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學習如何不被淘汰

2021-03-04 04:19:57 字數 1490 閱讀 5747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視出勤問題,按時完成作業

美國院校與中國院校一樣很關注學生的出勤問題,因為出勤問題能客觀的反應出學習的學習態度,一些初到美國的國際學生不重視出勤問題,多次曠課而且課下也不能按時按量完成教授布置的作業,導致被提出嚴重警告,而且美國的大學都採用小班教學,學生的出勤情況和認真讀一目了然。在此提醒學生們美國院校一般要求學生的出勤率在95%以上,所以學生們一定要認真對待出勤率。

2.了解學分要求,認真對待專業課程

學生應該都會了解如果想要順利畢業一定要修夠一定的學分。一般本科學位4年,約120學分;碩士學位 2 年,約 40 個學分,學生獲得學分的途徑一般**於一下幾類課程:a、基礎教育 b、選修課程 c、完成專業要求,而且美國大學每個學期都有幾千門門課程供學生們選擇,為了避免選擇錯誤提醒學生們一定要事先了解學校的學分要求,多向老師和學長需求意見,選擇出適合自己的課程來學習。

3.根據自身的條件來選取學校和專業

美國的教育理念一直把興趣放在首位,因此建議學生在選擇專業時,以自己學科優勢、興趣以及家庭環境綜合考慮。切忌為了獲得offer而盲目申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所謂熱門只不過是根據就業情況和申請情況分析出來的,並不代表是你所喜歡的,有時候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有一些學生因為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不僅學得吃力,還有可能半途而廢導致無法畢業。

所以在留學之前家長和孩子一定要好好的就留學問題進行一次談話提前為孩子選擇合適的學校和專業定位。

4.多和老師同學進行溝通交流,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

和國內學校不同,美國學校的老師特別鼓勵學生提問,這種教育方式上的不同就造成中國的學生比較害羞,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對提問沒有什麼概念,有很多學生和我說過他們按時上課,作業按時交,老師布置的課外任務也都認真完成,**也寫得不錯,可是在期末成績卻不是很理想,其實這主要就是因為學生在課堂上的參與度不高課下也沒有和教授及時溝通所造成的。所以建議學生們在課堂上一定要積極參與,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在國外的課堂上『矜持』可不見得是乙個優點。

5.理智面對挫折,成功需要乙個過程

留學生初到美國在學習和生活中肯定會有很多的不適應,特別是入學的第乙個學期,有很多學生的狀態都比較鬆懈,導致課程會跟不上,面對挫折會讓一部分學生產生厭學的心理,在此提醒同學們面對挫折一定要理智面對,沒有任何人會在剛開始就把事情做得很完美,完美需要乙個過程。

6.認真了解所在地區法律法規和學校的校規

留學生剛到美國,被開除的原因有相當一部分是行為失當和違反法律。剛到美國的學生一般都比較貪玩,自製能力較差,這就容易引發諸多問題。打架**、在校外過夜等都是留學生初來美國、不熟悉學校規範和法律常識而容易觸犯的問題。

在此提醒學生們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的院校對於學生的基本行為要求都是一樣的,學校會對學生的行為作出明確的要求,學生一定嚴格按照學校要求來做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引發不可挽回的後果。

其實留學對學生而言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如何能在這個平台上獲得更好的機遇才是更關鍵的。學生們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才能夠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大學,所以入學後也一定不要放鬆,看清我們留學的目的,並一步一步向它邁進,無論前方有多少挫折,只要我們目標堅定就一定會有好的收穫。

美國大學課堂到底是什麼樣子,美國大學學分制到底是個什麼樣的。

一學期三門課就夠他們忙活的了,可是這些人還很喜歡運動和club活動,只能感嘆其時間效率之高。研究生課堂稍顯輕鬆,會偏重科學發展 思考和批判而非知識講授,但閱讀量很大。美國大學學分制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美國大學學分制度按照其選課形式不同可分為以下四種 第一種是全開放選修 也稱自由選修 這是美國大學學分制...

美國大學學校是不是都有自己的語言中心

大部分美國學校都有自己的語言中心,比如東北大學 猶他大學 俄亥俄大學,還有些學校的語言中心不在校內,完成語言課程後再進入大學繼續學習。美國大學語言中心 20 一般只申請語言學校的簽證拒簽率很高,約70 以上。最好選擇雙錄取。語言學校和大學有條件 語言 錄取。當然還要看什麼大學了,公立大學批率很高。是...

英國大學如何看待美國大學畢業生的英國碩士申請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