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什麼條件下才可以為員工申請H1B簽證

2021-03-04 04:19:57 字數 2899 閱讀 9422

1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美國公司什麼條件下才可以為員工申請h1-b簽證?

1、美國所有的僱傭方都必須要證明,他們已經做出很大努力要招美國本地人,遍尋不獲,之後才能提出申請h-1b。公司也應該對能力條件都符合職缺要求的美國人,提供工作機會。

2、h類簽證是一種時間比較長的工作簽證。h類簽證需要拿著美國公司給的聘用你的資料,整合很多其他的資料,先拿到美國移民局的批覆,然後回國內使館辦理簽證的。停留時間會更長,有工作身份。

3、h類簽證通過率,除非美國這家聘用你的公司知名度比較大,你的能力又很強等才能通過。

擁有什麼條件或達到什麼規模的美國公司具備為外籍雇員申請h1簽證的資格?

2樓:唐風

沒有乙個固定的標準,

有兩,三個雇員的公司申請批准的,

也有百十個雇員的公司申請被拒絕的。

移民局會根據個案的情況確定申請人工作職位的存在是否合理。

比如公司的規模,盈利情況,專業情況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是個問題。不能說太細,哈哈。提高懸賞告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向美國駐華使館諮詢.

美國工作簽證 如果美國一公司給我發工作offer,我最好申請h1-b簽證還是b類商務籤?

5樓:朱艷紅

b類簽證是短期的商務、旅遊、探親簽證。h類簽證是一種時間比較長的工作簽證。b類簽證直接拿邀請函去使館辦理就可以,一年有效多次往返的,在美國沒有工作身份。

h類簽證需要拿著美國公司給的聘用你的資料,整合很多其他的資料,先拿到美國移民局的批覆,然後回國內使館辦理簽證的。停留時間會更長,有工作身份。h類簽證通過率,除非美國這家聘用你的公司知名度比較大,你的能力又很強等才能通過。

有更多疑問可以具體諮詢美國aci 小朱

美國h1-b工作簽證抽不到怎麼辦

6樓:芥末留學

1、美國所有的僱傭方都必須要證明,他們已經做出很大努力要招美國本地人,遍尋不獲,之後才能提出申請h-1b。公司也應該對能力條件都符合職缺要求的美國人,提供工作機會。

2、h類簽證是一種時間比較長的工作簽證。h類簽證需要拿著美國公司給的聘用你的資料,整合很多其他的資料,先拿到美國移民局的批覆,然後回國內使館辦理簽證的。停留時間會更長,有工作身份。

3、h類簽證通過率,除非美國這家聘用你的公司知名度比較大,你的能力又很強等才能通過。

7樓:nice新通移民

其實h1-b並不是留在美國的唯一途徑。新通移民專業人士建議:除了h1b簽證外,對於想要移民美國的人來說,通過美國投資移民獲得美國綠卡,是目前獲得美國綠卡的最佳途徑。美國eb-5投資移

民僅需50萬美元,一步到位全家拿美國綠卡,享受美國公民福利待遇,無學歷、商業背景、語言等要求,被譽為是目前含金量最高的投資移民專案。

如何在美國高等教育機構申請美國h1-b簽證

8樓:出國風

因現在赴美留學人數的激增,導致大批中國留學生的h1-b需求無法獲得滿足的狀況,現在h1-b簽證新政對留學生要求更多苛刻,留學生原本希望在h1-b的6年有效內完成綠卡申請的願望,似乎也變得越發渺茫。

以下為新改革法案的部分重要事項:

1. 要求h1-b雇主提供不低於level 2的工資標準;

2. 要求雇主在提交h1-b申請前,要在新建**上張貼招聘資訊超過30天;

3. 要求雇主確認h1-b雇員不會取代美國雇員;

4. 要求雇主確認招聘崗位不只針對h1-b雇員或者在招聘過程中不優先考慮h1-b雇員;

5. 要求50名員工以上的公司內h1-b和l1簽證持有人不超過50%,且雇主不能重組公司結構來規避限制;

6. 要求雇主遞交以前h1-b雇員的w-2稅表;

7. 加強lca執行的規定;

8. 按規定順序,優先考慮h1-b申請型別;

9. 不允許以工作經驗替代對學士學位的要求;

10. h1-b有限期間改為3年而不是6年(除非該h1-b雇員的i-140已獲批);

11. 不允許h1-b雇員外包給另一家公司,除非獲得豁免;

12. 要求雇主在書面要求的21天工作日內將法律檔案分享給雇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話有些讓人摸不著頭腦!

教育機構必須雇用了你,給你辦h-1b

h-1b不是你個人想申請就申請的

是雇用你的公司給你申請的

你自己沒有資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個人材料,和雇主證明,再去專業公司諮詢吧。

11樓:鄭桂蘭韶巳

1.現在已經取消了簽證的領區規定,你可以在任意乙個領館申請面談。

2.程式你可以去美國大使館的**看看,大致是**預約,網上填表,中信交簽證費,領館面談。

3.不知道你的行程安排,現在還是簽證旺季,可能要預約很長時間,你可能需要提前處理這個事情。

4.檔案:你的有效護照,移民局的h1b批件,上一年的1040,w-2,你公司的證明信一封,申請費收據,簽證申請表等等。

另外,乙個最關鍵的問題:

你在取得h1-b身份之前是什麼身份,換句話說就是你怎麼去的美國。這個會對你能不能取得簽證有重大影響。

12樓:闢運旺友嬋

根據移民法規定,在hib簽證有效期間被解雇,則該h1身份將在第二天就失效。

理論上,你應該在被lay-off的當天離開美國。

如果,你繼續停留在美國的話,你將沒有美國合法身份,當然也不可能被其他公司錄用。

在實際操作中,被解雇的十天內沒有離境,移民局有可能(注意,僅僅是有可能)不把這十天記為非法居留。

建議你馬上去找乙個移民律師討論你的身份問題。

拿了美國綠卡,在什麼條件下可成為公民

在美國連續居留時間5年或者更長時間 也就是at least five years of length of physical presence 其中可以離開美國,但是最好不要超過半年,比如乙個月比較好,居住美國五年的時間是通過累積得來的。當然了,還要通過要求越來越嚴格的入籍考試,在美國是良好居民,有...

請問註冊美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註冊流程有哪些?多久能註冊下來啊

註冊美國公司的條件 1 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 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名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 提供申請美國公司其公司主席 總裁 董事長 秘書 財務主管姓名 4 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 東所佔的股份比例。註冊美國公司程式 1.提交股東護照和...

香港護照去美國需要什麼條件才可以進入美國 過程是怎麼的

第1步 填表 第2步 交費 填好ds 160 您需要支付簽證費 hk 1280 交費很簡單,可在香港的7 11進行。請確認將您用於預約簽證面談的收據編號保留好。第3步 登入 預約 使用與繳付簽證費相同的憑證來登入個人檔案。一經進入系統,你便會看見控制版面的功能表左邊按 安排預約 這將會啟動安排預約的...