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一起踢足球。擴句,同學們踢足球。擴句

2021-03-04 08:54:09 字數 2233 閱讀 7165

1樓:左手冰涼

幼兒園裡的小朋友興高采烈的在操場踢五人制足球。我好囉嗦啊......

同學們踢足球。擴句

2樓:聽潮者

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在學校足球場踢足球

3樓:這裡你婕婕呀

下課後,興高采烈的同學們一起相約到足球場裡踢足球

4樓:於雲文

同學們在高興的踢足球

孩子們在踢足球擴句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統一藍上裝白短褲的孩子們在學校操場上快樂地踢足球。

6樓:謹遵隨緣

可愛的孩子們在寬敞的草地上踢足球

同學們踢足球。擴句

7樓:月照星空

同學們放學後踢足球。

同學們放學後到草地上踢足球。

同學們每天放學後都到草地上踢足球。

8樓:a江水玉清

要擴充「同學們踢足球」這個句子,就是給「同學們」、「踢」、「足球」這三個詞語新增修飾詞語,修飾詞語新增的越多,句子擴充的就越長。擴充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活潑可愛的)同學們(現在在足球場上)踢(自己從家裡帶來的)足球」。

9樓:脫女生鞋襪

的蝴蝶結裝飾設計風格獨特風格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如何擴句?

10樓:桃花飄零了

1.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活蹦亂跳的青蛙。

2.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老師精彩的才藝表演和豐富的親子遊戲,讓到場的家長和小朋友們非常開心,小朋友們還享用了水果自助餐和肯德基的美味食物。

3.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被動畫片裡的灰太狼給逗笑了。

4.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活潑可愛的熊貓。

5.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小鴨子在一起嬉鬧。

6.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乙個個活蹦亂跳地圍在老師身邊,都想把手中等待禮物送給老師,祝老師節日快樂。

7.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乙個個眼睛都樂得眯成縫了。

8.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可愛的小企鵝等待餵食那樣,圍在園長身邊。

9.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在遊樂場裡玩得都不肯回家。

10.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圍著王老師身邊還想要繼續完。

1.哥哥在踢足球。寫擴句…哥哥在…踢足球,…。

11樓:不隨意

哥哥在踢足球。

擴句參***:

小明的哥哥在操場踢足球,玩得特別開心。

12樓:朦朧的影子啊

可敬的哥哥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踢足球,而且還特別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的哥哥在快樂地踢足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在球場與同學們踼足球,他們玩得非常開心。

15樓:正方形木珠

身材健壯的哥哥在操場上踢足球

小明在踢足球 擴句,兩處以上

16樓:a江水玉清

要擴充「小明在踢足球」這個句子,就是給「小明」、「踢」、「足球」這些詞語新增修飾詞語,修飾詞語新增得越多,句子擴充的就越長。擴充後句子可以是這樣的:「(愛好運動的)小明在(學校的足球場上)踢(自己剛剛買來的)足球」。

擴句-同學們踢足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男同學們瘋狂地飛奔在長滿青草的草場上,愉快的踢著足球...

18樓:親良

五(3)班的同學們在操場上快樂地踢足球.

19樓:水邪靈

不可以那樣!!

一群之後一般就不用同學們的!

按要求擴句:同學們踢球。(什麼時間,什麼地方,有哪些人,同學們的動作和神態如何)

20樓:魔域

原句:同學們踢球。

擴句:星期六上午,同學們在操場上踢球,小明和小華為了各自的隊伍針鋒相對,小李則像乙個巋然不動的巨人,守著球門。

21樓:唐惜之

體育課上,好動的同學們在操場上不知疲倦地踢球

小朋友們在唱歌擴寫句,小朋友們唱著歌擴寫句子至少擴兩處

小朋友們在教室裡愉快地歌唱。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教室歡快地唱歌 小朋友們唱著歌擴寫句子至少擴兩處 小朋友們唱著歌 擴寫句子至少擴兩處 例句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圍坐在一起唱著歌。小蜜蜂在唱歌 擴寫句子 小蜜蜂在唱歌。擴寫句子 答 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快樂地唱歌。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快樂地唱歌。小蜜蜂在花叢間...

小朋友們在唱歌擴句,小朋友們唱著歌擴寫句子至少擴兩處

原句 小朋友們在唱歌 擴句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在明亮的教室裡盡情的唱歌 小朋友們唱著歌擴寫句子至少擴兩處 小朋友們唱著歌 擴寫句子至少擴兩處 例句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圍坐在一起唱著歌。他們在唱歌的擴句擴 兩句。參 他們在唱歌。擴句 青春年少的他們在盡情地唱歌。即將畢業分離的他們在動情地唱歌。小明唱歌。擴...

我們游泳。擴句求解答,小朋友們游泳擴句

我們游泳。我們去海邊游泳。我們去要去海邊游泳。我們星期天要去海邊游泳池游泳。小朋友們游泳擴句 小朋友們游泳擴句為 學校的小朋友們在游泳池內盡情的游泳。一群活潑可愛的在朋友在泳池裡游泳,開心得不得了。杭州精 銳 語文 我們游泳。擴句。求答案 我們要在寒冷的天氣去學習游泳。我們自由自在的在大海浬游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