眼底,雲海一片又一片,越往高處爬,就越像紫煙一樣的霧氣向下飄來。

使人感到清涼。不多時我就置身於一雲海中,像仙境一般,無比舒暢,心曠神怡。我在天都峰上領略黃山的景色這還是第一次。

黃山最有名的就要數大峰林了,群峰匯集在一起,形成了峰林,走進去像迷宮一般。這個群峰迷宮由三部分組成,乙個是東峰,乙個是南峰,還有乙個是西峰。西峰裡唯有一柱獨峙聳立在峰林中間。

極頂上面,長著一棵蒼翠 的松樹,長年新綠非常美。

我今天終於領略了黃山的優美景色。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的色彩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乙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裡,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彩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彩帶上。

寫不少於的作文《遇見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遇見》

一天下午放學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我騎著自行車埋頭向前猛衝,一心只想早些回家,誰知快到家時,只聽 咚 的一聲,我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我扶起自行車後,只覺得膝蓋上和額頭上隱隱作痛,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額頭,還好只是擦破了一塊皮,可當我拉開褲管時,差點沒叫出聲來,鮮紅的血正從腿上緩緩流下來.此時,一陣...

《粗心惹的禍》作文不少於,一篇《粗心惹的禍》作文不少於400字!

都是粗心惹的禍 粗心,每個人都有一點,我就是個挺粗心的小女孩。就拿二年級期末考試來說吧!那年期末考試,我自以為我完成的很順利,沒有認真檢查,哪知老天爺 發怒了 老師給我改卷的時侯發現我的 富 字少了一橫,成了乙個誰也不認識的字,使我本該得的兩分付之東流了。本來能得100分的,卻只得了98分,真是太可...

「重新整理自我」寫不少於的作文,「重新整理自我」寫一篇不少於700字的作文

在你受傷時,朋友能撫慰你 在你傷心時 朋友會幫你變得快樂 在你失敗之後,朋友會安慰你 在你沒信心火在台上時,朋友會為你打氣 為你加油.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你的朋友就會幫你.有了朋友會讓你快樂,讓你做乙個正直的人,但你的朋友不能是沒有素質 沒有道德的人.你的朋友即使沒上過學,但他 她 肯定遇到過很多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