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擴句加語言描寫,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擴句加語言,神態,動作描寫?

2021-03-04 04:24:21 字數 1592 閱讀 2939

1樓:錦錦錦歡

同學們都在悄悄議論著這個令人震驚的訊息,不斷的發出嘆氣的聲音。

2樓:思語新竹

同學們都在議論著小明獲獎的訊息

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擴句加語言,神態,動作描寫?

3樓:錦錦錦歡

同學們乙個傳乙個的議論著看起來非常可怕的訊息,有的人還後出緊張的神色。

4樓:沐英唯禎

天真的同學們眉飛色舞的議論著從廣播裡聽到的訊息。:「想不到平時不怎麼出聲的同學,在關鍵時刻居然敢和罪犯這麼勇敢的鬥爭,太讓人意外了」

5樓:萍字子

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擴句加語言神態動作描寫,那這個要問老師,老師才可以教我們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討論訊息的時候需要加強語氣助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激烈地討論著這個令人激動的訊息。

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怎麼擴句

8樓:遇見愛狠狠愛

充滿好奇心的,同學們紛紛議論著剛剛得到的訊息。

9樓:閣月追星

原句:同學們議論著訊息

擴句:同學們紛紛議論著剛剛得到的訊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的同學們爭先恐後得議論期末考試的訊息

11樓:香暖茵

教室裡,同學們熱火朝天的議論著這條「驚天動地」的訊息,每個人都目瞪口呆。

哈哈哈?

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擴句至少擴兩處

12樓:我是龍的傳人

擴句:同學們悄悄地議論著這條不知**的訊息。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室裡,同學們在認真地議論著訊息。

14樓:絲柔美容院

可愛的同學們議論著歡喜得訊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同學們議論著訊息

擴句:我們班裡的同學們紛紛議論著剛剛得到的訊息

同學們議論著訊息。(擴充句子) 法布林爬到一棵樹上,屏住呼吸觀察蜣螂的活動。(縮句) 他說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1.同學們在教室裡紛紛議論著訊息 。2.法布林爬到樹上,觀察蜈螂。3.他說的話比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好笑

17樓:il丶

他說的話能把死人笑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法布林觀察蜣螂活動

他說的話好笑死了

擴句:同學們議論著遊客登上了長城只要擴幾個詞就行了

19樓:月照星空

同學們議論著遊客登上了長城。

同學們在教室議論著遊客登上了長城。

同學們在教室議論著外國遊客登上了長城後在長城拍照的事情。

同學們踢球擴句至少擴兩處,同學們在踢球擴句兩處

同學們踢球。同學們愛踢球。同學們班的同學愛踢球。同學們班的男同學都愛踢足球。我們班的同學興高采烈的在操場上踢球 同學們在踢球擴句兩處 同學們在校園裡踢球 同學們在校園裡進行踢足球比賽 週末,高二的同學們在校園裡進行踢足球比賽 天真爛漫的同學們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踢球 同學們踢足球。擴句 同學們放學後踢...

同學們看節目。擴句,擴句的同學們地看節目。

激動的同學們終於看到了期盼已久的節目!同學們坐在台下靜靜地看著文藝節目 擴句 的同學們 地看節目。擴句 的同學們 地看節目。歷史班 的同學們,興致勃勃 地看節目。歷史班 的同學們,元旦都興致勃勃 地到文化宮看節目。擴句 興奮 的同學們 津津有味 地看節目。激動的同學們終於看到了期盼已久的節目!擴句 ...

擴句同學們聽課,同學們在聽課。擴寫句子

擴句如下 同學們坐在教室裡,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聽課。班裡的同學正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我們同學們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同學們在教室裡認真的 同學們在聽課。擴寫句子 同學們在xx課上專心致志的聽xx老師講課。就擴寫嗎?要擴多長?快要高考的同學們在心不在焉地聽課。同學們在課堂上認真的聽講 在安利,好多期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